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 017

017

    “五条悟?”

    纱音瑠眨了眨眼睛,见夏油杰轻点头,接着又脆生生问道:“可真人说五条悟是大坏蛋呀。”

    她苦恼的皱起眉头,虽然不知道为何五条悟是大坏蛋,不过他们这么说一定是有原因哒。

    夏油杰怔住,他没想到这回事……不,应该说他差点忘了纱音瑠的立场。霸占他身躯的家伙必定会灌溉这种念头——咒术师都得死。

    毕竟他们是特级咒灵,与咒术师站在对立面。

    “你要音音去找大坏蛋吗?”纱音瑠见他一声不吭,继续追问起来,“音音不找他的话,是不是就得不到答案啦?”

    按照道理而言,确实是这样。

    夏油杰正想以这种方法来哄小孩子,毕竟小孩子总是那么天真无邪和好糊弄,尤其是像她这种好奇心旺盛的小孩子。

    “可是这里不单只有你一个杰杰哦~”

    夏油杰:“…………”

    是了,除了他之外,还有那个‘夏油杰’,只不过一旦她问出口,对方便会察觉到他的存在。就算肉眼无法见到他,也会对他有所提防,到时候想要和纱音瑠沟通就更难了。

    这句话刚问出口,纱音瑠便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那双大眼睛里满是压不下去的探知欲。

    “不过音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两个杰杰?”

    她无法理解的是既然夏油杰死亡了,为何还会有两个夏油杰的存在呢?

    百万个为什么纱音瑠准备上线。

    夏油杰也不知道该如何向她解释这个问题,只不过他知道要是自己不解释清楚的话,眼前这个唯一能看得见他的幼崽,估计不会再理会他,甚至会和其他咒灵说出他的存在。

    “…………”

    幼崽都这么棘手吗?还是说这只限于特级咒灵的幼崽?

    又或则是他使用错方法了?

    对于这种沉默,纱音瑠熟悉得紧,夏油杰只会在两种情况下保持沉默。

    一,无法回答她的问题。

    二,不想回答她的问题。

    纱音瑠扁着嘴。

    “为什么你要音音去找大坏蛋呀?”

    “…………”

    这种问题太难回答,尤其对方还是个特级。或许他不应该问出口,不然就不会有接下来的这些问题。

    夏油杰开始怀疑人生。

    当初连五条悟杀死他的时候,他都未曾怀疑过人生……

    等待一会都没得到答复后,纱音瑠对于他的兴致逐渐消失,转头继续把玩起狱门疆。

    末了,还不忘和他说道:“音音不要和你玩了。”

    夏油杰:…………

    室内顿时安静下来,只有时不时传来的咚咚声。

    夏油杰下意识看过去,便见小家伙正拿着狱门疆轻敲在地板上,眉头紧蹙,似乎在苦恼如何打开狱门疆。

    他刚想开口,门外忽然又走进来一个人。

    “音音。”胀相捧着一碟水果拼盘回来,他将碟子放到纱音瑠手边,然后盘脚坐下,哄道:“先别玩了,来吃点水果。”

    “好~”纱音瑠立刻拿着狱门疆爬进他的怀里,另外一手抱紧布偶娃娃,长嘴咬了口胀相喂到嘴边的水果。

    “刚刚真人来找你?”

    纱音瑠轻踹着小胖腿,美滋滋地摇头晃脑应了声:“嗯哒~音音讨厌他哦。”

    这次有胀相在,纱音瑠立刻委屈地控诉真人的一条条罪行。

    真人那家伙……果然是趁着他不在就跑来捉弄纱音瑠。

    听摆,胀相眸色沉下去,拇指轻轻抹去她嘴角边的汁液,温声道:“下次他要是再来找音音,你就来找哥哥。”

    “好~”纱音瑠应了声后,忽然推开他的手,在胀相诧异的目光下,翻身抱紧他的腰,小脸埋在他的胸膛里,奶声奶气说道:“欧尼酱~你会帮音音教训真人吗?”

    轰隆!

    听闻这声称呼,胀相的脑袋里刹那间仿佛有无数的烟花炸开,心脏仿佛浸泡在蜜糖里,甜得发腻。

    这对比弟弟们而言,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就算纱音瑠开口让他背叛夏油杰,胀相也能答应得毫不犹豫。

    “会。有哥哥在,没有人能欺负音音。”他低下头,在她的额头上轻轻亲了口。

    得到心满意足的答案,纱音瑠立刻雀跃地仰起头在他下巴上亲了口,奶音又软又甜,脆生生道:“那么音音最喜欢胀相了~”

    “哥哥也最喜欢音音。”

    夏油杰:…………

    看着这对兄妹倘若无人般的亲昵举动,他心情复杂得很,或许他该先讨好小家伙?

    夏油杰陷入沉思中。

    没一会,纱音瑠终于消停了下来,乖乖吃完水果拼盘又喝了一包酸奶后,她又开始每天的一问。

    “胀相~音音几时可以去找爸爸呀?”

    听到这话,夏油杰抬头朝他们两人看过去,紫眸里闪过一抹惊讶。

    特级咒灵……还会有父亲这种存在吗?

    胀相开始每天一哄:“我们快离开这里了,等到东京后,音音便能开始找爸爸。”

    夏油杰不会特意限制他们的自由,当然这也不表示身为特级咒灵的他们就能随便乱跑。

    毕竟暴露行踪也是很麻烦的事。

    “……音音能找到爸爸吗?”想到记忆中那已经模糊的样子,纱音瑠忽然眼眶泛红,揉了揉眼睛,脸蛋上的咒纹若隐若现,软糯道:“爸爸还会记得音音吗?”

    面对这种问题,胀相淡定得很,大手轻拍小奶团的后背,尽量不去想那个让纱音瑠惦记着的男人,轻声哄道:“别担心,哥哥会陪你一起找爸爸。”

    纱音瑠的父亲……他微微拧眉,不敢和纱音瑠说出心里的猜测。

    如果是一头特级咒灵,对方或许活着,也可能死在了咒术师手中。

    如果是人类——日本那么大,在不知道父亲名字的前提下,无异于大海捞针。

    而这些话,绝对不能让她知道。

    东京、找爸爸?

    夏油杰抚摸下巴,脸上逐渐浮现出一丝浅笑,视线落在小奶团身上。

    他或许想到办法了。

    “音音找到爸爸后,音音要把胀相介绍给爸爸认识~”

    与此同时,咒术高专

    “两面宿傩你闭嘴吧!”

    大爷原本还想说些狠话,鼻子蓦然泛痒,忍不住打了个喷嚏:“阿嚏——”

    空气忽然就死寂下来。

    作者有话要说:  大爷:伏魔御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