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出手

出手

    出手

    郊外的一条小山路上,一辆小面包车上,龙翔和李玲玲坐在上面。

    “大哥,警察真的没有跟过来,看来这个小子还真是市长的儿子。”旁边的一个绑匪说道。还不由的看了看龙翔。

    “不错,小子好胆识。”绑匪头目说道。

    “现在可以放了我们了吧。”龙翔微微一笑说道。

    “老大这次我们抢的钱还不够,他既然是市长的儿子不如,敲诈一下,反正当官的没有一个号东西,这可比我们抢钱容易多了。”在坐在前面的那个绑匪说道。

    龙翔顿时脸色就阴沉下来了,他之所以要当人质,一方面是为了救文静,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救银行的那些人,当然没有料到的是还有一个人当人质,自己本来是打算就这样算了,至于这些绑匪交给警察处理,自己可没有这么伟大,但没有想到他们既然得寸进尺。

    “这个主意是不错,不过刚才已经答应要放了她们,嗯··”劫匪老大很犹豫地说道,他当然也知道这样做的好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即使坏人也是一样。

    “大哥,不要忘了我们的目的。”副驾驶座上的劫匪说,好像在提醒他什么。

    “这个··好吧年轻人对不住了我有我的难处,所以你就这帮我们一次吧。”劫匪老大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说道。

    “她对你们没用,可不可先放了她。”龙翔指着身边的女人说道。旁边的女人,惊讶的看着龙翔,他怎么都没想到,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人,可以不顾自己的安危,去救别人而且还是一个不认识的人,这好似雷锋一样,此时女人眼中的龙翔就是牺牲自己,来救他们。

    “可以,老二停车把她放了。”抢匪说的。

    很快车子靠路边停下了。

    车上全部的人都下了车,龙翔站在那里看了看四周什么都没有,这里是一片草地。

    “现在你可以走了。”一个劫匪推了一下李玲玲说的。

    “你……”他看着龙翔想说什么但没有说出口。

    “放心你先走,我很快就会赶上来的。”龙翔微微一笑说道。

    “小子你这是什么意思。”一个抢匪眉头一皱说道。

    他这一路上都感觉这个小子怪怪的,那种感觉好像没把他们放在眼里,而且看着小子的表情是在是很不爽。

    “我的意思就是我玩够了,所以现在想回去了。”龙翔说到,脸色的笑容已经没有了,龙翔的性格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本来这事他都没有想要管的,但是威胁到了文静就不行,现在这些家伙还要得寸进尺,就更让龙翔不高兴了。

    “什么?”他们三个听到这话都是一楞没有反应过来。不知道龙翔这话是什么意思。龙翔没有解释的意思。反手一个手刀砍在了他身边的那个抢匪的脖子上,那人顿时就晕了过去,不省人事。

    另外两人看到龙翔出手,顿时就看出来了,这个人不是普通人,两人顿时就抬起枪瞄准了龙翔,龙翔速度更快脚步轻轻一抬,就到了那个叫老二的抢匪身边又是一击手刀,此人都还没有看清,就晕了过去。

    “你到底是什么人?”现在只剩下抢匪的头目,他顿时就开枪,身为特种兵出身的他自然是看到龙翔的手段就知道了龙翔不是普通人。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的枪声连绵不断,只见龙翔站在那里,身体好像虚幻一样。子弹既然完全没有打中他。

    “好了,我可没时间陪你们玩了,我已经很饿了,喂那边的那个美女。”龙翔站在那里完全没有把这一个抢匪放在眼里。

    “啊,什么。”一切都发生得太快,这个转变让李玲玲到现在还没有反应过来,听到龙翔教堂叫她下意识地答应。

    “美女你会不会开车?”龙翔问道。

    “会会开车。”美女结巴的说道。

    “那就好,那你就没用。”龙虾看了一眼抢匪头目。

    “小子你不要太得意。”抢匪头目,已经看出来了自己绝对不是龙翔的对手,但是这里还有一个人,她把目光瞬间房间了李玲玲身上,把枪口对准了李玲玲的腿,就开枪。

    “找死。”龙翔顿时生气了刚才对这个人还是有点好感的,现在瞬间就没有了。

    龙翔二话不说的闪到了李玲玲的身前用双手把,所有的子弹都挡住了,李玲玲顿时是张大了嘴巴,她没有想到既然有人可以用说挡住子弹,对人对于武功他是知道的,但见到这么厉害还是不由的张大了嘴吧。

    “你···”抢匪头目看的也是一脸的震惊,他是没有想到这个少年既然这么厉害,他本来也是特种部队的人自然也见过一些武林的人,对于那些高手更是不用说,但是这么小的少年既然会这么厉害。

    这个原理其实很简单,把内力包裹住自己的双手,当然也要有想当的眼力,如果漏掉了一颗那可都是致命的,但因龙翔灵魂感知力是不可能漏掉的。

    突然枪声停止了。

    “嘻嘻,没子弹了吧,你乖乖的放弃。”龙翔说道。

    “不错小子你很厉害,不过”抢匪头目镇定了下来,从口袋中拿出了一个盒子。

    “难道是?”龙翔的脸色一变认出了这个东西来不正是那个在银行中没有用的炸弹,盒子拆开了果然是一个炸弹。

    “小子,就算你在强也不可能强的过炸弹。”抢匪看着龙翔的表情说道的说道。

    “你也太小看我了吧,我刚才的速度你也看到了,如果我要逃,这个炸弹还炸不死我,顶多受个伤。”龙翔鄙夷的说道。

    “呵呵,怎么不想做英雄了,你是不可能炸死的但她一定会死。”抢匪头目看着李玲玲说道。

    “呵呵你想怎么样?”龙翔微微一笑问道,又恢复了之前的样子。

    一边的李玲玲看的是有些晕了这一波三折的发展自己到现在还没有反应过来,但也知道如果不是自己那个少年一定可以马上解决掉他们,看向少年的目光中顿时充满了感激。

    “聪明,我们井水不犯河水,放我们走。”绑匪头目看着龙翔说道,神情还是很紧张,双手一直牢牢的抓住手里的炸弹。

    “哎,为什么非要这样呢,其实刚开始我对你的映像还是不错的,如果不是因为那个炸弹我是不  会多管闲事的,非要逼我出手。”龙翔叹息一声说道,说完双眼一瞪。

    绑匪头目听到龙翔的话语没有什么反应但内心也在叹息,听到龙翔最后的一句话,感觉很不对劲,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觉得头一晕好像被一个大锤狠狠的敲击了一下,马上就不省人事了,倒在了地上,炸弹也掉在了地上。

    “哎,非要逼我出手,本来是不想管得但是你们做的太过了,希望你不要变成白痴,我这招还是第一次用控制不好力道,对不起了。”龙翔对着地上的人说,他知道这些人的本性也许不坏,从他放了文静和银行的那些人就可以看的出来,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好坏的定义不是龙翔可以决定的。

    后面不远的李玲玲看的是一清二楚,不经倒吸了一口凉气,她怎么都不明白刚才还站上风的抢匪怎么突然就晕倒了,肯定不是自己晕倒的,结合龙翔的话,她猜出肯定是龙翔做了什么那人才晕倒的。

    “美女看够了吗,我都很饿了。”龙翔说道,对于这个女孩的修养龙翔还是很佩服的普通女孩早就哭了她从头到尾都没有哭。

    “嗯,要不还是等等警察来了再说吧。”李玲玲说道,不是她不想走,只是他现在手脚都还有些发软。

    “额,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啊,回去都赶不上吃中午饭了。”龙翔有些小郁闷,这时的龙翔看起来才像个小孩子,看的是李玲玲一脸的惊愕,怎么都不能想到刚才的那个人是这个小孩子。

    “一会就来了,放心回去了我请你吃饭。”李玲玲说道。

    “好吧。”龙翔说道,有看了看地上的枪,总是感觉很扎眼。

    于是就上前,一脚踩在了上面,顿时枪支变形。

    “这还是人吗?”李玲玲不经在心里说道。

    “不行还是要给他们提个醒,有了。”龙翔想了一下,觉得警察的办事效率有点太慢了。

    于是过去捡起了那个盯世炸弹,上面定的是两秒钟。

    “你干什么,那个东西很危险,可不是随便玩的。”看着龙翔捡起了订时炸弹好奇的打量着,李玲玲顿时是吓得一身的冷汗,那个东西开不上开玩笑的万一不小心按到了。

    “叮叮··”

    李玲玲刚想到这里就看到龙翔按了一下,顿时就听到了时钟的声音,脸色刷的一下就变成了死灰色。

    龙翔却是很平静的把炸弹瞬间的扔到了高空。

    “崩”

    天空顿时出来了一声巨响,响彻了方圆百里。

    “嗯嗯不错,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相信他们很快就到了。”龙翔看了看天空满意的说道,因为方圆都是平原和一个大湖完全没有人所以不怕伤到人。

    李玲玲此时是长大了嘴边,看着龙翔说不出话来,想不到龙翔会这么幼稚,不仅揉了揉眼睛怀疑刚才救自己的是不是这个孩子。

    果然没有过多大一会就看到一辆出租车飞快的跑了过来。停在了龙翔的身边,车上文静和刘队,还有李丽丽也来了。

    “总算来了,文静我都快饿死了。”龙翔说道。

    “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解决了。”文静说道有些惊讶,他们也不敢跟的太紧。

    “这还快,算了不说了我们走吧。”龙翔说

    完全把一边的刘队和李丽丽忘了,但他们丝毫没在意,因为他们都盯着地上的人和变形的枪支看,眼中充满了不可思议。

    “喂,你们都几点了还不赶紧回去,我都饿死了,回去好好看。”龙翔对着刘队说道

    “额      对对,真是不好意思,走小丽,赶紧回去吧你和你姐姐还有地上的人开那辆面包车回去,我们跟在你们的后面。”刘队说道

    “是,刘队。”李丽丽说道马上去看了姐姐一眼,发现没有受一点的伤不经心存感激的看了龙翔一眼。

    “小英雄走吧,今天我请客,谢谢小英雄的帮忙。”刘队说道,不仅是高兴,龙翔不仅救了李玲玲还抓住了抢匪。

    “那我就不客气了。”龙翔说道说完就上了车,一行人又向着市中心赶回去。

    “姐姐,真的是哪个小孩救了你?”路上,李丽丽不敢相信的问了一句。说着会不仅看了一下后面的抢匪和变了形的枪支。

    “对,真是看不出来,是吧,告诉你他真的好强,当时我就看到他一瞪眼顿时那个抢匪头目就晕了过去。”李玲玲一脸兴奋的说道。

    “不是吧,姐姐你犯花痴,也不用说的这么夸张吧。”李丽丽一脸无语的看着自己的姐姐,姐姐平时是个很淑女的人,很少会失态今天有些太夸张了。

    “真的,姐姐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

    “好了好了,我当然相信姐姐了哈哈”李丽丽说道,不过还是一脸不信的意思。

    “那你还笑。”

    “哈哈我不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