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前世

前世

    “夜里走山路,真是倒霉。”龙翔边走边抱怨着。

    “那你为什么不住他们那里,等到明天早上在走”姐姐说道。

    “看到他们那家的人就生气,还让我住在哪里,我还真怕他们晚上把我杀了”龙翔一脸鄙视的说道,实在是没有一点好印象。

    “嘿嘿,要是让他们知道那个小鬼又做了他们的女儿,不知道他们会说什么表情,对他们那种人来说这种赎罪的方法是最好的。”龙翔忽然想到了什么嘿嘿一笑道说道。

    “这么做事救他们不然迟早有一天那小鬼会把他们缠死的”姐姐说道。

    “对了小桃那丫头,这几天怎么那么安静,平时她不是话最多的么”说着说着龙翔突然想到了小桃那丫头平时她话最多的现在既然没见到他出来,其实龙翔现在很害怕,不是怕鬼而是怕这里的环境,人怕的永远是对于未知的东西,看着四周的环境总是感觉会从草丛或树林中突然跳出点什么来,总是感觉很安静。

    “那丫头出了那个地方法力大减,所以正在修炼,你不是很讨厌他在你耳边唠叨吗?”姐姐问道

    “她已经唠叨习惯了,突然听不到他的声音我还真有点不习惯”龙翔嘿嘿一笑说到,那表情怎么看都像是欠揍的样子

    龙翔看了看四周,怎么都感到有些奇怪,今天怎么都没有听到虫鸣声,夜间的山里都是很吵的,这安静的有些不正常了,龙翔站住了突然说到

    “有点奇怪,那棵树我好像刚才走过了”他盯着那颗歪脖子树看到,因为这棵树太显眼了,很容易记住的,刚才忙着赶路和姐姐聊天没有注意都周围的环境,也是因为对自己的信任,绝的就算闭上眼睛都能走回家。

    “好像是的”姐姐看了看四周说到

    “奇怪了我不可能迷路了吧”龙翔自嘲的笑了笑这条路他天天走所以他不相信会迷路。

    龙翔站在了原地看了看四周,四周没什么异常的。好像比平常黑,应该是没有月亮的关系。月亮对我出来的时候是有月亮的,现在既然没有了不可能我才一个小时左右。

    “是鬼打墙,嗯不对还是个小型迷阵。”姐姐看了看那颗歪脖子的槐树说到。

    “既然是鬼打墙,以前总是听爷爷将鬼打墙的故事那是我还不相信,今天总算是看到了,俗话说的好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下次还是少走夜路。”龙翔一脸兴奋的说道以前不相信觉得他们说道太夸张了。

    “你兴奋什么,你现在可是被迷住了,真不知道你高兴什么”姐姐白了我一眼说道。

    果然还是太幼稚了,遇到危险还一脸兴奋的样子,周雪心中想到

    “不是说鬼打墙只是被困住,不会有生命危险的,只是鬼遮眼,只要是鬼我就不怕”龙翔说道,现在对自己可是相当的有信心。

    “不要大意,既然能迷住你就说明有点本事,况且还有一个小迷阵。”周雪说到

    “确实,既然敢把我困在这里,简直是不把我放在眼里,要给他们一点教训让他们知道到底谁才是这里的老大”龙翔突然脸色一变闭上了眼睛说道。

    “鬼眼”

    “开”

    四周的黑气散了开,在鬼眼面前什么都没有用。

    “哈哈不愧是灵魂王子,这么快就破了我的遮眼”这时一个男人的声音传了过来。

    龙翔马上顺着那个声音看去,只能看到一个模糊得身影。

    “你是谁知道我是谁,还敢拦我的路”龙翔站在那里平静的说到,和刚才完全判若两人。

    “没什么只是听说有个叫什么灵魂王子的很嚣张所以来看看他到底是何方神圣,没想到既然是个小屁孩,不过你的那双眼睛到时有点奇怪”那个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

    “那么说你是来找茬的,看来带给你点教训”说着龙翔就从身上拿出了一张符。龙翔可是有的紧张,既然连对方的样子都没见到,看样子是来找茬的,而且相当厉害的样子

    “不不我可不想和你打你现在的道行还不配,放心我们还会在见面的,这一趟没有白来”说着那个声音慢慢的远去。

    龙翔楞了一下,可恶敢耍我,来整了我一下就跑了,不要在让我遇到你不然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四周慢慢的亮了起来,月光也出来了。

    “看了已近有人开始注意到龙翔了,看来是来试探的,不知道看出鬼眼没有,就是不知道是那方势力。”周雪心中想到,不过不管是那方势力都不会是什么好事。

    远处,一片小树林中,一个全身黑气包裹的中年人站在那里,好像正在思考什么。

    “因该不会错了,是鬼眼,不过该不该像教主报告呢,算了还是等等,这可是我立功的机会,没想着到这值了一次任务到还有个意外的收获嘿嘿。”中年男子自语的说道,说完瞬间消失在树林深处。

    我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爷爷一经睡了,我就马上躺到了床上睡觉,今天真是累坏了,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爷爷也没叫我起来可能是知道我回来的玩。

    我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我正在家里看书,开学就初中了,所有我要抓紧预习爷爷坐在那院子了的枣树下抽着烟,因为现在还是夏天白天还是很热的,夏天农村了夏天一般白天很热所以只是在早上和傍晚干活其他的时间都在家里。

    正在我看着书是,就听到了有人敲门的声音,我有预感一定,如果以前很少会有人来敲我家的门,现在不是什么好事因为听敲门的声音就知道,敲门声很是急的一定有事有什么事要找我的,听到了敲门的声音爷爷马上去开门了,门一开门口的是一个女人三十几岁的样子,一副很着急的样子。

    “你是?”爷爷问到看爷爷的样子也是不认识她,看样子因该不是本村的了。

    “你就是张大爷,我是山头里的人请问龙翔大师在家吗我找他有急事”那个女人很急的说道山头里是里我们这里有点远的村子,那个山头里于我的村子可是隔着一个山头,因为山路不好走的关系基本很少看到他们村的人。不过也有些奇怪如果有什么是他们因该也会去找平底山的人。

    “额,先进来在说吧,今天的天气很热先进去喝杯水在说”爷爷一经把他请进来坐在了枣树下给他倒了一杯水,他连忙喝下水,就开始东张西望的好像是在看龙翔是不是在家吧。

    这是爷爷以及看出来了也就不说多余的废话了就直接的说道

    “小翔,有人找你”一听到这里我就明白了我的预感实现了不过我就纳闷了我的名声就传的那么快。这一点龙翔就不知道了女人之间的八卦是穿的最快的自从龙翔出名后村里的人没事的时候就谈论着他。在这方圆的几个村现在人人都知道地灵一村的龙翔实在阴阳先生,会捉鬼,看风水,甚至都是夸大其词的。

    龙翔方向了手中的书,走了出来,当那个女人看见了龙翔事还是愣了一下他可能不相信,虽然来的时候就已经听说了龙翔是个孩子没想到龙翔既然这么小不过很快的她又恢复了过来,之所以来这里是因为龙翔收费便宜,保密性好,毕竟谁家出了什么不好的事都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怎么说都不是好事。

    “阿姨,你找我有事吗?”龙翔问了一句。

    “你是龙翔?”那个女人问了一句好像到现在他还是不相信传说中的的捉鬼大师既然是个小毛孩,外来传的可是把龙翔传的很厉害,说龙翔比平底山的那些道士还厉害,没有什么架子收费又便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