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爸爸

爸爸

    早上爷爷给我准备了干粮,我说了一声就去了。

    走了三个小时,终于走的了往返林的边缘,这是村民给它起的名字,意思是到这里,就要回头

    从来就没有一个人能从这里回来,里面有什么没有人知道。

    从这里看去前面就像一个大草坪,植物茂盛根本就没有一点空隙,我走了过去,里面有很多的蚊虫,我拿着砍刀滥砍一统,我觉得我现在就像猎人捕猎一样。

    走了一会我觉得不对劲,这是姐姐提醒到:“小心,从刚才进了开始我就觉得不对劲,那些树藤有点怪,好像一直跟着我们,你小心了很可能有树精在作怪。”

    “姐姐要不要我一把火烧了他们”我说道

    “你个笨蛋,你想引发森林火灾。”姐姐说道

    “不好意思我忘了”我说不过感觉真不爽。

    就在这时有一条树藤缠着我的脚,我被拉进了森林深处,怎么办又不能用火。“安静先看看它把你带进什么得方在说”姐姐对我说道我被拉进了一片花海,好漂亮的花海,花海中间长着一颗桃树,那颗桃树实在是太大了,我发誓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桃树。

    “太好了是千年桃树精,”民间向来认为桃木是仙木,有避邪的作用,不仅如此,它还代表一种美

    好寓意。桃跟“逃”同音,能让恶物逃跑。而相关桃树的传说书上有不少,而千年桃木就更厉害,它有灵力,可以封鬼”我高兴的说道。

    “姐姐先不说这个,先担心一下我们怎么逃命,我们怎么可能打得过它”我说道,我下现在还被吊着呢。

    “我们为什么要和他打,我们说服他给我们一节树枝就行了。”姐姐说道

    “有那么容易吗?”我问道我怎么感觉姐姐到了这里就很奇怪,好像有点高兴又有点伤感。不过我最近也感觉到我有点不正常了回去后要问问姐姐

    “试试吧”姐姐说道

    她说的那么轻松,搞不好就没命了怎么说这都是一个千年的老妖怪,拼了我大声叫道:

    “不要误会,我是来找你的。”

    “这就是人类,为了活命什么谎话都说,你一个小孩跑到山上找妖怪?”一个幽幽的声音传到耳朵里。听起来像个女子的声音但是感觉好混乱,就像一百张最同时在说一样。

    “我撒谎,我只是想向你要一节桃木而已。”我继续说道,此时我可是有些慌乱了,要不是有姐姐在,我说不定就会跪地求饶的。

    “桃木,你不要告诉我你是个捉鬼师。”他已经猜到我要桃木是干什么,想想也知道桃木除了这个也没什么大的作用。

    “我是。”不知道怎么回答,我算是个半桶水,我现在只会咒语,和画符,真不应该来,我现在后悔了我怎么可能打得过一个树精。

    这是姐姐出来了,她对着那桃树说道:“住手吧,小桃你在玩会就玩死他了。”然后那桃树变换出了一个女子,真是漂亮可以和姐姐相提并论,这是什么情况,难道她们认识,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那个叫小桃的女子说话了。

    “妈妈你终于来了,我等了好久。”说道你女子就跑了过来抱住了姐姐,我的脑袋彻底乱了,他叫姐姐妈妈,还说等了好久,她是个千年树精,难道姐姐也活了千年,还有这么算的话我是什么?这地什么情况。

    “妈妈你怎么变成鬼了,为什么我抱着你,你没事啊?”小桃突然后退了一步说道。经她那么一问我也觉得有些奇怪了不是说鬼是最怕桃木的,而且这还说千年桃木,但是为什么姐姐好像一点事都没有。

    “因为一是你灵性不会伤害我,二是我没邪气而且我也算不上鬼。”姐姐解释道说。

    我越听越迷糊前一点我还明白,后一句我不明白不算是鬼是什么意思。姐姐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对我说道“这个你以后就会知道。”看来说不想和我多说。

    姐姐一对我说话你小桃这才注意到我,“这个小屁孩是谁,妈妈”他问道。

    “小翔打开你的鬼眼给他看看”姐姐对我说道,我有些不明白干嘛这时候开鬼眼,有没有鬼,难道要我打那个小丫头,可我怎么可能打得过她,不过我还是打开了我的鬼眼。

    我的眼睛闭了起来,然后大声叫的:“鬼眼开”当我睁开双眼时我的双眼变成了两个红色的骷髅,当那个小丫头看见我地鬼眼时既然跑了过来,吓得我连连后退,但她却一把抱住了我叫道“爸爸,你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我就知道你一定回来的”她激动说着,眼泪都留了出来。

    我这下真的彻底的懵了,她为什么叫我爸爸,她紧紧的把我抱在胸前,激动说着话,憋得我喘不过来气,我试图挣脱出来,但没有用,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女人而且还是个美女,咳咳感觉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一定是缺氧造成的。

    姐姐看到了我的样子,连忙叫到:“小桃快住手,你在抱一会他就要窒息而死了”小桃这才注意到我已经憋得小脸通红,她连忙放手,我的头已经晕的站不稳了,她又连忙扶住我说道:“爸爸你没事吧,我刚才太激动了,不好意思”我现在终于好一点了,但是我感觉鼻子热乎乎的,好像有东西留了出来。

    “啊,爸爸你的鼻子流血了,怎么回事,难道受伤了”她天真的说道,我看见他那天真的模样,真不知该怎么说,还能怎么说。

    “他可能是被掉的太长时间了,脑冲血。”姐姐替我解释到,掩盖了我的尴尬,不仅让我感到难得看来今天的姐姐很高兴话的多了。

    “都是我不好,没有早一点认出爸爸。”她委屈的说道。

    “别叫爸爸,现在该给我解释一下了吧,姐姐”我说道,我的头现在真的很晕。

    “那还得从千年前说起,那时我们在这里住了一段时间,所以我们就种一颗桃树,后来我们救了一个小乞丐就是小桃,我们认她做女儿,那段日子是我吗最快乐的日子,后来追兵追到我们,我们被逼死,小桃不想和我们分开就撞死在了那桃树上她的血流进桃树里面,灵魂附在了桃树上,因此桃树变成了她的身体,她被困在了桃树里面,不能在投胎。”姐姐简单的说了几句,但是我有不是笨蛋,说道这里姐姐有点伤心。

    她又继续说道;“后来我叫她在这等我们,对她说我们一定会就她的,没想到一等就是等了这么久。”

    我听得稀里糊涂,感觉好玄幻,不过还是听懂了一点她是我前世认得干女儿,我答应过她要救她,现在我来了,现在我有些明白了这就是姐姐所说的约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