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魅惑光明神

请魅惑光明神 > 第 13 章

第 13 章

    大陆上所有人类都知道,神明不会拒绝任何人。

    少年双颊泛红,眼里水亮亮的,可怜兮兮地拉着光明神的衣袖:“神明可以满足我的愿望吗?”

    光明神抬手挑起了白皙细腻的下巴。

    指尖触碰到嘴角的瞬间,少年猛然一颤,呼吸变得急促。

    神明满足了小骗子。

    眼前那双闭着的眼睛正在不住颤抖,睫毛仿佛被暴雨打过的嫩叶不住摇曳,眼下微微泛红。

    光明神很清楚,这个吻对少年来说不算什么。

    他和其他人在叶瑟眼里是一模一样的。不论叶瑟的出发点是满足自己的淫|欲,还是看人被调戏时幸灾乐祸的满足感,亦或是单纯验证自己魅力。叶瑟不会因为他是神明而对他有任何“偏袒”。

    果然,一吻终了,少年推开他,拍拍衣裤,笑嘻嘻地说了一句:“感恩神明。”

    继而,他立即转头又开始嚷嚷着“路恩怎么还没回来”,丝毫不把刚才的那一吻当成个事。

    光明神站在原地,移开视线。

    那一眼,生理泛红的脸颊,很美。

    少年的唇,很凉,很柔软。

    -

    几个小时,快天亮了,路恩才回来。

    叶瑟气得半死,他要是再不回来,那一吻的能量都要用光了!

    魅魔补充能量的形式很多样。

    最基础的是看不见也摸不着的感情,再进阶便是肢体接触,一次肢体接触相当于五次语言表白。

    然而,在肢体接触之上还有更强烈的补充形式,那就是体|液,一次体|液接触相当于五十次肢体接触!而且据说不同体|液的感情浓度也是不同的。

    虽然光明神对他的感情并不强烈,但是那一吻中交换的少许唾液,就能让叶瑟不至于挨饿现出魅魔原形。

    但他不想再来第二次!

    咔嚓一声。路恩惊讶地发现自己手上出现了一条法术手铐,手铐上连着一条细细的链条,另一头被叶瑟牵在手里。

    路恩:“……”

    叶瑟咧开嘴:“启程吧。”

    之后一路上,他们完全没有多说一句话,仿佛刚才那一个吻不曾存在过。无情的少年利用完神明后将之一弃,绝情而无义。

    又是一个路口。

    光明神:“往哪边?”

    叶瑟眯起眼睛,随意一勾唇,正想和之前一样敷衍地指出方向。忽地,他的手指停在半空,一动不动。

    感应不到!

    叶瑟深吸一口气,眼神认真起来,说了一句“稍等”,向前走到岔路口紧闭眼睛开始感应。终于,在他尝试了高两个层级的追踪术后,终于又捕捉到了目标的痕迹。

    额头布上细细的汗水:“左边。”

    光明神的眼神稍稍凝重。

    路恩明显慌张,走过去扶住他:“你还好吧?”

    “目标发现我们在跟踪他们,加强了潜藏术的强度,得花更大的力气了。”叶瑟长长舒出一口气,调整好表情,轻松道,“但我还是能感受到,不用担心。”

    路恩:“你的身体还好吗?你的脸色很可怕。”

    与此同时,另一股视线从旁边刺来,也带着相同的担忧。叶瑟感受到那股视线,但是没有转向他,朝着路恩轻松一笑:“我看上去很弱鸡吗?”

    不久,他们又到了下一个路口。

    这次,光明神没有开口催促他感应方向,只是静站在原地,盯着他。

    叶瑟表情不急不慢,走到最前面抬手。良久,他睁开眼,淡淡:“往前直行。”

    一开始那停不下来、古灵精怪的劲儿,一点都没了。由此可见叶瑟此时的消耗有多大。

    光明神如古井平静的视线,黏在少年的背影上。

    过了一会儿,他们又遇到了岔路。而这周围的雾气更加浓重,追踪术想要找上目标,更加不易。

    叶瑟正打算再次感应。路恩叫住了他:“叶瑟,不要勉强。若是法力不支,就请求神明替你补给法力吧。”

    叶瑟斩钉截铁:“不用。”

    他现在与刚才不同,还没到山穷水尽、得向死对头乞怜的地步,再加上路恩的感情,他还能支撑,只是身体经脉痛苦点罢了。

    路恩还在碎碎念:“神明慈悲宽容,会答应信徒一切大大小小的请求。只要开口就可以,你为何要这样……”

    “好了,我感应到了。”叶瑟不耐烦打断他的碎碎念,“这么大个人了,遇到事情还是只能依赖别人,丢不丢人啊。”

    路恩诧异地瞪大眼睛。对人们而言,遇到事情的第一反应便是求助于神明。而神明必定会给予回应。这已经成为了所有人的定势。

    除了叶瑟。

    少年慢慢回头,微曲的发丝被冷汗打湿,挂在耳侧。睫毛纤长,仿佛一把羽扇:“我没有动不动当乞丐的爱好。”

    他的眼神扫过光明神,忽然捕捉到后者笑容中的戏谑:你刚才索吻,不也是乞求吗?

    “除非一些特殊情况……”叶瑟眯起眼睛,走到光明神面前,伸出纤长雪白的手指,抵在自己唇前,“但那也不是乞求。”

    他踮起脚,凑近那双浅蓝眼睛,仿佛在针锋相对地挑衅。

    光明神看着几乎要粘到自己身上的少年,面不改色:“那是什么?”

    湿润的舌尖稍稍舔舐自己的嘴角,仿佛在勾起对方心底不被承认的**:“如果路恩也向你这么许愿,你会同意吗?”

    没人会许愿让神明吻他。

    但叶瑟的问题的确提醒了光明神。他看向路恩,仿佛在思考,如果路恩也许愿一个吻,他会不会答应。

    ……这糟极了。

    “所以啊,”叶瑟退后一步,揉了揉自己的发尖,面色发白,瞳孔却猖狂激动地缩成一个点,“这是我凭本事骗来的。”

    只有他,不会依赖神明,不会低头乞求。

    叶瑟身形一晃,用手臂支撑着树干才能站稳,然后装作无事吹了个口哨。

    路恩一脸迷糊:“你们在说些什么啊?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我们快走吧。”

    然而,一道没有波动的声音在他们身后做出了答复。

    “你说的对。”

    一阵汹涌的芝士香涌入叶瑟的鼻腔。

    他没有低头,猖狂顽劣却得到了食物。

    这也是他凭本事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