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院傻柱:一个也不能少

四合院傻柱:一个也不能少 > 0036 何雨柱垮了

0036 何雨柱垮了

    好在何雨柱和秦淮茹都很快就好起来了。秦淮茹在医院里住了三天就出院了,何雨柱感冒也好的差不多了,就把丈母娘送回去,住回了自己的屋子。

    随着春节的临近,四合院里的年味也越来越浓!何雨柱和秦淮茹家的年货,何雨柱还是托采购科的小马帮着买了一些!

    大年三十这天,何雨柱先到大领导家里给大领导和他的老朋友们做了一桌子菜,做完带着领导夫人给的年货回家。

    晚饭还是在秦淮茹家里,老太太、一大爷和一大妈、何雨柱两口子在加上秦淮茹一家子,大家热热闹闹的过了一个新年!

    过了新年,开始上班之后不久,何雨柱的厨师级别又提了一级,工资加上职位补贴还有婚宴的报酬何雨柱的月收入已经过百了!

    秦淮茹和马华这两年也升了两级,现在秦淮茹能拿到三十六,马华能拿四十五块多。

    很快冉秋叶怀孕七个月了,六个月的时候因为冉秋叶的肚子太大了,何雨柱就不让冉秋叶上班了。

    这天是三月初三,早上起来何雨柱和秦淮茹一起上班!因为晚上要伺候冉秋叶起夜,何雨柱到了班上就到办公室补觉去了。还没到中午做饭的时候,秦淮茹跑到办公室把何雨柱叫了起来:“刚刚咱院的二大妈过来说,冉秋叶在家肚子疼,让你赶紧回去!”

    何雨柱也没顾得上请假,就回了四合院。刚一到家,就听见屋里有人喊:“这是要生了!赶紧送医院!”

    何雨柱推门进来,屋里冉秋叶躺在床上,老太太、一大妈、二大妈等好几个人围着!看何雨柱回来了,一大妈叫他赶紧找车把冉秋叶送医院!

    何雨柱到前院老陈家借三轮车,结果老陈家的车没在家。何雨柱没办法只好回家用被子包着冉秋叶,抱着她就往医院走!

    何雨柱心说:“路上碰见个三轮车就叫住。”结果是一路上也没见着。

    因为冉秋叶的肚子太大,何雨柱只能两个胳膊托着走,怀孕之后的冉秋叶又胖了不少,等到医院把冉秋叶放下,何雨柱身上一松,一口血就喷了出来!

    何雨柱怕把冉秋叶吓坏了,赶紧把血吐在棉被上,用棉被角把嘴一擦,打开被子,拿到一边,就去找大夫。等冉秋叶这边安排好,进了产房了,何雨柱眼前一黑,倒在地上!

    等何雨柱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何雨柱看了看自己身上没有变化,确认没有再次穿越!刚要喊人,医生就推门进来了,看何雨柱醒了说道:“你可醒了,感觉怎么样?”

    何雨柱坐起来说道:“我没什么感觉,应该是没事了!”

    医生给何雨柱检查了一下,仔细问了问何雨柱的感觉,最后医生说:“没什么事情,就是脱力导致的休克,快去看看你媳妇和你儿子吧!”

    何雨柱一听就坐不住了,跑到了产房这边!何雨柱到了准备找个人打听一下冉秋叶在哪个屋里,还没开口就有护士说道:“南边106号。”

    何雨柱嘴里说着谢谢,赶紧跑到106,进屋一看,院里的几个大妈都在。冉秋叶躺在床上,另外一张床上躺着三个孩子!

    何雨柱走到冉秋叶床边上看了看,冉秋叶精神还好。转身看着一起躺着的三个孩子,何雨柱感觉有点头大。

    没等何雨柱问出口,一大妈就说:“三个都是儿子!”说完几个大妈都笑了起来!

    何雨柱俯下身子看了看,果然刚刚出生的人类幼崽的颜值都很低!

    何雨柱转身对冉秋叶说:“要说两个我还真有心理准备,没想到是三个!”

    冉秋叶不知道何雨柱晕倒的事情,问道:“刚刚你忙什么去了?我都生完了才来?”

    何雨柱笑笑说:“我是真没有想到你生的这么快,想着去买点小米,这不没买着回来了。”

    何雨柱对几位大妈说:“我这也不知道要准备什么,到时候您几位给参谋参谋!我先去找辆车,您帮着看着点。”

    何雨柱到医院门口找了辆三轮车,把冉秋叶和三个孩子载着回了家!回家之后何雨柱回到医院把钱交了。

    回到家里,何雨柱在几个大妈的指挥下忙了团团转!直到二大妈指着被子上的血迹说道:“秋叶怎么弄这里一团血?这被子上沾了可不好洗!”

    冉秋叶说:“我在医院的时候疼的厉害,真没有注意还在这里沾了这么多!”想了想又说道:“不对,这不是我沾的,这血迹能看出来是从外面渗到里面的!”

    几个人正在破案呢,何雨柱端着几个荷包蛋过来让冉秋叶吃饭。二大妈眼神好使,看到了何雨柱衣服上也有血迹。二大妈指着何雨柱的衣服问道:“傻柱,你媳妇生孩子,怎么你弄一身血?你看看这些点子可都不好洗!”

    冉秋叶一下就明白过来:“雨柱,这些是不是你吐的?”这话一说把几个大妈吓了一跳。

    何雨柱笑着说:“没事,在医院我找医生看了!你先吃饭。”

    正说话的时候,老太太和一大妈一起过来了。老太太看着躺一起睡觉的三个孩子,乐的直夸傻柱有本事!

    老太太一打岔,冉秋叶就没追着问,接过碗吃了起来!

    何雨柱对冉秋叶说:“我得回厂里说一声,走的时候我假都没请呢!”

    何雨柱回厂请了假,又去买了只母鸡和菜,带回了家。回家把鸡炖上,才想起自己还没吃饭呢!

    下午的时候,冉秋叶把何雨柱吐血的事给问了出来。何雨柱说:“医生都说了我就是当时有点脱力了,谁能想到这一路上连一个三轮车我也没有碰到!”冉秋叶也没有细问,这事就过去了!

    从这天开始,何雨柱就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三个孩子是白天和妈妈一起睡觉,晚上就一个接一个的哭!多亏一大妈和秦淮茹帮着洗尿布和收拾屋子,要不然何雨柱感觉自己能被这三个小子的尿布埋了!

    刚开始的时候,小家伙们吃的少,冉秋叶还能喂饱他们,很快就不够吃的,逼的何雨柱到处寻**粉票!凡是能说得上话的领导都被他要遍了!领导夫人还专门跑四合院来看了看三个小子!

    因为一直休息不好和操心费力的忙活,何雨柱终于是病倒了!一大爷把何雨柱送到医院,谁知道给他检查就是上次那个医生!

    这位大夫把一大爷当成了何雨柱的父亲严厉批评了一番:“上次来累的吐血休克是为了把媳妇送医院来,为什么回家还不让好好休息?这是硬生生累垮的!回家注意休息,饮食规律一点,好好养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