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46 你爱我吗?

046 你爱我吗?

    五分钟之后,甯以初也没有醒过来,靳铭柏弯腰抱起她,拿了车钥匙便要走出公寓。

    “嗯?铭柏,你抱我做什么?”醒过来的甯以初,感到她的男人抱着她似是要出门。

    靳铭柏低下头,看到她的以初醒过来了,心里的大石落了地。他亲了亲她,将她放了下来。“你刚刚怎么了?”

    “我刚刚怎么了?”她望着他的眼睛,他的表情好奇怪,好像很紧张。

    “你刚刚昏倒了,你知道吗?”

    甯以初闻言,有点皱眉,然后她想了想,对上他的眼睛。“我好像一直没有吃东西。”

    靳铭柏看着她,一动没动,不一会儿,终于有了动作,他转身走进厨房,连外衣都没有脱。

    这就是她的男人,五年来一直陪伴着她的男人,爱着她的人。饿了,会给她做饭,病了,会送她就医,哭了,会哄她入睡,有一个这样的人陪伴真好,真的很好。

    于是,她站起身,走向他,从他的身后抱住他,轻声道:“有你在,真好。”

    靳铭柏的动作没有停,一起一落,简单的面就呈现在甯以初的面前。今天没有时间做饭菜,因为她是饿昏的,那就要以最快的速度让她的胃饱起来。

    他看着她一口一口地吃掉碗里的面,心里无比地踏实。这是他的女人,有时却像个固执的孩子。经常,她认为他是个孩子,总是无理取闹,可有时,她也是个孩子。他们总在对方脆弱时给予温暖,心灵寒冷时互相取暖。

    两个人,一座城,相爱的最长久,便是陪伴。

    不论是老是死是病是残,有那么一个人愿意陪伴在你的身边,那便是你的幸运,你便幸福。

    甯以初吃光了碗里的面,平日里最不喜欢吃面的,可今天,真的饿了。她吃光后,抬头看了眼靳铭柏,然后抿嘴笑了。“干嘛一直看着人家?”

    “喜欢看你,怎么看都看不够。”支着腮看她,靳铭柏眼里都在笑。

    不知怎么,今天的这句情话让甯以初红了脸,她站起来,不让他收拾,走进厨房。“你也没吃饭呢,现在换我来做给你吃。”

    他忙说不用,可以初的一个眼神,他还是乖乖坐在原座没有动。上一次以初做给他吃,是什么时候?好像是在四年前,那天是他的生日,她为他煮了面。

    后来他没有再让她下厨,他的女人他来宠,实则她会做的不多,长久下去营养不够,对她的健康不利。

    她转回身,端着面走向他,“好了,吃吧。”

    他看着碗里的面,好像看到了一辈子。

    她看着他低头吃面,忽然就想起今天看的日记,不知怎么就脱口而出了。“你爱我吗?”

    靳铭柏嘴里还叼着面条,抬起头看她时样子特别滑稽,半根面条还在他的嘴边挂着。他不明白她突如其来的一问。“当然爱啊。”

    “会爱到什么程度?”她想起罗浩让郝伊人做的事。

    靳铭柏闻言,放下了筷子,正襟危坐地看着她,一瞬不瞬。

    “爱到你想的程度和你想象不到的程度。”他的爱,早已根深露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