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宠妻日常2

男神宠妻日常2 > 741章 等等,我老婆呢?

741章 等等,我老婆呢?

    金娜娜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望着桌上摆放的各种水果、坚果,饿了。

    孙宇航见她想吃东西,高兴得要死,赶紧给伺候上。

    还怕她呆会儿吃了又吐,连盆都放了一个在旁边。

    但奇异的是,金娜娜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得欢,根本一点反应都没有。

    “老婆,你好像不吐了。”孙宇航开心地说道。

    金娜娜感受了一下,也跟着笑了起来:“啊,我好像真的不吐了。老公,我是不是不吐了?”

    “我不知道。你饿不饿?要不然,我给你弄点吃的?”

    虽然孙宇航的厨艺不够看,但将就着应付一下,绝对是够了。

    被他这么一说,金娜娜顿时觉得水果填不饱肚子,想吃鸡腿、想啃鸭膀子、猪蹄之类的。

    孙宇航高不的要死,这种他做不来,但有外卖app呀,连忙拿出来,当场点餐。

    平时金娜娜喜欢去的那几家,全被他们点了一个遍。

    没多久,家里的桌子上就放满了各种来自几家饭店的美食,不只是金娜娜自己,就是孙宇航也吃了一个肚子圆,那叫一个安逸。

    也不知道他俩谁是孕妇,安逸地躺在沙发上,赞叹着。

    “老公,好久没吃得这么爽了。”

    “是啊,我也是。”

    两个人,就这样躺在沙发上荒废了一下午。

    本为两个晚上也准备点点的,但东西才送到家,两人鸡翅才啃了一半,金妈、孙妈等人就跟约好了似的,大包小包的拎着进了屋。

    孙宇航、金娜娜呆住——怎么又来了?!

    金妈一看他俩吃的东西,立马大叫:“孙宇航,你怎么照顾娜娜的?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外面的东西都不干净,不要随便乱点,你你你你……”

    巴拉巴拉,一长串。

    孙妈也在旁边说道:“宇航啊,妈这回可不站在你这边了,你看看你,让你照顾一个孕妇都不会照顾。娜娜怀孕那么辛苦,你不想着好好照顾她,怎么能就顾着自己呢?你看看你点的这些东西,是孕妇吃可以的吗?”

    巴拉巴拉,同样冲着孙宇航一阵大骂。

    “呕……”不等孙宇航反应过来,金娜娜就有了反应,再也撑不住,冲进了洗手间。

    这下好了,孙宇航更加倒霉了,这成了他的“罪证”,更是被两人训了一个狠。

    ——你看看你,你干的都是什么事?明知道娜娜孕吐厉害,还带她吃这种不干净的东西,这不是害她吗?

    ——都多大的人了,怎么还不懂事?

    ——你连娜娜都照顾不好,以后谁还敢把孩子教给你?

    孙宇航的脑袋都快炸了,心疼的围着金娜娜转来转去,后来实在忍不住:“闭嘴!”

    这就跟捅了马蜂窝似的,金妈、孙妈一被凶,说他说得更凶了。

    孙宇航欲哭无泪,只能更大声的吼了回去:“你们不在的时候,娜娜好好的,你们一回来娜娜就吐,到底是谁的问题啊?”

    这话一出,现场顿时安静。

    孙爸、金爸都有些愣,为了缓和气氛,还试探地说道:“瞧这话说的,其实你妈不也是关心娜娜嘛。”

    孙妈、金妈:“闭嘴。”

    转过头,有些反应不过来的问孙宇航,他们不在的时候,娜娜真的不吐了?

    孙宇航可怜巴巴地交通了一通。

    哪里是不吐了,他们几个人不在,娜娜陪他吃了一大桌子,肚子都撑圆了。但是他们一回来,娜娜就开始吐了……

    之前一直找不到“孕妇”的原因,终于破案了。

    孙妈、金妈大受打击。

    原本她俩都只是想多关心一下金娜娜,怎么反而成了金娜娜孕吐的原因呢?

    她们做错了什么?

    两个人,被自家老头给呆了回去。

    在车上,孙妈问孙爸:“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孙爸叹气:“不是你做错了什么,而是你做什么都是错。”

    孙妈瞪他。

    “人家俩口子守得好好的,你跟亲家母非要掺和一脚,能不出事吗?你儿子这段时间过得可怜巴巴的,你没看到啊?”

    “我这不是怕他照顾不好娜娜吗?你看他都多大年纪了,好不容易才娶了一个老婆回来,又过了这么多扩才有的孩子……我想多关心一下你儿子有错啊?”

    “你没错。但是你儿了、儿媳妇也没有错。人家只是想要一个宽松安逸一点的生活环境,他俩在一起的状态不管在外人看来,有多么不合适,但他俩觉得舒服呀。明明两人过得舒服,你们非要掺和一脚,那不就是没事找事吗?”

    孙妈继续瞪他。

    孙爸认输:“我的错,我的错还不成吗?”

    ……

    待李逸舒从孙宇航的口中得知金娜娜的孕吐真相,有些哭笑不得。

    所以金娜娜会吐根本不是身体上的原因,而是心理上的?

    “她这是心疼你,估计看你夹在中间日子不好过,心里也难受。”李逸舒说道,“有这么疼你的老婆,你要好好珍惜。”

    “我知道,师傅,你放心吧,我一定会把她捧在心尖上疼。”

    “嗯,你先忙你的事,这边我先顶着,等孩子生了,到时候你才过来接我的话。”

    最近,李逸舒并不轻松。

    他自己手里有着一个传承学院,以前有孙宇航、钱秀琴、益光亮等人在,他只要当一个甩手掌柜就好。

    现在好了,钱秀琴、益光亮不知道穿到什么地方去了,孙宇航家里还有一个怀孕的媳妇,没有人替他干活,他只能自己忙碌起来。

    他到不是不想找一个“帮手”,但问题是,帮手这东西是那么好找的吗?

    实在忙得不行的时候,不得不将李天宙、李天斯两个拎回来,暂时帮一个忙。

    李天宙十分无奈:“爸,我真的很忙。”

    “是啊爸,哥最近有个非常重要的实验,都住在实验室了,你要找他,还不如去找大姐。”李天斯也一副困倦的模样,“大姐天天谈恋爱,时间那么多,还不如给她找点事情做。”

    可怜的李天玉,在忙完一天的工作之后,好不容易挤出一点时间陪陪男朋友,却不料被人“出卖”,直接被李逸舒给征用了。

    在家等了一天的狐狸精更惨:“……”

    等等,我老婆呢?

    她不会是在外面有了野狐狸,不想回来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