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缘

三生缘 > 〖13〗天定良缘

〖13〗天定良缘

    万雾森林里终年雾气缭绕神秘叵测。眉眼如丝的胡魅儿从胖怪物手里接过穿着新娘装的新娘,轻佻的拂过他的脸庞,一脸娇笑道:“我要是换上这位姑娘的脸,说不定全天下的男人都会被我迷的团团转。”

    幽冥洞主突然出现吓得三只妖跪地迎接,幽冥洞主一抬手示意他们全都起来,然后瞥了一眼昏死过去的新娘,露出阴险的奸笑:“我们现在本不应该和人类一般见识,可是如今我神功即将练成,要拿下三界,就得先搅乱人间。”幽冥洞主眼珠一转,突然哈哈大笑起来:“魅儿,凤老头不是把面子看得比命还重要嘛,这件事就交给你去办,我想你懂得。”说完,瞬间消失。

    胡魅儿竖起一双尖耳朵一听,就听见了步履匀称的脚步追击声,又打量一下怀里的美人,不由嘴角勾起小小的弧度,奸笑一声然后吩咐道:“黑熊,黑狼,你们负责把人引到**洞。”说完,抱着美人没了影儿。

    之所以会称之为**洞就是因为此洞岔路上千,洞府上万,只有一个洞口,因此进去的人甚至仙魔都未必能走出去。胡魅儿向怀里昏睡过去的美人嘴里吹了几口妖气,十分怜爱的扶她躺下,就听见洞门外传来激烈的交战声,“铿铿镪镪”动如雷鸣,连忙一个闪身离开,黑熊黑狼一见任务已经完成,黑狼用眼色瞥了黑熊一眼,两妖瞬间消失。不消片刻,三个妖精同时出现在山顶之上,互相用眼神打量一番,黑狼黑熊嘴角奸笑道:“狐姐,这招可真损,不愧是把玩过万千男人的浪儿。”

    胡魅儿单手掩面娇笑一声:“不如魅儿和两位哥哥玩玩。”此话一出,倒把黑狼黑熊给吓了一跳,连忙摆手,胡魅儿打量着两妖,一脸的鄙视,继而咬牙切齿道:“既然弟弟犯下大错,那就由做哥哥的来偿还吧,凤老匹夫就凭你凡胎肉骨也敢和我斗。”表情狰狞到变形,阴森的大笑让原本就萧瑟的森林又冷了几分。

    当凤辰找到云玉恒的时候,就发现他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凤辰一刻不敢耽误的奔了过去,你紧张的如小鹿乱撞,迫不及待的把他抱起来搂在怀里,小声的呼喊他的名字,每一声呼唤就好像交织了三生三世的柔情一般,怀里的人儿迟迟没有醒来,凤辰急得眼里盈满了眼泪,好像一动就会掉下来一样。突然,枕在大腿上的玉恒轻轻的轻吟出声:“凤辰,凤辰……”

    凤辰一下子喜极而泣,连忙应声:“我在呢,一直都在,你一定要好好的。”梦里的人依旧不耐其烦的呼唤着那个念念不忘的名字。只是,越来越轻柔,越看越缠绵到了最后都不像他自己的声音了,凤辰连忙低下头去观察玉恒的情况,就在低头的那一瞬间,美男修长的双臂攀到他的颈后,粉嫩诱人的丰唇准确无误的封住那张正欲询问的嘴,像一只小野兽一样,在凤辰的嘴里纠缠追逐,还不满的溢出阵阵娇吟声,严重的刺激凤辰的五官神经。

    断断续续的呻吟就好像天使的声音把在欲界昏昏沉沉的灵魂重新唤醒一般,如梦初醒的凤辰不敢相信的从玉恒的身上起来逃开,一路狂奔在一个很远的地方才敢停下来,不住的拍打自己的脑袋,不停的想:“我这是在做什么,我怎么可以这么做,我是疯了还是怎么,我这是趁人之危,连玉恒是不是喜欢我,我都不知道,万一他清醒之后后悔,我们岂不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一遍一遍的想,一遍一遍的责怪自己,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像是一生那么漫长,凤辰慢慢平复了纠结的情绪,蓦地想起,自己又回来找玉恒。躺在地上的玉恒完全不似平常的淡雅高洁,不停的扭动着身躯娇弱无比,原本被解开的衣衫纷纷离体,双唇一张一合就像是邀人品尝一般,极尽媚惑,惹得凤辰强忍住呼之欲出的**,咽下被勾起的口水,闭上眼睛不敢再看,与此同时已最快的速度拿起周围散落的衣服盖在他身上。然后,一件件的帮他穿上,燥热难耐的玉恒一边极力的攀附到凤辰身上。凤辰只好强行用幻力压制住云玉恒身体里的媚毒,蓝色透明幻力里游走着一丝丝红线,始终无法完全清理干净,倒弄得凤辰虚脱无力的。

    在山顶上,胡魅儿抬头看天估计他们被困在里面也快两个时辰了,不禁发出冷笑,在心里暗想:“身中媚毒,现在估计什么苟且的事都干完了,我这就放你们回去,说不定这会是一出特别有意思的戏,哈哈。”黑狼黑熊两妖一瞧胡魅儿那奸诈中带着淫荡的样子,就忍不住被糁的抖了几下,被胡魅儿一记眼刀吓得连大气不敢喘。

    胡魅儿厉声吩咐道:“你们先回落凤山,有事我再去找你们,不会少了你们的好处的。”应声,两位黑兄弟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胡魅儿溜进山洞用鼻子使劲的嗅了嗅,在找到他们之后,就发现穿着新娘装的女子正虚弱的靠在凤辰的身上,两人正艰难的一步一个脚印的找寻着出口。胡魅儿掩面一笑,看来我的目的达到了,凤凰山庄不是很厉害吗?我倒要看看你们怎么抵得过人言可畏,这就是你们得罪姑奶奶的下场。

    胡魅儿故意弄出很大动静,把凤辰他们的注意力吸引过来,然后一路逃窜,他们就一路跟随,在幽暗潮湿的洞里不知走了多久才看到一丝阳光,凤辰一脸兴奋的欢声雀跃道:“我们终于找到出口,我们没有死在这里,玉恒,我说过,我们一定会一起活下去的。”

    倚在肩头的玉恒虚弱无力的轻笑出声:“对,我们会一起活下去的。”因为之前是**散,再者是媚药,又折腾了一阵子,此时的玉恒像极了病美人。其实凤辰也好不到哪里去,早已经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单凭着心头的意志力支撑着他,他知道自己不能倒下,玉恒还需要他的守护。

    再睁开眼眼前没了心中人的影子,让人急,让人痴,急忙翻身下床四处寻找,才发现自己在自己的房间,颓然的坐在地上,才发现呼之欲出的感情溢满心头,直到凤辰房里的丫鬟将他搀扶起来,他才猛然惊醒般抓住丫鬟的手问道:“云少爷呢?”

    被吓了一跳的丫鬟颤颤抖抖的毫不敢怠慢的回答:“云少爷在云曦阁,二少爷的大师兄正在给云少爷治病,说是中了妖怪的媚毒……”凤辰来不及等丫鬟一五一十的叙说,披了件外袍就往云曦阁跑,我要亲眼见他好起来,我要听他亲口告诉我答案。

    大师兄刚刚把清心丹给云玉恒服下就听见啪的一声清脆的踹门声,闯进一个丫鬟打扮的女子,正在我们疑惑到底是谁这么大胆时,随遇一把把女子搂到怀里,轻唤一声:“玉筝,你没事真好。”

    玉筝一脸的不好意思,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没有焦点的四处躲闪道:“睿哥哥,我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否则打死我我也不会让我哥身处险境的。”支支吾吾半天之后才又说:“对不起,睿哥哥我真的不能嫁给你。”就在这时,两声咳嗽把众人从伤心童话中拉了出来,原来是云玉恒醒了。最高兴的当然非玉筝莫属,一把把随遇推开,就投入亲哥哥的怀抱里。

    随遇虽然很失落,但是毕竟人人平安,这比什么都强,所以第一时间要冲到前厅去告诉父亲和云伯父玉恒醒了的好消息。刚到门口就发现一脸不知所措的大哥衣衫单薄的立在门口,既不进来,也不离开,不由朗声道:“大哥,玉恒哥已经醒了,你快进去看看吧,真是大喜事。”

    玉恒也向外观望,果然看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身影,依然那么清秀挺拔。

    凤辰和云玉恒最终会情归何处,随遇的情路会是一曲忧伤恋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