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打胎下

打胎下

    “后来怎么样了”虽然我已经猜到结果了但我还是不想行,这种事我虽然听说过但我不相信会有人这么做。

    “最后我被他的母亲清在了水盆里,淹死了,最可恶的是他们很快就忘了我。”说出这句话是我我听得出来其中带着很大的怒气。

    虽然我以前就听说,但是我真的不敢相信有人可以忍得下心来,俗话说的好虎毒不食子,听到这里我不由的生出;一股怒气。

    “实在是太可恶了。”

    “我的怨气使我无法投胎,所以我就要他们张家断子绝孙,所以他们每次怀孕都是我最后把孩子弄掉的。”

    她说着,身上的怨气又加重了几分,可以想象她现在的恨意有多深,正因为是自己的父母所以恨得深。

    “那你怎么办,不可能永远的留在这里,你相不相信我,如果你相信我,这件事就有我来解决,想要报复一个人还可以有更好的方法。”我看着她说道,她要是留在这里对她对张家都没有好处,虽然她现在没有害张小山夫妻的心思但是她那么大的怨气对人的身体而言就是一种毒药,如果张小山请别的阴阳先生来的话可以想象的到她的结果,所以不管是为了谁这个忙我都要帮。

    “什么方法?”她问道

    “听说过,孩子都是向父母讨债的。”龙翔危险的说道,在农村家住骂那些不听话的孩子,总是会说你就是来讨债的,当然也就是一句趣骂。

    “你有办法,让我去投胎?”小孩不敢相信的问道。

    “可以你相信我吗?”龙翔问道,她怎么会有办法,就在刚才突然姐姐告诉了他说她有办法。

    “我不相信,但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她说道,毕竟如果能投胎的话,怎么会想做一个怨婴呢。龙翔一个人走回了张家,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张小山夫妇三人现在正等着龙翔回来。

    “小山是不是你上山惹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都说了不让你靠近坟地你就是不听,看这回惹出活了。”张小山的妈妈埋怨的说道,不过看其样子,显然是知道什么,故意这么说的

    “不会,这个东西应该在我们家呆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再说我这几天都没有去过坟地。”张小山想了一下说道

    “那为什么会到我们家来,还转害孩子,难道是···”张小山的母亲自言自语的说道突然他猛地一惊好像想到了什么,脸色有点苍白。

    “怎么了妈,你想到了什么了”张小山和他的老婆都看向了他母亲。

    “没什么,我们还是等龙翔回来在说吧”张小山的母亲说到

    就在这时龙翔回来了,他一进来就发现他们都在等着他回来。看到龙翔回来张小山马上就陪着笑脸说道

    “龙翔大师怎么样了,我家的是有没有解决的办法,你可一定要保住我的孩子”他现在已经改口叫大师。

    “不急,我们先聊聊在说”龙翔不急不忙的说到,龙翔看了几人一眼,他可不想就悄无声息的解决,最起码的要让他们回忆一下。

    “能不急嘛,我老婆就快要生了”张小山似乎对龙翔的态度有些不满连说话的声音都提高了许多。

    “你们结婚几年了”龙翔没理会张小山的不满悠闲的问道,张小山气的脸都红了不过也没办法,毕竟还要有求人家,张小山的母亲倒是没有丝毫的表情只是坐在那里静静地看着龙翔张小山的老婆一脸着急的看着龙翔,没有说话。

    “四年了。”过了一会张小山吐了一口气说道

    “欧,那怀过几个孩子?”龙翔又问道

    张小山的耐心差不多就快要磨平了

    “三个”张小山只是说了两个字。

    张小山的母亲眼睛迷得更加的精了

    “这老狐狸不会看出什么了吧,不过也没关系。”龙翔心中想的但表面上还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问道

    “第一个孩子是在什么时候怀上的”

    “你到底要干什么,不会是来查户口的吧”张小山实在是忍不住了就说道,看到他这种态度龙翔顿时脸色就冷了下来

    “别激动因果,知道了因就能知道果”龙翔脸色冰冷的说道

    “是三年以前”张小山想了一会说道,他现在还不敢对龙翔无理、

    “是男是女”我继续的问道

    “女”

    “怎么死的”我问道

    张小山的脸色就变了他沉默了好像在想着什么,看来是想起什么了。

    “病死的”他想了一会说道。看神情就知道在撒谎。

    “不用在说了,我想你已经知道了吧,是不是它已经找过你了”龙翔还没说话一直沉默的张小山的母亲说话,张小山先是一愣,想了一下就明白了他母亲的意思。

    “既然话一说明那我也就不打哑谜了,事情我已经听她说了,其实这是本来我是不应该管的不过我既然已经答应了她,那我那我也就说一下方法,至于结果就看你们自己,不过这只是暂时的,以后就看你们的表现了。”既然他们已经知道了我也不玩啦直接的说道

    听了我的话张小山他们都沉默了,张小山的老婆默默的留着眼泪,其实这是他奶奶一个人做的,等他们知道是已经晚了。

    “我要怎么做”沉默了一会张小山说道。

    “你要请人给他超度,因为的怨气很重,不能投胎,她能不能原谅你们就要看你们的诚意了,好了能帮的我也帮了身下的就看你们自己的还有这张符给你”说着龙翔给了他们一张黄符。

    “干什么用的”张小山结果问道

    “超度后把这张符烧了。”龙翔嘿嘿的一笑说道

    “好了是已经结束了,方法以及告诉你们了剩下的就看你们的了,我也该走了拜拜”说着龙翔据往外走去

    “别走住一晚在走。”张小山在后面叫到,但是我对他们的映像简直可以说差到了极点,一刻都不想在这里。

    “不用,我喜欢夜路”龙翔头也不回的说道

    龙翔走后。

    “妈,你说龙翔说的是真的吗?”张小山问道。

    “是不是真的也要试试,你妈我没有几年活头了,在看不到孙子我怎么安心的去见你爹。”张小山的母亲看了一眼儿媳妇的肚子,叹息的说的,其实现在自己也是有的后悔的。

    三更完毕睡觉了,大家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