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灵魂王子

灵魂王子

    我已经练习几天了,每天练习画符咒,渐渐我的字也变的跟符咒一样,今天上课老师还说我写的字越来越难看了就想鬼画符一样,我顺口就说道,:“老师鬼不会画符。”结果当场老师就发火了,骂了一顿,还发我站了一下午。为了这的字的事我小学的老师没有少费心,有过的那一段时间,我被老师单独布置作业,每天抄课文,别人做作业我抄课文,当时我的成绩很好,就是字太难看了,虽然很不满,但还是很感谢老师,当然最后的效果我就不说了。

    晚上,我又在土地上练习画符咒,已经画的越来越像了,过几天就可以画真正的符咒了,晚上,突然有一只鬼来找我,说要我救救他。

    “慢慢说,怎么回事”我问道:

    “前些天后山上突然来了一只厉鬼,他到处抓野鬼吃,来增强自己的修为,有好多的鬼都被他吃了,我们也打不过他,没办法后来王老头让我来找你,说你可能有办法。求求你救救我们吧。”他说到:

    我该怎么办我才学了点皮毛,有可能制服厉鬼吗。但王爷爷也在哪里,我一定要救他。

    “去吧,是时候该去历练历练了,有我来指导你,但别指望往我帮你,我不能战斗,我的力量被封印了。”姐姐的声音在我的脑袋里响起。

    “前面带路”我说道;

    谢谢你,他连忙道谢,然后飘了出去,我刚走出去,爷爷的声音就想起了。

    “小翔啊,这么晚了你去哪?”爷爷问道:

    “爷爷我出去有点事,一会回来在跟你解释”我头也不回的说道。

    “大师快点,鬼命关天,等一下他们就会被吃光了,被吃了的话就会灰飞烟灭,永不超生。”前面那只鬼催到:

    前面那句大师教的我得意洋洋,后面那几句话,什么鬼话,从来没听说过。

    跑到后山时,鬼叫的声音,叫的那个撕心裂肺,听的我毛骨悚然,那怪人家都说鬼哭狼嚎最难听,一点都没错。

    我们马上跑到山上,首先看见是一个披头散发的女鬼,两眼发绿指甲很长,看到就毛骨悚然,显然是不好对付看到你狰狞的目光我就有点害怕,一看之下她好像随时会扑上来拼命一样。

    “你是哪来的野鬼,敢来这里撒野,不知道这是我‘灵魂王子’的地盘。”我硬着头皮说道:这名字是我零时想到的。总感觉很帅气,不过现在的气氛不怎么好。

    “什么狗屁灵魂王子,没听说过,不想死的就赶紧滚。”女鬼张牙舞爪的说道:没想到的是她既然说话了看来不是一般的厉鬼。

    “你不用记住,因为因为你今天会留在这里,”我说道:大爷太驳我面子了我好不容易想到的帅气名字

    “小子你你很狂妄,我要抽了你的筋,扒了你的皮,”女鬼说到:

    “别废话,快开始,用驱鬼咒”姐姐的声音在我的脑中响起。

    我咬破食指,用血在右手臂上画了一个符咒,念叨:“我是天目,与天相逐。睛如雷电,光耀八极。彻见表里,无物不伏。急急如律令。”

    一拳打在了女鬼的胸前,一个很滑稽的动作,我一个小孩打一个大人,但女鬼啊的一声就倒退几米,身上的鬼气打散了一点,但好像没受伤。不愧是厉鬼。

    “怎么办,”我问道,

    “用灭鬼咒”姐姐说道:

    知道了,我连忙念道:“五星镇彩,光照玄冥。千神万圣,护我真灵。巨天猛兽,制伏五兵。五天魔鬼,亡身灭形。所在之处,万神奉迎。急急如律令。”

    厉鬼下的连忙后退。但还是来不及,她连忙用手去挡,结果啊的一声被打飞了。

    她的右手没了,她艰难的爬了起来。

    她的脸扭曲的可怕,双眼通红,她开口道:“灵魂王子,我记住你了,我一定会杀了你的。”

    “不好他要跑了,千万不能让他跑了,要不然等她养好伤,你就打不过她了”姐姐说道:

    “我说过,你今天是跑不掉的”我拦住他的去路盯着她说道:

    “是你逼我的,我要给你同归于尽,恶鬼之诅咒,鬼怨于身,四方怨气,集结一身,恶鬼在此,助我灭神”她说道;

    她念完后,四方的怨气,都向这里飘,

    “这是什么”我问道

    “这是恶鬼诅咒,是秘术,可以在一个时辰内,提升功力,一个时辰后就会魂飞魄散,快跑。”姐姐说道

    我撒腿就跑,可是眼看他就要追上来了,对了,防身咒法,我边跑边念到:“:诺诺皋皋,左带三星,右带三军,天翻地覆,九道皆塞,使汝失心,从此迷惑,以东为西,以南为北,人追我者,终不可得,明星北斗,却闭千里,六甲反张,不避祸殃,乘车追我,折其辕轴,乘马追我,掩其两目,步行追我,肿其两足,扬兵追我,刀反自伏,明星北斗,却敌万里,追我者亡,觅我者死,牵牛织女,化为江海,急急如律令。”应该可以顶一下吧我心想到,跑着跑着,她就追上来了,她一掌就拍了过来。

    “啊,”我被拍飞了,落地后,吐了一口血,妈的真是出师不利啊,我心想到,可恶,

    我心不甘,我还不想死,我还有好多的事没做,我还没长大呢,怎么办。

    拼了,至少要把至今所学的都用上,也不枉我所学。我站起身子,大叫道:“小爷今天也给你拼了,鬼眼开,”我把鬼眼开到极致,我的眼睛又变成了一双红色的骷髅,这道把厉鬼下愣住了,她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鬼眼。

    我连忙念着火咒:“吾是元皇之孙,太上之子,口含圣真神气,付与东西百鬼,随吾驱使,吾东向一唾九木折,南向一唾八火灭,西向一唾金刚缺,北向一唾流水绝。道气流布,随吾所说,急急如律令。”一团火从我嘴里吹出,他身子一歪躲过了,可恶,她一下子扑了过来,扑到了我身上。

    “小子我要咬死你”女鬼说道,眼看厉鬼就过来了,我是心急如焚。

    “可恶,姐姐怎么办。”我心里说道

    “我想想看。”

    “没时间了”

    “有救了,”

    “什么办法,快说”这时女鬼已经到了我的身边掐住了我的脖子,我瞬间只感觉头晕脑胀。

    “你看”姐姐说着,就突然一只箭飞了过来射在了女鬼的脑袋上,她立刻就飞灰湮灭。

    我的心终于放心了,这时候跑过来两个男人,手里还拿着一个弩,身上背着一个箭筒,就像一个猎户,但仔细看的话,就会看出来,那些箭是纸搓成的,上面还画着咒语,是他们救了我。

    “你没事吧”那个男人问道

    好累呀,我昏过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