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任务

任务

    早上起来,龙翔正在这里锻炼自从来到这里后,龙翔就变得更加的勤奋了,不是练武就是看书,就连其他的弟子看了都不得不佩服,正在龙翔刚练完了剑术后面就传来了鼓掌的声音。

    这不仅让龙翔有些奇怪,一般自己在练武的时候很少有人敢来打扰的。

    龙翔转身一看。

    “没有想到你既然还会你的武功有这么好,而且不像是八大门派的武功。”龙翔转头一看既然是张明和李文静站在后面,鼓掌的就是李文静,张明问道,他是一个有见识的人对于龙翔的身世他也是调查过了,但是没有丝毫的线索,而且也可以证明龙翔确实没有出过村子,对于龙翔的实力他虽然很好奇但龙翔不说师傅也没有问他自然不能问什么了。

    龙翔每次在练功的时候都在这个偏僻的地方,平时都没人的,没想到今天不知道他们怎么找来的。

    龙翔当然不知道,张明他们是来找龙翔有事的,不过他没在房里,张明问了好多的人都不他去哪,他们只知道龙翔不是看书,就不知道去哪,就在他们找不到的时候,李文静看到了小花,于是他们就跟着小花跟到这里没想到的是刚过来就看见龙翔在练剑,李文静不会什么武功当然看不懂,但是张明见多识广一眼就看出了龙翔练得剑术不简单,已经有想当的水准了。

    “什么龙翔也会武功很厉害,大师兄?”李文静问道。

    “对,很厉害,而且看起来不想八大派的武功,天下武功数八大派最为厉害,刚才我看龙翔的剑法虽然很厉害但没有八大派的影子,想必是有什么机缘。”张明一口气说道

    “这么厉害,为什么以前爸爸没有给我说过。”文静问道

    “你不敢兴趣而我们封鬼宗也没有什么厉害的武学,当然就很少有人提起了。不过对龙翔的师傅倒是有些好奇了,不但精通道法还有这么高的武功不得不让人佩服。”话锋一转张明又想起了龙翔的古武就不由的问道。

    “这个我不能说,不过你们要是想学的话我可以教你们。”龙翔说道,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不过教他们应该没事不管怎么说他学的可是正宗的古武对于那么规矩龙翔自然是不会在意的。

    “真的可以教我们。”李文静睁大了眼睛问道,有点不相信因为如果有人有宝贝会分给别人,更别说是武功,虽然很少知道哪些大派但还是知道他们的规矩的,自己的武功觉得不可以外传的,当然龙翔不会介意的。

    “当然,想学的话我当然可以教你的,我的古武不属于八大门的任何一门,当时师傅也没有给我讲过什么规矩所以没关系的”龙翔说道这门古武可是龙翔前世自己创造的,当然别人肯定不知道。

    “好吧,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不要耍赖呕,”李文静笑着说道看着龙翔和张明都是一愣,那就想一个仙女一样,在加上李文静平时就喜欢穿一件白色的连衣裙看着更像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一样。不过龙翔马上就恢复了过来,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龙翔马上说道:“对了你们来找我有什么事?”

    “对了,差点把正事给忘了,有件委托有你们俩去办。”张明恍然的说道

    “我们俩。”龙翔愣了一下指着李文静问道,龙翔是有点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就这么轻易的把这种事交给两个小孩子,难道他们就不怕自己把事情给搞砸了。

    “是啊,师傅说了想行你们俩就够了,当然以前都是文静自己去的这次师傅教你跟着去就是让人看看文静是怎么处理事情的,当然相信凭你的能力也不会出事的,不过你还是缺少社会经验。”张明说道

    “放心有姐姐照着你不会有事的。”文静说道

    “哼,”龙翔有点不高兴了,现在对这里已经有些熟悉了自然不会和来的时候那样拘谨,既然被一个美女看不起,谁照谁还不一定呢,龙翔心中想道,不过他当然不敢当面说。

    “什么时候去跟我说一下就行了,好了我去吃饭了。”说着龙翔就转头走了。

    “吃完饭就去。”文静说道

    “知道了。”龙翔说道

    “他怎么了,好像有点不高兴的样子。”文静好奇的问道。

    要是我,也会不高兴的,既然被自己喜欢的女孩看不起,张明在心中想道,虽然他看起来笨笨的但是他可是一点都不笨,他自然看的出龙翔对李文静的好感了,而且换做任何一个男人在说被一个女人保护都会没面子的。不过这些张明可是不感说出来的。

    吃完饭好,龙翔就和李文静一起出发了,本来龙翔还是蛮期待的可是当看到李文静带的东西就有些晕了,一个大包一个小包,而龙翔什么都没带,龙翔不明白不就是出两天们不至于带这么多东西,对于龙翔来说这就好旅游一样带这么多东西好麻烦的。

    “静姐,需要带那么多东西吗?”龙翔问道

    “当然,走吧。”说着就率先走了,东西当然是龙翔带着,龙翔现在是明白了自己跟过来就是当苦力的,下了山后,龙翔他们做了一辆宊拉机,一种农村常见的工具,经过了半天的时间终于到了目的地,路上李文静已经跟龙翔说了这次的任务。

    这次的目的地是李家村,有一家姓李的一家人,说是他家儿子死了,等到葬礼后的一个星期,有一天夜里村里突然发生一声巨响,第二天人们发现李家的那个人的坟被人炸了,一个很黑的大洞,结果有个大胆的村民进去看了一下,说是里面的尸体没了,后来那个村民还大病一场,本来这件事大家都没太在意的,可是后来村里的鸡鸭开始不见,等找到的时候都以死了而且死相及其惨烈都是被拗断了脖子血被喝光了,大家都开始想方设法的抓那个偷鸡的,有一天晚上一个老汉听到了家里的鸡叫,于是就躲在了窗边想看看那偷鸡贼长什么样,可是当他看到那偷鸡贼时,当时就吓得他晕了过去。第二天老汉就把他看到的是说给村里的人听,可是没人相信他说的话,都说他是老眼昏花了。

    原来他当天晚上看到了一个满脸是血的人,正在抓这鸡脖子喝血,那个人正是那个村民误以为被偷得尸体。

    当我们到这村里的时候,这里正挤满了人,我们也下了车。

    “老乡怎么了?”龙翔拍了拍一个人的后背问道,那人转头一看,没想到是个孩子。

    “小孩子,一边玩去别捣乱,去去。”那个男人说到,这下可把龙翔给气坏了,龙翔转头就走,不行了我问别人还问不出来。

    龙翔转过身来正看见李文静,正在跟一个小孩说话,于是龙翔也走了过去想听听他们说些什么。

    “小弟弟那边发生什么事吗”李文静问到,那小孩看起来**岁的模样。

    “嗷,你们是外地的吧,那家死人了,警察过来调查。”小孩看了看我们说到。

    龙翔不由的无语,美女的魅力就是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