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44 自己真是个祸害

044 自己真是个祸害

    甯以初读到这里的时候,思绪也回到了那一年的那一天,罗浩同她说分手,那么突然,让她措手不及毫无预警,以至于明明在自己家的楼下,她却拦了一辆车,应是绕了一圈回了家。

    她当时是彻底被雷到了,到底是因为什么非要分手?

    她相信那不仅仅是他劈腿那件事,主要还是在于他的病。他到底怎么了?去义务献血出了什么事?

    带着这样的疑问,她继续翻看起下一页。时间记录在七月三十日。

    前几天喝了两次酒,把本就出现问题的身体弄得更加不好,病症差不多都体现了出来。表哥看我的样子吓人,无论我怎么坚持,他还是没有听我的,把我送去了医院。

    我在医院高烧了三天,后来输了液,暂时缓解了病情,烧也退了。然后我坚持出院,医生也拿我没办法,表哥只好又一次妥协了。

    那天对以初说分手,她的样子还是很让我担心的,出了院,我第一时间给她打电话,可是她的手机关机,打去她的家里,接听的人永远是她的妈妈,我知道她开始恨我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说分手的人是我,现在放不下的人也是我,我甚至病态的希望分手了也可以获得原谅,也可以看到以初笑意盈盈的面容,我一定是有病!病入膏肓了。可我还是仰制不住自己,连续几天都在给她打电话,希望她可以有一次心软地接起我的电话,听我说一句话,哪怕是一句对不起。

    我的希望落空了,以初没有原谅我。我知道这是我罪有应得。我的身体状况有点反复无常,体力大不如前。工作方面暂时瞒着请了个病假,因为现在还不是失业的时候,因为以初还没有爱上表哥,我还没有看到以初幸福,所以我还需要这份工作撑门面,必要的时候在以初的面前撑场面,我怕她看出破绽。

    八月二十日

    今天是与以初提出分手快一个月的日子,一大清早表哥来送早餐,对我说昨天我昏睡时替我接了一个电话。我高兴得眼睛都放光了,在我苍白日渐削瘦的脸上显得特别有神。可是当表哥说出的人名不是以初时,我的整个人都萎靡了。

    不过我还是问了什么事,得到了一个令我震惊不已的消息。

    原来一个月前的错误还没有结束,变成了现在进行时。

    在表哥强逼之下,我吃过早餐,快速去了郝伊人家。当我赶到的时候,她正下楼,我们在楼道口遇到了。她表现得很激动,她甚至说要生下来,我不是不想要,这是老天爷送给我的最后礼物。

    可我真的能接受吗?拿什么接受?这只是一场戏。

    这个孩子的来临,只够一场戏而已。

    我已经快对这个世界saybyebye了,不能再害了一个孩子,从生下来就担心着可能会遗传的可能。况且,我真的从来都没想过,除了以初,我会让别人成为我孩子的母亲。

    我试着安抚郝伊人,可是没用,这个女人此时有点疯狂,现在的我也体力不支,劝着劝着,最后我倒在了她的怀里,又高烧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闻到了消毒水的味道,我知道我被送来了医院,现在医院仿佛就是家了。然后我睁开眼,看到了郝伊人眼睛通红的看着我,我知道她哭了,我在这一刻也知道了她爱我。这个世上已经辜负了一个甯以初,看来还要再辜负一个郝伊人,自己真是祸害。

    但我知道,我醒来说的第一句话就会让她恨我一辈子。

    我对她说,这个孩子做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