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打胎上

打胎上

    “这位是我的老婆,龙翔你先到堂屋坐一会,等一下饭就好了,我们边吃边说。”虽然他很急,但还是懂规矩的。

    “你们忙你们的不用管我,不建议我随便看看吧。”我说道我可没有吃饭的心情如果不是我能力范围的事我当然不会再这里浪费时间。

    那意思他们当然懂的,张小山连忙说道

    “不建议,当然不建议你随便的看,我先去帮忙做饭,饭好了叫你”

    说完张小山就带着他老婆进了厨房,而我在这房子的周围转了一圈。

    “有一股怨气,而且还不小”我说道明显的可以看到。看来是鬼怪作祟。

    “是从哪屋子里发出来的,等一下去看看”姐姐站在我的身边说道,

    “吃饭了”这时张小山在房屋中叫道

    “吃完饭在说吧”说着我就想在哪房屋中走去

    三菜一汤还不错。  “来,多吃一点”张小山的老婆不停地往我的碗里夹菜。

    吃完饭后我说道

    “我可不可以进去看一下”我指着一间屋说道,因为我感觉怨气就是从哪里发出来的。

    “去吧”张小山愣了一下说到

    我走了进去,张小山没事也跟了过来,这里是一件卧室一张木质的大床,里面很凉爽地面很干净看的出来主人家是个爱干净的人。

    房间不算是很大所有一眼就可以看到底,这里面的阴气很重可是却看不到有什么东西,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一阵风吹过我感到凉飕飕的,我打了一个冷战这里怎么会有风,这间屋就只有一个窗户,而且已经关着。

    “在床下。”姐姐说到

    我马上低头看向床下,顿时就看到一张鲜红的脸,头发遮住了脸,是一个光着身子的小婴儿,看起样子吓的我一屁股做在了地上,样子实在是太吓人了,身上还有着水计,看样子好像是刚从水里爬出来似得,我差点以为又遇到了水鬼了,毕竟水鬼给我的影响实在是太深刻了。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张小山看到我看向床下不解的问道,说着他也弯着腰看了床下一眼。

    这一看我就楞了一下,里面既然有一个小孩,是个小女孩看着应该有一岁的摸样脸上苍白双眼通红,浑身是水看起来像是刚从水里捞起来一样,看起来一副可怜的样子。

    “没什么呀”张小山嘀咕道

    那个小女孩是谁,难道跟他们有仇,看起来怨气很深的样子。

    “你先出去一下我跟她谈一下”我转身对张小山说道

    张小山一愣,“她是谁”不解的问道,过了一会他反应过来了满脸的恐慌,他知道我说的那个她是什么意思。

    “你一定要收了她”张小山满脸惊慌的说道

    “你先出去,如果你不害怕的话我就不管了那你就不出去”我有说了一遍

    “啊我马上就出去”他吓的马上就走了出去,关上了房门,我走到了床边,坐在了地上那个小鬼好像本能的向后退去冲着我呲嘴咧牙好像要随时冲上来咬我。

    “不要紧张,我看起来应该没那么可怕吧。”我冲着她笑着说道想让她对我放下敌意。

    我的招牌笑容就是厉害,她不再龇嘴獠牙,也有可能是我也是小孩的缘故,不管怎样我的目的达到了。

    我的原则是,向这些鬼能不灭掉就不灭掉,因为姐姐对我说过,这些鬼其实才是受害人因为他们被害死,身上有怨气不能投胎只能留在人间像是这种冤鬼只要化解他们的怨气就行了甚至还可以积阴德。

    “我们可以聊聊,你有什么怨气可以跟我说说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看到他放松下来我马上继续的说道

    “你是谁?”她开口问道

    “我叫灵魂王子,我想你应该听过吧”我楞了一下报出了我的名号不是我自夸在地灵山我的名号鬼应该都听说过,当然不是恶名是美名因为我当初说过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

    果然他在听了我的名字后露出了思考的表情。

    “我听说过你的名字,你是来捉我的。”她小心的说道,明显的又漏出了敌意

    “不是,你既然听说过我的名字就应该知道我说过的话,这样吧这里我呆在很不爽我们到外面聊,当然你不用害怕我不会害你的我只想听听你的故事如果有什么冤屈我会帮你的来吧。”说着我就张开双手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有种小妹妹的感觉。

    “好”说着他就跳到了我的怀里,看其样子还没有完全的迷失本性还想个小孩。

    “小山你怎么出来了,龙翔去哪了”张小山的老婆看见张小山在门口转来转去就不接的问道。

    “龙翔在卧室了他说那里有不干净的东西,  你说不会是哪个东西吧?”张小山小心翼翼的说道,显然他是知道是什么东西的。

    “啊,怎么会,都是妈的错,就说这样很缺德,现在怎么办”张小山的老婆先是一惊,接着就害怕了起来毕竟是自己做下的孽。

    “应该不会的,没事龙翔因该可以解决的。”张小山说显然没有多少信心

    “那龙翔有没有把握收掉”张小山的老婆小心的问道

    “不知道,我也不敢去看,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有动静”张小山说道

    他们正说着门打开了,龙翔从里面走了出来不过他的走路姿势有点奇怪,他的双手搂着像是抱着什么东西一样。

    “怎么样了,有没有收服他”张小山小心的问道说着还向那房屋里偷偷地瞄了一眼

    “我出去走走,你们不要跟过来,欧屋里没事了”龙翔说完就一那奇怪的姿势走了出去。

    张小山夫妇楞了一下不明白龙翔是怎么了,不过在知道屋里没有事后就都松了一口气。

    出了张小山家后,龙翔带着那小鬼走到了一处草地上坐了下来。

    今晚的夜空很美,有着很多的星星在加上淡淡的月光,让我不由自主的躺在了草地上。

    “说说你是谁,如果能帮你的我一定会帮的”龙翔躺在草地上看着星空说道。

    “我是张小山的女儿。”她淡淡的说道语气中夹杂着很深的怨气。

    “张小山不是没有孩子吗?”我疑惑的问道,因为张小山来找我的时候对我说过他老婆已经流产了两个孩子,他们很想要个孩子,难道是张小山在外面生的,不会是张小山不承认这个孩子吧,所以她才来找他的,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她有说话了。

    “我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那是三年以前的事了,那时我刚一出生,但张小山却并没有高兴反而很生气,因为他们想要一个儿子,但却是个女儿。”这一点我是知道的在农村比较封建,特别是老一辈的人,都想要儿子,不想要女儿他们认为儿子是自家的人可以传宗接代,而女儿长大以后就嫁出去了是别人家的人,所以农村的人比较重男轻女。

    “张小山的母亲还把张小山骂了一顿,说是她活了这么大的年纪就是为了看一眼孙子,要是没见到孙子他怎么像老头子交代,而张小山说以后还可以在生吗,别急嘛”

    “那你说这个孩子怎么办,如果下一胎生的还是个女孩该怎么办,我们养得起吗,你也知道我们家的情况。”张小山的母亲说到

    “那你说怎能办,妈孩子还这么小不可能不管吧。”张小山说道

    “交给我吧”张小山的母亲淡淡的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