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45 这种事弄得人昏了,我有什么办法?

045 这种事弄得人昏了,我有什么办法?

    原来,那天她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罗浩真的逼郝伊人……她震惊地捂住了嘴,没想到五年后再得知这个消息,依然让她感到吃惊。

    罗浩,你就那么爱我吗?不惜让伊人去做……?

    天色渐渐暗下来,她看得入神,甚至忘了已经到了晚上,而回到家,她只喝了一杯水。所以靳铭柏开门进屋看到的就是坐在客厅里的甯以初,手里捧着不像是书的东西在看。

    她平时也看书,但很少看书以外的东西,杂志是不看的,从五年前与那些人绝裂后,她就再也不碰杂志。家里的杂志也都是他出差回来在飞机上看的,忘了还,就带回了家。只是,今天她在看什么?还那么入神?

    带着点好奇,靳铭柏走过去,发现她看的是手写的笔记,不,是某个人的日记?

    直接开了灯,没有马上出声,怕吓到她。靳铭柏等她反应过来,才开口。“在看什么?这么入神?”

    甯以初发现灯亮了,便知道他回来了。合上日记,随手放在沙发上,站了起来,勾住眼前的男人,吻便袭上,封住了他的唇。说实话,日记的内容虽然层层揭开她的疑惑,可是却让她越看心里越冷,带着心疼与无奈的冷,此刻看到眼前的男人,这个与她共同生活了五年的男人,他让她感到温暖,现在的她也急需这份温暖,所以她自然地吻上他寻求那温暖。

    靳铭柏虽然不知道以初为什么今天这么热情,但她的主动他是欣喜的,他与她热吻,如火如荼。

    热吻了十多分钟,在靳铭柏的生理反应马上要释放的时候,甯以初放开了勾住他的双手,她将头埋进他的胸膛,低低喘息着,“铭柏,我今天很想你。”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听到心爱女人的这句“我很想你”,还一整天,这无疑是盛大的邀请。他兴奋地打横抱起了她,转身便往卧室走去。

    “以初!”下一秒,却听到靳铭柏惊慌的呼喊。“你怎么了?”

    甯以初脸色有些苍白,昏了过去。

    在她昏迷的时间里,靳铭柏当然是第一时间电话打给了娇兰,不管她在干什么。

    “你还有没有时间观念?我现在在做手术!你又威胁谁了你,这种时刻我能被打扰吗?”

    靳铭柏才不管她说什么,电话拿得老远,等她说完了,才贴近说话。“以初昏倒了。”

    “昏倒了?那还不是你给操劳的!”乍一听甯以初昏倒了还挺诧异的,不过她马上想起上一次被他叫过去看到的情景。“我拜托你们俩也好好相处行不行?每次找我都不是大事,这种事弄得人昏了,我有什么办法?”真该感谢这会她刚进手术室,病人打上麻药睡了,不然还不得投诉她啊。

    靳铭柏很想挂了她的电话,没事听她训自己,可是以初这回不一样。“这次不一样,我们刚吻了一会儿,她就昏倒了。”

    娇兰对着手术室的仪器翻了个白眼,这不是费话嘛。“你先放松,冷静下来,深呼吸。然后,你去看着她,如果十分钟后,她还没有醒过来,你就开车把她送来医院。”

    靳铭柏闻言,果断地挂断了电话。然后他盯着表,从打电话开始算的话,还有五分钟。

    娇兰死盯着手里的手机,被挂断!这个靳铭柏,有够没礼貌!下次,下一次,他再这么没礼貌,看她还管不管他那口子的病!然后她又在心里将他数落了一遍。

    旁边的助手见她气乎乎的走过来,一个个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生怕这位主刀出点什么岔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