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34 以其之道还其身

034 以其之道还其身

    这一次,我不想简单放过孙晗微。

    以前当她疯狗,不屑陪她玩,如今她已经威胁到我的生命安全,不给点教训怎么行呢?

    我考虑到,警方就算调查出她是幕后指使,但因为我没有受到实质的伤害,也拿她没什么办法,她不会有任何损失,下次继续改进方法报复我。她不是已经找好了四五个流氓等着糟蹋我,拍我裸、照让我身败名裂吗?我也不必费心费力去策划了,直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吧。

    这时,我想到那天晚上为了救江枫,而在警方面前编造的一套说辞……于是打算再用一次。

    于是,我故意在警方面前不安的踟蹰了好久,才又十分歉疚的‘道出实情’,“不好意思,其实我的确并没有被那人劫持,他是我一个朋友,因为我们当时在车上闹了矛盾,我临时想到这种方式想教训一下他,相当于我是报了假警。不过我现在醒悟了,对你们工作造成的不便表示很抱歉,对不起,我想撤案,希望你们能暂时放了那个人。”

    “什么?!”警察同志脸都气绿了,对我各种打量后,不可思议的说,“瞧你这样子,也不像是这种低素质的人啊,算了,我也不忍心骂你,按规定交罚款吧。”

    撤案后,我第二天上午见到了那个劫持我的歹徒,阿龙,就在警局外面不远处的一棵树下。

    我问他,“孙晗微给了你多少钱?”

    他知道我是故意撤案放了他,一时间也不敢对我有什么敌意,只是不耐烦的说,“5万块。这次算你走运,下回给老子小心点!”

    我冷笑一声,“5万块你就这么为她卖命?”

    看了看他那满手纹身,邋里邋遢又贼眉鼠脸的样子,我冷冷的说明自己的来意,“关于你劫持我这件事,我暂时可以不追究,但我要雇你为我做事。孙晗微交代你怎么对我的,你原封不动的帮我还到她身上,别弄死就行,事成之后,我给你50万!”

    “50万!”他震惊的睁大眼睛,吞了下口水,“你说真的?”

    我不跟他废话,直接从自己包里拿出取好的一叠红色毛爷爷,递给他,“这里是两万块,算是给你的定金。”

    他难以置信的,半信半疑的接过了钱,立刻卑躬屈膝的笑着,“姐,既然你这么有诚意,哪怕是上刀山下油锅我都帮你办好这事!嘿嘿,姐你瞧着就比那姓孙的表子聪明,也比她漂亮大方,你放心,我这回得了教训,绝不失手了。”

    看来,一切能用钱解决的问题还真不是问题。

    我把他手机还给阿龙,“行了,保持联系,等你的‘好消息’。”

    ***

    第二天中午,我收到阿龙给我发的一张照片,上面是孙晗微被几个混混在荒郊野外扒衣服的情景,只见孙晗微表情特别的痛苦绝望,裤子都被脱到一半了~

    看到这样的照片,我却并没有报复成功后的快感……尽管恨她深入骨髓,但心底里还是有那么些沉重和不安的。

    可我因为在气头上,也没叫阿龙适可而止,反而等着他干完以后,再把孙晗微全程受辱的视频发给我。

    下午,我又接到了韩巧娟的电话,她开口就慌慌张张的问我,“陆云灿,小微在哪里,你把她怎么了?你说!”

    我觉得很可笑,缓缓开口,“姓韩的,你宝贝女儿不见了,跟我有什么关系?”

    不等她再说,我直接挂了电话。她连续打了好几次,逼得我只能关机。

    晚上刚到家,竟然发现韩巧娟就坐在我家客厅里!

    保姆陶姐难为情看着我,解释道,“我买菜回来的时候,她非要跟着我闯进来,又凶巴巴的,说有急事找你,拦都拦不住,看你们俩本来就认识——”

    “你闭嘴!”韩巧娟喝止了陶姐,立刻就走到我跟前,着急又霸道的问,“陆云灿,你赶紧告诉我,小微在哪里?我已经一天一夜联系不上她了,你说,你把她弄到哪里去了?!”

    迎着韩巧娟焦虑的眼神,我心里的愤怒在急速攀升……

    我逼近了她,蔑声问道,“韩巧娟,你说说看,你女儿丢了,凭什么来找我?你为什么知道应该找我?”

    “……”韩巧娟被噎了下,很没底气的说,“你,你一向跟小微不和,平时就处处针对她,她出事了我当然第一个怀疑你!”

    “放你妈的狗屁!”我平生第一次对人爆粗口,狠狠瞪着她,我咬牙说到,“韩巧娟,你根本早就知道你那个傻逼女儿一次次的买、凶害我,你视而不见,一再纵容她,甚至你自己也希望我早点被害死,好洗脱你的耻辱吧,你TM还有什么脸到我这儿来要人?!”

    “你……你个畜生!我打死你!”韩巧娟气得整张脸都扭曲着,暴跳如雷的扑向我要打我,但一旁的陶姐死死把她拦住,各种劝她别动怒,好好说话。

    “你难道不该死吗?!”韩巧娟像个母老虎那样咆哮,用手指着我控诉我,“你个贱人,当年小小年纪就跟我老公不干不净的,我当时放过了你,谁想你如今又惦记上我女儿的男朋友,害的小微每天痛苦不堪生不如死……我不妨明确告诉你,买、凶这回事,都是我的主意,和小微无关!你要恨就恨我吧,如果小微真是被你算计了,你赶紧说出来,不然我报警了!”

    这就是韩巧娟亲口说出来的话……谁能相信,我会是她怀胎十月从她产道里钻出来的?谁能相信,我们是有着血缘关系,并且外貌也七八分相似的母女?

    人性的丑恶,在她身上可谓是展现的淋漓尽致了。

    我在她肚子里存在的第一天起,就只是她报仇的工具而已,一旦失去价值了,她就开始任意的践踏我了。呵,别人的亲妈都是可以为自己女儿去死的人,唯独我陆云灿生物学上的母亲,却时刻想要弄死我。

    “你说啊!”韩巧娟失控的冲我吼叫,“你一定知道小微的下落,你快告诉我!”

    “好,我告诉你,”我稍微缓了缓,冷若冰霜的说道,“你女儿已经被杀了!”

    “你说什么……”韩巧娟浑身一震,惊慌失措,声音发颤的,“你,你在说什么啊!你给我说清楚!你说清楚!”

    “我说,她死了,”我双手抱在胸前,不紧不慢的,“要报警赶紧啊,看能不能给她收个全尸~”

    “啊!!!”韩巧娟瞬间尖叫起来,用手指着我,又惊又痛又怒,已经彻底说不出话来了……我受不了她的疯狂撒泼,给物业的人打了电话,两个保安赶来把她强行拖走了。

    客厅安静下来,可我的心却彻底不安静了,感觉到自己双手其实也在发抖~

    我以为韩巧娟出门就会立刻报警,我也做好了进警局录口供的准备,甚至已经打好了口供的腹稿。但是我等到晚上十点过都没动静。

    这时我又翻出了阿龙发给我的那张照片,清清楚楚的看着孙晗微被扒衣服的画面,已经可以马上脑补出她接下来遭受的一切了。我有点不寒而栗。

    我忍不住拿起手机,再次给阿龙打了个电话过去,但他那边是关机的状态。

    为什么会关机?我一时间觉得挺奇怪,因为按照正常的逻辑,他帮我办完了事,应该主动要我把剩余的钱打到他账号的,怎么现在反而关机了?没往深处去想,我迷迷糊糊的睡了一夜,做了个噩梦,梦见孙晗微满脸鲜血的来朝我复仇,我在惊声尖叫中醒来~

    接下来的好几天,我都没能联系上阿龙。

    奇怪的是,韩巧娟也没再找我闹事,更没有警察来抓我。但我每天都过得很不安心,总想着孙晗微的‘死’。是的,自从收到那张她被辱的照片,我坚定的认为她即便没死也只剩下半条命了,又或者疯了,失踪了?越想越乱。

    为了缓解内心的郁闷,我这几晚都在跑步释放压力。今天晚上也不例外。

    我换了一身运动衣服和跑步专用的运动鞋,把头发扎了个爽利的丸子头,就出门了。这个别墅小区周围休闲的面积很宽,我找了条人比较少的小路慢跑起来,没几分钟就已经满头大汗……当连续跑了三千米,实在支撑不住的时候,我终于停了下来,手撑在一棵树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肺里难受的不行。

    可在我还没喘过气来的时候,突然,有人从我身后用绳子勒住了我的脖子!我惊声尖叫,本能的用双手去扣开绳子,但身后的人将绳子越勒越紧,似乎要把我勒死!刚刚跑完步本就累得筋疲力竭,我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正当我快要窒息的时候,身后的人狠命的踢了下我的小腿,将我踢得跪倒在地!

    那人放开了绳子,我终于得以缓一口气~

    随之,一双穿着高跟鞋的脚出现在我眼底,原来是个女人!我还没来得及看是谁,胸口上又挨了那女人的一脚,被她踢翻在地。

    “陆云灿,你个臭表子,”女人的辱骂传来,我一下就听出了是孙晗微的声音。

    孙晗微!

    我抬头一看,果然见孙晗微站在面前,双手叉腰,居高临下的瞪着我,不等我站起来,我头上又被她重重的踢了一脚!那尖尖的高跟鞋刚好撞在我太阳穴那里,钻心的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