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 日常

日常

    路漫漫来到自己的新房间,很明显被人精心打扫过了,衣柜上面都没有一丝灰尘,床面上的床单阿姨也换上了新的,连一丝折痕都没有,床头柜上有几支香槟色玫瑰,似乎是喷了香水,也可能是玫瑰本身自带的香味,让人身心舒适,一切可见有多期待房间的新主人入住了。

    但是还是缺少一些日用品,其实就是她嘴馋,想去超市买来一些吃的放在零食柜里,路漫漫简单的收纳了一下,打算去附近的商场逛逛。刚好眼镜坏了,打算换衣服新眼镜。路漫漫狡黠的的一笑,就到隔壁去拖着吴江出门了。

    港新街,附近比较火热的商场,装修风格深受年轻人的爱戴,东西小到牙刷牙膏大到家具彩电一应俱全,听说还有室内的海洋馆。

    路漫漫拖着吴江,首当其冲的去了面包店……,她太馋这一口了,吴江失笑,“小馋鬼”。货架上琳琅满目,牛角,可颂,三明治,红丝绒蛋糕,菠萝包,冰皮月亮,路漫漫挑的眼花缭乱,自己拿了一托盘,吴江也拿了一托盘,她想把她喜欢的东西带回去给大家,送她来的司机叔叔好像还没有吃饭,还有给自己放玫瑰花的阿姨,那个低糖的是给爷爷的,巧克力的甜甜圈是吴江的。

    店员帮忙装了三个袋子,都是吴江拿着,收银员偷偷捂嘴笑,露出磕cp的笑容看着俊男靓女。

    路漫漫没有忘记今天来的正事,要配一副眼镜,上学不可避免的要带,于是直奔目的地去了眼镜店。

    一堆眼镜框框让路漫漫有些挑花眼了,店员提醒说喜欢可以拿起来试戴,路漫漫一眼相中了一个粉金色金属框架的,拿到手也感觉很轻巧,质感很好。

    路漫漫试戴了一下,然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眼镜片擦的很干净,镜子里的自己睫毛还向上翘着,好像有点放大了眼睛,黑眸里带了一点小鹿的无辜,也许是扎了马尾的原因,又有一点上挑的桃花眼,两者结合在一起却又完全不冲突,路漫漫轻轻眨动睫毛,转头看向吴江,眼神里带了一点探究的意思,“会不会太张扬了,这样会被人说妖艳的吧”

    吴江在路漫漫看过来的瞬间,心脏漏听了一拍,少女的下颚线在灯光的照射下格外清晰,在灯光的照射下,金属边反了一丝亮光在吴江的眼睛里,而后就跌进一双清澈见底的眼睛里,吴江知道,自己的心脏在胸膛里不规律的跳动一下又一下。

    吴江隐藏起眸底的惊艳,点头轻笑说道“好看”。

    尽管很喜欢这个,但是路漫漫还是没有买这一款,又试戴了其他几款,感觉也都没有那么惊艳,然后回手随便拿了一个平平无奇的纯黑色框架眼镜,试戴了一下,如果把刘海放下来之后,几乎可以挡住半张脸了,路漫漫对自己的颜值略知一二,刚上大学,不想那么张扬,这款刚好。

    于是就是验度数了,在路漫漫验度数的时候,吴江跟店员示意,把路漫漫第一个试戴的眼镜也打包起来,度数和那款黑色的一样,店员笑到,“你对你女朋友真好啊”,吴江抿抿嘴,没有否认。

    配度数的时候,吴江问路漫漫要不要顺便配副美瞳,路漫漫摇摇头,家里还有好多日抛,暂时用不到,给路漫漫测度数的工作人员说,“小姑娘,你男朋友对你真好啊”,路漫漫摇摇头,“是我家哥哥”然后朝着吴江眨眨眼“我哥天下第一好。”

    由于路漫漫定制的镜片没有现货,眼镜店说等过几天配好之后给她邮过去,让路漫漫留了地址,加了微信,发货的时候微信跟她说,路漫漫欣然同意。然后拎着大包小兜的准备回家。

    她们离开之后,店员看了一眼地址,市里的富人区,怪不得眼镜片是最贵的那个,现在有钱人家的小孩颜值都这么好看啊。不过,小姑娘人挺好的,温温柔柔,看得出家教也很好,之后转手继续忙于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