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抢银行

抢银行

    时间很快,一会的时间就听到了警车的声音,但劫匪老大好像很不在意的样子,看来是很有信心。

    “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立刻放出里面的人质出来投降。”外面的警察叫到。

    “他们要是会投降,那才是傻子。”听着我不经在心里吐槽了一句。

    “他马的,就没有点新鲜词。”劫匪老大说道,说完提起了地上的女人走到了门口,对着门外的警车就是一梭子的子弹。

    顿时外面的就安静了下来。

    “外面的警察给我听着,老子可是很有职业道德的只要放我们走,老子绝对不杀人不然,我们就杀光这里的人质。”劫匪老大说道,说完不管外面的警察的反应就直接有进来了。

    龙翔看的是目瞪口呆,这他大爷的什么情况?

    “好了老大。”这时那两个劫匪出来了,说道,每个人的背上都背了一个很大的背包,不用说都知道是什么了。

    “嗯,安装订是炸弹,然后在抓两个人质。”劫匪老大吩咐到,听了他的话银行所有的人都是脸色发白。

    “是。”

    说着从旁边的工具包里拿出了一个盒子,开始安装了。

    龙翔有些无语了要不要这么专业,连炸弹都带来了,这有些麻烦了。

    “所以的人乖乖的听话都过来。”劫匪老大叫到,说着从工具包里拿出了一卷绳子,另外两个人都是把人群向着中间赶,大厅的人不是很多二十人左右,围成了一个大圈。

    “不会是想把我都绑在一起吧。”龙翔小声的说道,所以人都猜出了劫匪想干什么,但没人敢反抗。

    “龙翔你武功这么好,能不能想想办法,”文静小声的说道。虽然他也知道强出头可能会有的后果,但是这样下去他们都会有危险。

    “这个··”龙翔显得有些为难,要是单独的对付这些劫匪自己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重要的是这些人质。

    银行外

    “怎么办,刘队,已经查过了这帮劫匪已经犯了多起案子,到现在还没有  被抓到他们的老大好像会武功,还有两个也是特种兵出身,我们恐怕··”一个漂亮的警花说道。后面的话没有说出口但是大家都明白什么意思。

    刘队,是这里的队长,是一个三十多岁的中年人,年轻的时候也当过兵,在警局也是想当的有名,大家都很尊敬,这次的事件他也是很为难,虽然说也已经向上面报告了这里的情况,但是要等到上面的人来,显然不现实。

    “先等等再说。”刘队也是很无奈,但现在只有这么办了。

    “可是,里面有几个人是当地的富商,而且我的姐姐也在里面,刘队你一定要救救她。”警花说道,说完眼睛都有些红了,她叫李丽丽,她姐姐叫李玲玲是双胞胎,但性格完全不一样,姐姐安静听话,妹妹活泼好动,他们是今年才毕业的,姐姐到了银行去实习妹妹到了警局。

    “什么你姐姐也在里面?”刘队是脸色很难看的说道。

    “是,刚才的人质就是我姐姐。”李丽丽眼泪到要掉出来了。

    这下可把刘队吓到了,眼前的这位美女,其他人不知道,他可是知道的,出生军事家族,来的时候局长都特别交代过一定要好好照顾,只说了一句他老爸是军长,没想到现在她姐姐也在这里,如果要是让他姐姐出了什么意外,自己想必也死定了。

    “你放心,我马上打电话叫增援,很快就到的。”刘队赶紧掏出手机说道,这事有些大了。

    银行里面

    “等等。”突然龙翔站了起来说了一句。

    顿时是所有的人都看向了他,枪口也对准了他。

    “小子你想干什么?”劫匪老大问道。

    “大哥,和气生财,告诉你,其实我是市长的儿子。”龙翔微笑的说道。

    顿时所以的人都是一惊。

    “所以,你们只要抓我就能安全的走出这个城市,所以请你们放了这些人。”龙翔说道。

    “小子你当我是白痴,我怎么知道你是真是假?”这种事劫匪自然是不怎么相信的。

    “不信你可以问一下前面的那几个穿西装的和这么的行长他们都知道的。”龙翔说道。

    这些人都不是傻子自然是赶紧点头称是,都是一脸感激的看着龙翔,心中都不仅有些佩服,自己都不仅的怀疑这个孩子难道真的是市长的儿子,要不然怎么会这么胆大不怕死。

    “你不怕死。”劫匪老大奇怪的问道,他也不是第一次强银行了还没有见过主动站出来的人。

    “当然怕,不过我女朋友在里面,虽然还怕死但我不想让她死在这里。”龙翔微微一笑说道,表情是那样的自然,又有些无奈,让人看了不经佩服。

    四周人的目光都是一脸的震惊没想到还有这样的人,虽然这个青年看起来不是很大,但他的行为确实让所以的人都佩服了起来。

    “好,好好,”劫匪老大不经连说了三个好。

    “怎么样,就算我不是市长的儿子,也还是人质,你们的安全还是可以保证的。”龙翔继续说道。

    此时的龙翔其气质就好像高贵的王族。

    “他说的不会是我吧。”文静头抵着在心中想的,不经有些小脸发红,不管龙翔说的是不是真心话,但现在的环境说出这样的话,足以感动一个女孩。

    “好,旁边的就是你女朋友吧,果然很漂亮,老二去把她先放了。”劫匪老大说到,虽然是个坏人,但也是人,也是当兵出来的,抢劫银行当然是有自己的原因,看到这样的人还是有些佩服。

    “是,老大,你可以走了。”一个劫匪对着文静说道。

    文静站了起来看了龙翔一眼,还想说什么的时候。

    “没事,你先走吧,我不会有事的放心。”龙翔说道,此时的龙翔一脸的微笑,很是平静。

    “嗯。”文静嗯了一声什么都不说了就出了银行的大门。

    “怎么样小子,我们还是说话算数的,只要我们出了警察包围,就会放了你,乖乖的自己过来吧。”劫匪老大说道。

    “好,走吧。”龙翔很配合的走到了劫匪老大的身前。

    就这样龙翔和李玲玲成了劫匪的人质,当然那个盯时炸弹没有放了,其他的人都是松了一大口气,他们现在可以说已经得救了。

    “外面的人听着,现在都给我让开不然我就杀了这个市长的儿子。”劫匪老大对着下面包围的警察说道。

    “好,我们现在就散开,你既然已经捉了市长的儿子先把另一个人质放了。”刘队说道,里面的事他大致的听文静说了一遍,虽然很是震惊也很佩服,但是现在只有弄假成真了把劫匪的注意力都放在龙翔的身上,希望劫匪可以放了李玲玲。

    “不要废话,我们只要离开这里就会马上放了他们,都退开。”劫匪老大说道,虽然相信了龙翔是市长儿子的话不过出于谨慎还是没有放了另一个人质。

    看到龙翔的模样,和下面的妹妹现在的李玲玲显然是镇定了下来。

    劫匪带着龙翔和李玲玲到了停车场,一路上龙翔很配合的走在前面,劫匪也只是用枪指着龙翔,要不是还有一个李玲玲在他们手上龙翔想逃简直是太容易了。

    上了一辆面包车,龙翔和李玲玲都在在后面,还有一个人在他们的旁边。

    “刘队,怎么办,我姐姐还在上面。”李丽丽一脸焦急的说道。

    “放心,龙翔会救下她的,至少可以保证她的安全,文静说道。

    “对了,还没有问你们是谁?”刘队问道

    “哦,我叫李文静,这是我的证件。”说着文静拿出了一个小本子,绿色的,上面有着三个大字,“保卫局”

    里面写着国家保卫局一级党员李文静。

    这个东西其实没有什么权利,只相当一个身份证,证明此人属于政府的人。

    “失敬失敬。”刘队赶紧说道,虽然听说过这个部门,但是还从来么有见过,只是听说这个部门和特种部队差不多,也是执行一下特殊的任务,虽然没有什么权利但是如有需要当地政府和警局都的配合,没想到今天自己见到了。

    “没事,看了因该是龙翔怕伤及无辜所以想等到出来市区在动手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们几个跟一下就好了。”文静还是很了解龙翔的说道。

    “是是。”既然人家都这么说了,肯定是有把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