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宠妻日常2

男神宠妻日常2 > 739章 徒弟穿越了

739章 徒弟穿越了

    另一个世界里,刚刚才刚媳妇睡了一觉,结果睁开眼睛就“以天为被,以地为床”,直接换了一个世界的益光亮:“……”

    我靠!

    我连衣服都没穿。

    钱秀琴从随身空间里,找出了一件黑袍子:“穿这个吧。”

    “你知道这是哪里吗?”益光亮三下五除二地套好,望着她有些怀念的神情,问道。

    “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是从哪儿来的吗?这里就是我的家乡。”

    益光亮动作顿住:“我们穿了?!”

    不要吓他,他根本没有准备,什么也没戴,就这样穿越了?

    “嗯。”

    等得到肯定的答案,益光亮整个人不好了:“我好像什么都没带。”

    钱秀琴淡定道:“没事,我有空间戒子。不管是师傅给的,还是师弟给的,我都戴在身上。”

    “你睡觉不离身的?”

    益光亮顿时后悔,为什么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他怕自己的戒指嗑到她,非要给摘了呢?

    这下好了,他成了“吃软饭”的了。

    “嗯。”

    因为曾经的经历,钱秀琴喜欢将所有东西都藏在身上,任何时候都不离身。

    “老婆,看来,我以后要靠你养了。”

    “好。”

    钱秀琴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她不介意养男人,只担心他会不愿意。

    听到他自己主动这样说,她这心里,多少安定了一些。

    东方的天空,渐渐亮起。

    这个陌生的世界,也在益光亮的眼前,露出它的真容来。

    ……

    孙宇航得知钱秀琴的事情后,吓了一跳。

    他连忙跑去问江小兔,以后他不会也走这么一遭吧?

    他自己到没什么,但金娜娜只是普通人,能不能跟他走是一回事,若是不能,等他回来她还能在?

    “放心吧,秀琴是时候到了,你还不到时候。”

    孙宇航松了口气:“还不到时个就好,还不到时候就好,我现在没有别的想法,只想着能够跟娜娜安安稳稳过日子。”

    “那你们就好好过,等你跟她的孩子生了,到时候我送你们一份礼物。”

    “谢谢师娘。”

    虽然他现在跟金娜娜还没有孩子,但师傅、师娘都已经在给孩子准备东西了,他心里十分高兴,因为他知道——只要师傅、师娘说有,就算他跟金娜娜不能生,也肯定会有孩子。

    果然,三个月后,金娜娜便传出了好消息。

    孙宇航那叫一个开心,兴奋得跳了起来。

    “哈哈哈……我当爸了!”

    “我终于当爸了!”

    他赶紧给师傅、师娘、他父母打电话,通知大家这个好消息。

    李妈接到电话时很高兴,还笑着问李天玉几个:“你们准备什么时候让我抱上曾孙呀?”

    就在李天玉脸红的时候,她还不忘记补了一句,“天玉就不要太急了,我主要是问天宙跟天斯两个,你们都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连个女朋友都没有,你们说我能不着急吗?”

    “奶奶,你的孙子那么帅,还会缺女朋友?”李天斯笑眯眯的凑了过去,抱着她的胳膊撒娇。

    “既然你不缺女朋友,怎么从来没带一个回来?”

    “那不是我跟我哥宁缺毋滥嘛,没有遇到合适的,哪能这么随随便便就下手了?我们要挑女朋友,当然要挑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啦。”

    “就你这样,还能挑到什么程度?你哥还好说,我就怕你到时候没有人要。”

    “嘿嘿,你就把你的心放在肚子里面吧,你孙子怎么可能没有人要?那是你孙子眼界太高了,不想要将就。”

    “那你就动作赶紧快一点,别让你奶奶我在等啊,我都这么一大把年纪了,也不知道还能等几年。”

    “哎哟喂,奶奶,你可不能这么说,您现在跟我再出去,别人肯定以为你是我姐。什么年龄一大把了?那说的是别人,跟您可没有一点关系。”

    李妈被他逗得一乐,很快就忘记催他们找女朋友,让她抱曾孙的事情。

    其实她也只是随便念叨念叨,也不是真的想催两个动作快一点。

    从李爸到李逸舒,她也算是看出来了,李家的男人基本上都晚婚,不会那么快遇到真命天女了。

    倒是李天玉,有些出乎意料的速度快,这么快就被别人叼回了狐狸窝,怎么哄也哄不回来了。

    哎……

    她确实是想要讨孙媳妇了,可是真的不想把宝贝孙女嫁到别人家去啊。

    狐狸精:“……”

    奶奶,你放心,你要是实在舍不得,大不了我给你当上门女婿。

    金娜娜怀孕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可得到了家里人的重点保护。

    他爸妈还怕孙宇航照顾不好她,自己收拾了行李就亲自上门。

    孙宇航这边也是,他爸妈怕两个年轻人搞不定,也收拾了行李赶了过来。

    于是两边的亲家母,刚好在孙宇航他们家门口碰到了面。

    “你们这是……”

    “你们这是……”

    “我怕宇航笨手笨脚的,照顾不好儿媳妇,所以就想过来看看。”

    “哎哟,我们想到一块去了。我们家娜娜年龄那么一大把了,结婚结的晚,我孩子也回来了,都已经是高龄产妇了,我怕她不懂事,不知道怎么照顾自己,所以也想过来看看。”

    ……

    两边的父母没有一个愿意撤退,都想要在这边扎根,亲自照顾。

    正过着甜蜜二人世界的孙宇航和金娜娜两个,简直脑袋都快炸了。

    ——我的妈呀,他们怎么过来了?!

    ——这下完蛋了,好日子没有了。

    ——要怎么办?

    ——怎么让爸妈乖乖的回自己家了?

    两个人的对视一眼,开始发愁。

    “要不然你去?”金娜娜说道。

    孙宇航连忙摆手:“我爸妈我可以找爷爷奶奶帮忙处理,可是岳父岳母那里……娜娜,我跟你结婚的事情都拖了这么久,你爸爸早看我看不顺眼了,你觉得我能搞得定吗?”

    “呃,我估计也不好搞定。当时他们也见着你拖了这么久才跟我结婚,以为你不想娶我了,还劝我回去来着。因为我不同意,非要赖死赖活的跟着你,我爸妈也不太高兴。”

    “……那怎么办?你现在才刚怀上,离生可还有好几个月了,他们要在这里待,恐怕一年都不止了,我真的会崩溃的。”

    金娜娜点头:“我也是。”

    孙宇航一直以为自己家里没有什么婆媳问题,他跟金娜娜住在外面,既甜蜜又自由,那叫一个安逸。

    然而他根本没有想到,当今娜娜一怀孕,有的事情就没有办法避免了。

    他是没有在婆媳关系问题上遇到问题,但是家妈跟岳母之间的问题……

    直到这个时候他才知道,原来当这个世界上的女人不讲理起来,那才是真的一个恐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