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们都以为我是替身

前男友们都以为我是替身 > 第 4 章(修)

第 4 章(修)

    她的突然触碰,却像是往滚烫的开水里注入一抹清泉,沸腾过后的痉挛,得以稍稍喘息。男人渐渐安静起来。

    仔细观看,才看见男人领口处竟被热汗濡湿,整个脖颈就像是被开水泼过一样,又红又烫。

    她坐立难安,怀疑这位先生是发烧了,于是迅速按下下楼键。

    她把人扶起来,不小心触到对方的皮肤,才知道滚烫得厉害。

    烧得不轻啊。

    她不喜欢多管闲事,但也不会见死不救。至少把人送到前台,让酒店的人去解决。

    白蓁扶起他的时候,随着她的摆弄,那张脸彻底显露出来。

    黑的发,白的肤。黑如和田墨玉,白如雪山之巅。两种极致的颜色彼此间隔、交融。混杂着透明的汗渍,犹如天晴雪融,云销雨霁,阵阵寒香透骨出。

    虽然紧闭着双眼,眉目巍然,却也猜测的出睁眼会是怎样众生入色的情景。

    她小心脏怦怦直跳,承认自己有一秒被眼前的美色蛊惑。

    随后生出一点小纠结,倒不是因为心动,就是想着素人都这么好看了,会让他们这些当明星的产生压力的。

    他既然是这里的客户,送前台应该没毛病。

    但是身边的人却一点都不老实,他的身量极重,光凭她一人的力气根本无法维持他的身形,只好将他靠墙壁靠拢。

    其间她试图唤醒他,可是他最多眼睛惺忪,无法支撑他醒过来。

    白蓁一时没扶稳,男人整个都倒在她身上,灼热的气息在她耳边吐纳,整个人像是一块熨热的铁块,感觉快把她整个人都烫伤。

    白蓁脸都憋红了,下意识想推开他。

    捏、掐、锤、打、踢,十八般武艺统统献上,竟不能撼动他分毫。

    要不是见他意识不清醒,她都怀疑对方是故意揩油。

    寻着他的破绽,顺势一滚,局势完全翻转过来,白蓁跨坐在他腿上,发型有些凌乱,衣物也有些不整齐,两只手扣着他的肩膀,整个人压在他身上。

    她的小脸微烫,觉得这个姿势很不雅观。

    正当她准备起身之际,电梯门忽的打开。

    隔着那一道缝隙,白蓁听到了一道沉郁的男声。

    “我已经到了,马上上来。”

    白蓁大脑一片空白,因为这声音的主人不是谁,正是她避之不及的傅钦寒。

    方才跟男人挣扎,弄得手脚发软,现如今却感觉整个身体都不是自己的。

    她没有回头,恨恨地咬牙。

    死就死吧!

    竟然不管不顾伏在男人身上,她今天穿的是一条及膝的紧身裙,裙尾侧面开了一道叉,随着她上半身的起伏,整条裙子也被提起来,勾勒出她盈盈一握的腰肢。

    也不知道男人是故意的还是无意识,竟然顺着她的动作,搂上她的蝴蝶骨,像是将她整个人都圈禁在怀里,不容她挣脱。

    傅钦寒一开门,看到的便是这样的场景。

    时光在此刻静止,白蓁伏在他的胸膛上,只听见彼此的呼吸。

    心跳如擂鼓,像春雨滴滴拍打下来。一想到傅钦寒此时正在后面,不自觉放缓呼吸。

    白蓁没看镜子也知道他们这时的姿势有多么不堪,有些烫面。

    她欲哭无泪,不明白自己怎么会遇上这种事,若是单纯偶遇,她还可以当做没有看见。

    可坏就坏在,她跟一个男人,以这种面目纠缠在一起。

    她还要脸。

    傅钦寒瞳仁微缩,巍峨的眉峰骤然收拢,像是格外排斥眼前这等污秽画面。

    他甚至都没有仔细辨别,淡淡地摁下关门键,像是从未遇见过电梯里的两人。

    转头便乘上另一部电梯。

    白蓁深呼一口气,秋水剪眸中波光潋滟,桃腮粉嫩,脸颊绯红。

    身体跟随着神经一块放下。

    只是她没注意到的是,方才发烧昏迷不醒的男人,此刻正缓缓睁开双眼。

    正眼神幽深地看向压在自己身上的人。

    “啊!你醒了。刚才你昏倒了,压在我身上,然后……”

    白蓁立马起身,整理了自己的裙子。

    越解释,脸窘迫,为什么有一种跳进黄河都洗不清的感觉。

    不过男人也没有多追究,强撑着起身,也没多看到白蓁一眼,径直离开了电梯。

    白蓁呼出一口气,通常这种社死的场面,一想到对方是个陌生人,不会再见到对方,她也就没什么感到尴尬。

    至少她躲过了傅钦寒。

    正当她感到得意的时候,身后一道熟悉的声音叫住了她。

    “白蓁,你要去哪?我们的饭还没吃完呢。”

    庭姐双手抱胸,眼神严厉地看着白蓁,好在她多了个心眼,知道她可能不太乐意过来,又掉头跟着她。

    果不其然,这小妮子,竟然想逃跑。

    白蓁想撒娇拒绝,被庭姐厉声拒绝。

    最后只能被庭姐逮着,脸上的表情犹如壮士断腕一般悲壮。

    在上电梯之前,庭姐往离开酒店的方向看了一眼,只觉得那个走在白蓁前面的男人有点眼熟。

    像极了他们的老板,是也不奇怪,毕竟大老板平时神出鬼没的,谁知道会不会哪天就遇到了。

    白蓁已经做好了会跟傅钦寒碰面的准备,但还是抱着一丝侥幸的心态,希望他们可以完美错过。

    按照原路返回,连白蓁都觉得有些惊奇,直到进入包间,她都没有碰上傅钦寒,或许是幸运女神偏爱自己,她这样想。

    来的人都跟庭姐有些关系,整场饭局下来都挺和谐。

    就是每个人都要敬酒,让她有些发愁。

    为了特意照顾她,她喝的都是度数低的果酒,但白蓁本身就是美人胚子,喝完果酒,脸蛋就像镀了一层红霞,红扑扑的,甚是可爱。

    在场的无论男女,看了她这副模样都想逗弄一番。

    她尝了一口果酒,发现味道出奇得好,原本庭姐是想让她浅尝辄止,结果她借着敬酒的机会,喝了一杯又一杯,所以一圈下来,一双鹿眼就变得迷离起来。

    庭姐看她一副喝上头的样子,让侍者开门开窗,给她通通风清醒一下。

    看见这孩子一副傻样,真是恨铁不成钢,有人劝酒不能喝不知道拒绝吗?

    遇事的时候挺机灵一人,怎么这些小地方就老实巴交,不懂得变通了。

    傅钦寒原本约好在这儿谈生意,他做事向来杀伐果断、雷厉风行,没过多久,对方就跟他谈下城西那块地的合作项目,签好合同,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对面那扇门就这么被打开,而白蓁那副醉意朦胧的样子便撞入他的眼中。

    何显荣跟在后面,看见傅钦寒停下来,好像在看什么,也往里面望了一眼。

    感叹道:“那是模特公司的,估计又在骗人家女孩子,这女孩长得真漂亮,不过可惜了……”

    他没说清楚可惜什么,可傅钦寒却明白他没说完的话。

    傅钦寒黑曜石般的眸子闪烁着冷厉的光芒,感觉胸腔有股怒火欲喷出。

    她离开他后,就变得这么落魄了吗?需要自甘堕落去给人陪酒。

    她知不知道那些男人会用怎样的眼神觊觎着她。

    他大步跨过,沉着张脸,没有任何预兆,径直走进包厢,在众目睽睽之下,拉住了白蓁的手腕,准备带她离开。

    庭姐第一个反应过来,立即站起来,拦住了他。

    “你是谁?你究竟想干什么?她是我带来的,我不允许你带她走!”

    傅钦寒眼神冰寒,看向庭姐的眼神宛如死神的镰刀,在他看来,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她存心不良带白蓁到这种不三不四的场合,她是这件事的罪魁祸首。

    “我后面再跟你慢慢算账,她,我一定要带走!”

    庭姐感受到一丝威胁,但对于傅钦寒的出现仍然感到莫名其妙,还是何显荣讪笑着,站出来打圆场。

    “这位是傅氏集团的傅总,这位小姐应该跟傅总认识,傅总没有恶意,这位小姐请放心。”

    知道傅钦寒的身份,在座的各位以及庭姐眼中都流露出一丝忌惮,但是庭姐一直照顾着白蓁,傅钦寒身份再高,可怎么保证他不会伤害白蓁呢。

    庭姐毫不畏惧,再次站出身来。

    “傅先生,白蓁跟你是否相识,恐怕需要她本人亲自回答,在这之前,我希望你能把她交给我,让我带她回家。”

    傅钦寒眼尾都没给她,交给她继续让她去陪酒□□?

    看着白蓁醺红的小脸,真恨不得把她给扇醒,让她看看自己都认识了些什么人。

    傅钦寒眸色变得深沉:“我不想说第二遍,让开!”

    场面僵持不下。

    就在这时,白蓁歪歪扭扭地向傅钦寒靠过来,皱着可爱的眉头,还用手在傅钦寒脸上比划,嘴角咧开个甜甜的微笑。

    张开手向他扑过去。

    “傅先生!你怎么来了?我已经好久没有见过你了!”

    傅钦寒后背出现一丝僵硬,脸上冷酷的表情也跟着龟裂,心头漫过一丝莫名的情愫。

    但碍于这么多人在场,不好发作,只能维持一副冷淡的模样。

    这下该轮到庭姐震惊了,白蓁究竟是什么时候认识这样的大人物?这可是傅氏集团的总裁啊!京市最大的企业老总!

    庭姐倒不是为了她搭上靠山而感到惊讶,相反,她是担心白蓁竟然会招惹上这样的男人,人家动动手指就可以捏死她,她哪里玩得过人家。

    庭姐确实一无所知,不知道在她眼里这个小废物,不止玩过了傅钦寒,还把人家当工具人给利用了一把。

    而醉得一塌糊涂的白蓁,此时以为自己还在进行替身扮演呢。

    傅钦寒低下头,嗅到她身上的果酒味,还有那独属于她身上淡淡的体香,对庭姐失去了耐性。

    “这下可以让我带她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