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47 孩子啊,我真是与你无缘

047 孩子啊,我真是与你无缘

    甯以初一直知道靳铭柏爱她,正如当年一直知道罗浩爱她一样,可这份爱竟让她此时感到那么慌恐。她那么自信罗浩爱着她,却还是遭遇了他的劈腿,那么靳铭柏呢?

    罗浩的日记里写着他逼郝伊人去做手术,这就是他对自己爱的证明,起码在他那里是这样证明的。这样的极端,这样的自以为是,这种爱让她害怕,那么眼前的他呢?会不会也打着爱她的旗号,做着极端的事情?

    此刻对于他的目光,她竟有些闪躲。他爱得坦荡,只是罗浩的日记让她开始怀疑,爱得深了,会不会不理智?

    她的手被温暖的大手握住,抬眼便对上他的眸,黑亮的眼睛。

    “别担心,这五年来,你一直在体会着我爱你的方式,不是吗?”他有些看出她的不寻常,许是沙发上的那本日记。他不急着问,甚至说如果以初不告诉他,他便不问。不告诉就是不想让你知道,硬去问便是讨没趣。

    他爱她,所以包容。他还想继续爱她,所以什么也不问。

    甯以初看着他的眼睛,他的话语此时也听着安心,他说得没错,她这五年里体会到了他爱她的方式,从来没有强逼她做什么,给她宁静让她安心,所以她才会那么安逸地过了五年。她对他点头,然后起身走向他,拥抱住他,只有这样才让她的心不再那么慌。

    靳铭柏轻拍她的背,像在哄一个孩子那样小心翼翼。“没事,别担心,睡一觉就好了。”然后,他抱起她,走向卧室。

    她太害怕这一晚会做恶梦,所以她主动吻上他,做累了,便不会梦到她不想梦到的人或事。

    而事实证明,是这样的。她这一宿睡得极好,醒来的时候,靳铭柏已经上班去了。

    那本日记还维持着昨晚的姿势躺在那里,靳铭柏没有看,甯以初很欣慰。她洗漱完,坐下来吃早餐,最后她看着那本日记。它就像是谜,吸引着你,又让你害怕,看了痛,不看还想。

    但她知道,她已经迈出了第一步,那么就不能往回退。有些时候,事态的发展不允许你做缩头乌龟,即使你想,别人也不让。好比一个秘密,你不知道还好,怎么都安全,但有一天你知道了,进入了知道的那个圈子,圈子里的人是不允许你退出的,只能一步一步继续走下去,越走越深。

    现在,还没有人逼她怎么样,即使逼了,靳铭柏也不允许有人对付她,她怎么都安全。现在,只是说,她想不想知道更多而已。

    不自觉地,她走到沙发边,弯腰拾起了日记,再次翻看起来。

    没办法,罗浩的过世太让她意外,还有当年他们到底为了什么把她牺牲成那样,心里有股气梗在那里,不通则痛,她想不痛。

    然后,我和郝伊人走向妇产科,直接办理了做手术。当她被推进手术室的时候,我知道我很残忍,世界上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像我这么卑鄙的人了,我知道郝伊人一定恨死我了。

    但我真的是为了她好,她还太年轻,以后还有很好的未来,有了这个孩子只会是她的拖累。而我,没有时间去照顾她及孩子。

    孩子啊,我真是与你无缘,即使我那么想当一个爸爸。

    在我忏悔的时候,我的视线里出现了一双鞋,那双鞋我再清楚不过,那是我带着以初去买的。我不用看都知道,我的脸色更加苍白了,我那天和她说分手,她还不知道原因,而她出现在这里,那么她便知道了一切。

    我最不想让她知道的啊,我最不想让她受伤害,我最不想看到她受伤的眼神,可她现在出现在这里,就是对她最大的伤害!

    我终于抬起了头,然后,我越过她,看到了表哥。原来,是表哥叫她来的,我的眼里如果能冒火,真想烧了不听话的表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