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宠妻日常2

男神宠妻日常2 > 740章 从婆媳到岳母

740章 从婆媳到岳母

    孙宇航不得不请教他的师傅,如果遇到这种事情,应该怎么处理?

    两边都是长辈,他一个人夹在中间,真的很痛苦。

    李逸舒表示:“你是不是问错了人?”

    “啊?”

    “你师娘跟我妈的关系一向很好,我虽然有岳父岳母,但是他们离我这里十万八千里,从结婚到现在都没有露过面,你所说的那些问题,我都没有遇到过。”

    孙宇航:“……”

    果然,他是问错了人。

    金娜娜搞不定他的父母,孙宇航这边也有些吃力,虽然他费尽了心思,想让爷爷奶奶出马,把自己的爸妈搞定。

    但问题是——旁边有一个岳父岳母在那里摆着,自己的爸妈都那么好搞定?

    不管他说什么,他妈都来了一句:“合着我生了一个儿子,胳膊往外拐呀,人家能做的事情,我这个当妈的不能做?”

    孙宇航:“……”

    作为夹心饼干,日子不好过。金娜娜的日子更加艰难,也不知道是因为身体里的缘故,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孕期满三个月之后,她的反应就来了。

    从早到晚,只要一睁开眼睛,那种闷的心里发慌,想要吐的感觉就一直在心间萦绕着。

    产检没有任何问题,但孕吐这件事情只能靠自己熬,任何人都没有办法。

    “娜娜,你还好吧?”

    金娜娜蹲在洗手间,抱着马桶吐,吐了半天也吐不出来,只能有气无力地冲他挥了挥手:“你别管我,我在这里靠一会儿就好了。”

    “你这样也不是办法,我给你拿一个盆,你还是住在客厅里吐吧。”孙宇航有些心疼。

    虽然洗手间被保姆收拾的挺干净的,但自家老婆挺着一个大肚子,老待在厕所里,像怎么回事?

    “还是算了吧,有一股味儿,到时候客厅里的空气也被我给污染了。”说着说着,金娜娜就又吐了。

    “早知道怀孕这么辛苦,还不如不怀了。”

    孙宇航话音刚落,他妈就走过来,一巴掌拍在了他的脑袋上。

    “胡说什么呀?怀孕这是好事情,你在那里巴拉巴拉什么?”

    岳母也是一脸嫌弃,将他赶到了旁边。

    “年轻人就是这样,什么事也不懂,还尽在旁边添乱。”

    孙爸、金爸老老实实的坐在旁边,喝着茶。

    看他被人赶了,还朝他招了招手,让他过来一起做。

    孙爸以过来人的经验,小声说道:“这是最好听你妈的,少说话,多做事就对了。”

    “对,男人嘛,就是话不能多啊,要是话太多了,就遭人烦了。”金爸也在旁边说道。

    孙宇航替自己辩解:“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是觉得娜娜太辛苦了,所以才这样说的。”

    “女人都是这么过来的,辛苦也没有办法,”孙爸说道,“当年你妈怀你的时候,怀胎十月,那日子也不好过。等孩子生了,到时候就好了。”

    “这几天,你多体谅体谅娜娜,多照顾照顾她就好了。”金爸说道。

    孙宇航坐在那里,贝里奥为长辈强行传授了一番过来人的经验。

    孙宇航真的很想说:“能别说了吗?你们的那些经验我根本就用不上。”

    孙宇航偷偷摸摸地给李逸舒打电话,拜托他无论如何也要研究一下,弄个什么止孕吐的药出来。

    李逸舒被弄得十分无奈:“孕吐要看个人体质,我就算研究也弄不出来什么。当年你师娘怀孕的时候没什么反应,她就没有什么反应,听你师娘说,她是像我岳母,身体素质比较好,对这种事情不太敏感。”

    “师傅,我知道这件事情为难你了,但是我真的没办法了,全市最好的医院我们都去过了,没有用。除了师傅,我不知道还有谁能够帮我这个忙。”

    “这个忙我可帮不了,你应该问问你妈,还有你岳母,当年她们怀孩子的时候是什么情况,要是她们孕吐不厉害的话,娜娜应该也差不多。有其母必有其女,这种事情都是母女一脉相承的。”

    孙宇航半信半疑,只能转过头来,委婉的向岳母打听。

    结果消息非常不好——岳母当年怀孕的时候,基本上是吐到生。

    一听到这个消息,孙宇航心里就咯噔了一声。

    “娜娜,怎么办,你会不会跟你妈一样?”

    金娜娜听到他说到这个,自己也吓了一跳:“应该……不至于吧?”

    但是情况不容乐观,金娜娜的反应确实有些强烈,半个月过去了都没有一点消减的迹象,反而似乎越来越严重了。

    吃什么都吐,从肉到蔬菜到粥,就连水果有时候刚吃进去,下一秒就想吐。

    要不是孙宇航从他师傅那里,讨到了不少补身体的药,像金娜娜这个吐法恐怕早就出问题了。

    肚子还没有大起来,金娜娜没有像别的孕妇那样变胖,反而越来越瘦。

    孙宇航看了,越发不安。

    “娜娜这样,真的没有问题吗?”

    他没有经历过别的孕妇,只能满心忧愁地询问孙妈以及岳母金妈。

    其实两人也被金娜娜吓了一跳,私下里没少商量,可是医生都说没有办法,他们能有什么办法?两人为了不让大家担忧,也跟着说没事,孕妇都这样。

    将孙宇航打发走,孙妈忧心忡忡:“你当年吐得有那么狠吗?娜娜这才几个月,连吃都吃不下去了。”

    “我孕吐的时间是挺长的,但吃还是吃得下,娜娜这个样子……说实话,我也发愁。”

    孙妈看她担忧,又安慰了一句:“别着急,可能是我们还没有找到方法。不是有的孕妇吃什么都吐,但有了话梅就不吐了,我觉得,我们应该是没找到方法。”

    “可是你吃的,我吃的,我们都试过了啊?”

    “也许,还有遗漏,要不然,我们回去问问?”孙妈说的回去问问,指的是他们家里的长辈。

    金妈犹豫了一下,也只能点了头。

    于是,孙宇航还没有想出搞定自家老妈和岳母的办法,结果就发现她们不约而同地找了借口,回去了?

    孙宇航:“……”

    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吗?

    她俩一走,自然也把她们家的男人也带走了。照顾孕妇这种事情,两男的就是过来“凑数”的,再有经验,那也只是嘴皮子上的经验,根本不管用。

    若让他们留下来,她俩担心,别到时候尽给孩子添乱。

    见他们都走了,即使只是暂时的,孙宇航那叫一个开心呀,就跟整个人身上的石头被移走了一般。

    “我也是。”金娜娜也吐了一口气,洗了一把脸,从洗手间走了出来。

    “老婆,小心脚下。”孙宇航赶紧搀着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