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女儿

女儿

    “我知道你现在还听不懂,不过随着你前世的记忆苏醒到时你就会明白了,我跟你说是让你心里有个准备。”姐姐对我说道。

    “那现在怎么办,我该怎么帮她?我现在还什么都不会。”我无奈的说道。

    姐姐却没回答我的问题却看向小桃那边说道:“我这次来找你就是带你走,日后等他变强大了就会帮你去投胎,你也可以选择留在这里等我们日后来找你。”

    “我要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只要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就行了,能不能投胎不重要我不想在和你们分开了。”她激动的说道

    那我们就一起走吧。”姐姐说到

    小桃手一指,整个桃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变成了一个心形的吊坠还有一把桃木剑,整个剑身长约一米,没有什么花纹,看上去就是一般单纯的木剑,那两件东西飘到我的手上。

    “爸爸那个桃木剑是送给您的,那颗心你挂着脖子上哪就是我的家我以后就会住在里面。”她对我微微一笑的说道,我有点不好意思地接住了,心想第一次见面就送我这么大的见面礼我还真不好意思接,要是她们所说的是真的话我应该算是长辈,这见面礼应该我给的,可是我除了这条命以外好像没什么值钱的了,真是悲惨啊,以后补上。

    她看出了我在发呆说道“爸爸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不想和我在一起。”说着就眼睛一红,眼看那眼泪就要出来了。

    这一下我回过神来马上说道:“没有只是以后别叫我爸爸了,听着挺别扭的。”她马上就不哭了,真不知道是她是小孩还是我是小孩,这完全是颠倒过来了,这不和逻辑,算了本来我就不和逻辑,我自我安慰到。

    “那我叫你什么,难到叫修罗。”他立马笑嘻嘻的说道。修罗是谁?我心中大了一个巨大的问号,但又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好像经常在梦里听到。

    我喃喃自语的说道:“鬼眼修罗好像在哪里听过”。

    “那就是前世的名号,‘鬼眼修罗’。”姐姐解释到,我现在越来越对我的前世感兴趣了。

    “我叫龙翔,名号灵魂王子,你就叫我王子殿下我是不会建议的。”我臭屁的说道,我又恢复了我小孩的本性,嗯嗯越来越感觉这个名字的帅气,而且我不想当大人,当大人太累了。

    “好的,王子殿下。”她叫到还行了一个礼仪,好像是回到了古代,她竟然没反对真不知道该说她是好骗还是笨蛋,这是抢我的风头。

    “好了不要闹了,你们两个小孩子,只是头疼。”姐姐说道

    “她还小孩子”我不满的说道。她都一千岁了吧,我心里想到。

    “她的心还停留在小孩子的年纪”姐姐说道

    好吧我也无语了,怎么看她我都有点别扭。

    “走吧,准备回去了”姐姐说道

    “太好了,终于要离开这里了可以到外面去玩了。”小桃一脸兴奋的说道,我无语了这丫头比我还贪玩。

    回去的路上没有在遇到什么危险,可是那丫头在我的耳边烦的我要发疯,好不容易快到家的时候她才闭嘴了,回到家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家里的灯还亮着,我就知道爷爷一定担心的很看来又要撒谎了,我连忙走了进去,爷爷正在家里来回的走动看来是很着急,我马上说道;“爷爷我回来了。”我的头抵着一副认错的模样,我偷偷的看了爷爷一眼,爷爷见我回来脸上紧张的神色放下了,但又很快的装着一副很严肃的样子说道:“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去哪玩去了,我去二牛家,二牛说没见过你,你今天一天跑到哪里去了。”虽然看着是在怪我但我知道爷爷很关心我。我连忙说道:

    “对不起爷爷我今天本来是想去上山去找二牛玩的但是却迷了路,等下了山已经这么晚了,我以后再也不会了爷爷。”

    果然爷爷听了我的话脸上的神情缓和了下来,不在那么严肃了,然后他突然看见我背后的木剑说道:“那东西哪来的,你不会上山就是为了做这把木剑吧。”爷爷缓和下来的脸又沉了下来,那意思很明显是怪我贪玩,我连忙解释到

    “这是同学们说下个星期要玩三国游戏,要自己准备武器所有,我就做了这把木剑,你想不想啊爷爷”我嬉皮笑脸的说,故意岔开话题,爷爷看了看我手中的木剑说到:“这是你自己做的,不像啊,你应该做不到那么好”爷爷一脸不信的说,我马上说道:“是啊爷爷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发现我在木雕上很有天赋。”我刚说完脑中就想起一句话:

    “爸爸脸皮真厚。”这是那丫头说的看来他是看不下去了,我自己也是觉得我的脸皮很厚,不能在说下去了,要不然就要露馅了,我连忙对爷爷说我困了就回房去了。

    一回房那小丫头就跑了出来,现在我是见到她就疼痛,看到她出来我就马上说道:“你跑出来干什么,现在可是半夜我还要睡觉,还有要是被爷爷看见了我怎么解释。”

    她的小嘴一厥一副要哭的样子,看到这里我吓得连忙说道:“小姑奶奶你可别哭,我错了还不行么。”看到我这个样子她马上又笑了起来。

    “好了,不要闹了我叫她出来时有话要说。”姐姐打断了我们的闹剧说道然后我们都乖乖的闭上嘴,听姐姐继续说道。

    “从今天开始,小桃你晚上教他剑术,就是他以前教你的,我教他道法。”姐姐说道我疑惑的问道:“晚上还要学剑术,我白天还要上学怎么学?”我心中有些不满这不就没时间玩了吗。

    姐姐马上解释:“她会在梦中教你的不会耽误你学校的时间”梦中学习真的有这么神,梦中的事不是一般醒了后就不会记得吗,我有些疑惑。

    姐姐看出了我的疑惑解释到;“就是鬼术中的回梦**,就像鬼托梦一样”不过我还是不懂。

    “算了今晚你试一下就知道了”姐姐说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