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我余情未了

偏偏我余情未了 > 109 别怕,我就看看

109 别怕,我就看看

    周漾确实挺生气的,攥着条浴巾,不容拒绝地先把李榆围上。

    李榆的身心都用在偷吃上面,哪怕周漾手指碰到她光滑细腻的身体,她都没有反应。

    她吃相极为不雅观,嘴角沾着菠萝咕噜肉的汁,两只手更是惨不忍睹,肉汁色泽金黄,香气浓郁。

    “别吃了。”周漾声音微沉,手掌霸道地搂住李榆的肩膀。

    李榆立刻反抗,发出不满的哼哼,幸亏嘴里塞了太多东西,不然又要会冲他龇牙。

    霏霏机智,端起那盘被李榆祸害的菠萝咕噜肉就跑了出去。

    “嚇嚇嚇!”李榆愤怒了。

    周漾嘴角扯动,打横抱起李榆,轻轻松松扛在了肩膀上。李榆嘴里塞满了,呜呜咽咽的挣扎不休,双手用力地捶打周漾紧实的后背。

    “你闹什么,衣服不穿就敢出来乱跑,等会儿再收拾你。”周漾碍于霏霏在,刻意压低了声音,没好气地往她屁股上拍了一掌,扛起就走。

    端着一盘菠萝咕噜肉跑到客厅的霏霏,见到她爸爸竟然像扛麻袋一样将她妈妈扛了也出来,整个人懵在原地。

    周漾面不改色地瞅了一眼,轻声说:“我来帮她穿衣服,霏霏你把菜放在桌上,去洗澡吧,辛苦你了。”

    霏霏头发都湿了,衣服上溅了水渍,一猜就知道是他肩膀上这个没良心做的好事。

    霏霏愣愣地说:“不……不辛苦。”

    周漾叹了一口气,扛着李榆进了他的卧室。顺手把门先给关上,防止李榆又跑出去。

    卧室里的窗帘是拉上的,防止对面的小区有人偷窥,想想还真是险。她突然就跑出来了,完全没个预兆,周漾自己都吓得差点起反应了。

    刚才一巴掌不解气,周漾把李榆丢在床上后,按住她纤细白皙的后腰,往她屁股上又打了两下。

    “让你不穿衣服就敢乱跑,以后敢不敢乱跑了?”

    李榆总算是嚼完嘴里酸甜可口的肉和菠萝,转过头,凶巴巴地瞪着周漾,腮帮子不停扭动,令人一看就知道她是在磨牙。

    “你还气上了?”

    周漾抚了抚李榆湿透的长发,没想到让李榆抓住机会,翻身逮住了他手臂,张开嘴就咬。

    “咝——”周漾闷哼一声,抽了一口凉气,无奈地凝望一脸凶相的李榆。他倒没有挣扎,任她咬。

    李榆咬了大概一分钟,牙齿便没有用力,她茫然地仰起头,微微皱起眉,眼神不像在警察局的休息室里那般空洞麻木。

    对上李榆投来疑惑的目光,周漾声音温柔地逗她:“现在解气了没有?小榆姐。”

    李榆松开嘴,无情地把周漾的手丢开,她翻身想爬起来。

    上半身刚挺起来,周漾用另一只手按住她的肩膀,又把她按了回去。

    “还想跑哪里去?”

    李榆回头对周漾怒目而视,又露出龇牙的动作。

    这已经是见面起,她对她第四次龇牙了。

    周漾瞅了瞅自己手臂上留下的一排整齐牙印,不怒反笑,“你啊,傻了都不让我省心,这不存心给我找罪受,我再怎么也是个禁欲了两年的正常男人。”

    几乎是自言自语地说完,他理了理给她准备的衣服,动手扯开她身上快要裹不住的浴巾。

    浴巾扯掉的一瞬间,周漾的目光变深,呼吸渐渐不稳。

    李榆仍然不知道什么叫危险,她气愤地瞪着周漾,嘴里意味不明的古怪声调。

    “光瞪我有什么用?你倒是开口骂两句试一试,不要一直咿咿呀呀,谁知道你在说什么?”周漾半眯起眼睛,强忍住沸腾的身体,速度极快地想给李榆穿上衣服。

    可李榆双手是是脏的,沾满了金黄的肉汁。周漾一直按着她的肩膀,怕她乱跑,抽不出空去拿纸或者毛巾给她擦,只好用白色的浴巾将就着给她擦干净。

    “你看看你,手成脏成什么样了。”

    周漾想了什么,于是瞥了一眼她手停留过的地方,灰色的床单沾上了鲜明的污渍,“真不该把你放在床上,一会儿还要给你洗床单。”

    李榆哼了哼,故意拿手抓周漾。

    周漾挥开她的手,擦干净后,先拿起她的内衣给她穿上,“别嚷嚷了,你叫破喉咙都没用。”

    伺候她比伺候一个活祖宗还累,才帮她穿上内衣,她三两下就给扯下来了,还想丢到地上。

    “你瞎扯什么,我是在给你穿衣服,又不是要打你。手拿开,啧,你赶紧拿开。你再扯一下,我真打了……你!小榆姐,你今天跟我杠上了?”

    李榆双手双脚一起动起来,滑得像条泥鳅,对周漾又是打又是踢。

    周漾喘气声早就变重了,心里愤愤的想,要不是看在你傻了,我直接就把你办了!

    他也用了狠劲,死死地按住李榆,不顾她尖利的叫喊。

    总算是把衣服给她穿上了。

    当然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身体热得像块烧红的铁,额头流下了密密匝匝的汗。

    周漾很快起身,远离李榆。他怕自己意志不坚定,她还是傻乎乎的,什么都不懂。

    他喜欢的是能和他斗嘴赌气的小榆姐,即便是做那事,也要她首肯才行。

    李榆终于恢复自由后,赶紧爬起来,饶着房间瞎跑一通,表情慌张。

    周漾无奈地摇头,叹着气打开卧室门,自己先出去了。

    李榆跟在他后面跑出来,一出来眼睛就盯了餐桌上那盘菠萝咕噜肉,脸上露出欢喜,快步跑了起来。

    没跑两步,就被周漾拉住了衣领。

    李榆立刻又对周漾张牙舞爪。

    周漾轻轻地拍开她的手,余光瞄到紧闭的卫生间门,霏霏还在洗澡。这下可糟了,他手里这个没良的得有人看着才行。

    菜是没法去炒了,不把她看着,她又要去用手偷吃,也不知道用筷子,沾得两手都油腻腻的。

    “行了,你还是跟我回房间吧,等霏霏洗完澡出来看着你。”

    周漾干脆搂住李榆的手,直接拖回了房间。

    李榆嘶叫着反抗,吼得极然,又想动嘴咬周漾。

    周漾继续逗她:“小榆姐,你可不属狗,别动不动就张嘴,我知道你牙齿白,别秀了,我们都是老夫老妻了。”

    “……”

    还是听不懂,没反应啦。

    周漾拉过电脑椅,强迫李榆坐下。电脑椅是滑动的万轮,他一手按着她的肩膀,拖着电脑椅滑行。

    李榆兴许是觉得有趣,也不乱吼乱叫了,眉眼弯出了笑意,双脚抬起离地。

    “好玩吧?”

    周漾慵懒地倚在电脑椅背后,近距离俯视李榆的脸,期待地看她的反应。

    他想知道,她能不能听懂人话。

    李榆见到周漾不走了,歪了歪头,又抬起眸,手指推了推他按住她肩膀的手。

    “想我推你走啊?”周漾笑得像只狡诈的狐狸,“那你回答我,好不好玩?”

    李榆哑声,歪头疑惑地看周漾。

    “小榆姐,你要是不想说话,点头也是可以的。”

    “……”

    “给点反应啊。”周漾眼神下沉,暗道糟糕,她会不会连点头是什么都不懂吧?

    李榆微微翻了身,双手都用来推周漾的手了。她的手极白,又柔又软。

    周漾让她推得心痒痒,下意识地握住了,眉开眼笑地给她示范:“来,点头,小榆姐你看我怎么做,你就跟着学。这样,点头。”

    周漾上下摇晃自己的头,动作极其浮夸。

    李榆茫然地盯着周漾,好一会儿,才表情迟钝地跟着周漾点头。教的人动作浮夸,她学的也浮夸。

    周漾看笑了,笑容里饱含了深深的无奈和一丝几不可见的痛楚。

    他允现自己说的话,推着李榆在屋里转来转去。她头发太湿了,他看不下去,找了条毛巾给她擦。

    一碰到她头发,她立刻就翻脸,表情凶狠地动手打他。

    周漾不傻,他从她的反应有了一个猜测,脸色闪过凝重,低声问道:“为什么不喜欢别人碰你头发?是不是……有人经常扯你头发?”

    李榆自然是不会回答他的,她只会拿手打她,想把打他得远远的。可她又想他推着她玩,脸上表情变了又变。

    周漾对李榆的回答不报希望,他自己动手察看。

    李榆顿时变得疯狂,喉咙里发出尖利的叫声,吼得破了音,十分难听。

    “小榆姐,别怕,我就看看,我真的就只是看看。”周漾边说边扒开她的头发看。

    李榆挣扎着起身,想跑。

    周漾很快看了一遍,心疼得张开双手抱住李榆,五指用力地搂紧她的后背。

    声音嘶哑地在她耳边哽咽地说:“对不起,小榆姐,是我没用。”

    她的头发里有肉眼清晰可见的疤痕,有疤痕的地址头发都长得稀疏,极其明显。这疤痕,他不知道是怎么来的,大约也能猜得到。

    ——被活生生扯伤的。

    李榆怪怪地乱叫。

    “行,行,我不乱碰你头发。可你头发都打结了。”

    周漾放开李榆,指尖温柔地抓起一撮打成死结的头发给李榆看,“看到了吗?头发打结了。”

    周漾说完就犯难了,总不能让她头发一直这么乱下去吧。带去理发店,估计以她这动不动打手的习惯,没有哪个招架得住。

    他亲自动手?

    算了,万一剪成狗啃的怎么办?

    李榆抓住周漾的手,周漾以为他是要打她,谁知她捏着他的手放在椅背上。

    周漾懂了,“你还想玩?”

    李榆反应较慢,周漾说完大概过了一分钟,她才僵硬地点头。

    周漾哭笑不得看李榆夸张的点头动作,食指飞快地点了一下她的鼻子,“你别点得这么用力,头不疼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