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35 混乱之后是心凉

035 混乱之后是心凉

    我抬头一看,果然见孙晗微站在面前,双手叉腰,居高临下的瞪着我,不等我站起来,我头上又被她重重的踢了一脚!那尖尖的高跟鞋刚好撞在我太阳穴那里,钻心的疼。

    “原来你没死……”我忍着疼痛,从地上挣扎着起来,对她略微打量了一番,发现她不仅没死,也看不到受过伤受过辱的迹象,堪称完好无损。

    “是啊,我没有死,还活的好好的,你他妈很失望吧?”她抱着双手,恶狠狠的说道,“陆云灿,要不是杀人要坐牢,我刚才真想把你个贱人活活勒死!”

    我直直的看着她,冷笑,“这次的战斗力挺不错啊,还红光满面,精神饱满的,看样子是被那四五个男人‘滋润’得很好?”

    “给老子闭嘴!”她抬手就想抽我,不过被我眼疾手快的打开了!

    她继续指着我污言秽语的辱骂,“陆云灿,你个不得好死的烂货,我真从没见过比你更歹毒更变、态的女人,你本来在几十年前就该被医生用器械夹死夹碎扔垃圾桶的,你TM根本就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

    “我配不配活在这个世上,不是由你决定的。”说到这儿,我走到她面前,猛地推了一下她的身子,推得她后退几步差点没站稳,“孙晗微,说说看,谁给你的胆子三番五次来挑衅我?你没脑子吗,不知道我是谁吗?告诉你,把我逼急了,我要你和你那个下贱的老母一起下地狱……”

    “你!”她两个大眼珠子死瞪着我,憋屈到抓狂。

    再多看她一眼都是对我眼睛的污染,我转过身去,“你既然被这么多男人一起玷污了,大可以去警局报案,用法律手段来报复我,别一天到晚搞些偷偷摸摸的人身袭击!”

    是的,我料定了她不敢报案,毕竟这件丑事全是她咎由自取。我若被判刑了,她同样逃不了。

    她气焰消了些,哼声道,“陆贱人,这次算你狠。”

    “不过,你也别得意的太早,”她转到我跟前来,脸上倒是多了些得意之色,“你以为你得逞了吗,我这次就是来告诉你,我早就被他救了,他好好的保护着我,根本没让我受到半点伤害!”

    “……”我没听出来她口中的‘他’是谁。

    “这几天,我都和阿风在一起,他亲口告诉我,他不过是跟你随便玩一年,一年后就会回到我身边跟我结婚!”她眼底眉梢尽是春风得意,“所以,你不要以为他对你有多好,他对你再好都是因为——”

    说到这儿,她却戛然而止。

    “因为什么?”我冷眼看向她,看了几秒,讥诮一笑,“早就说过,这男人从头到尾只是我的‘玩物’,我玩了你的男人再踹掉,可从没觉得亏!所以,孙晗微,何必跑到我面前展示你的不堪?”

    她这下脸都气绿了,眼珠子瞪得快要掉到地上……但她居然忍住没再发飙,还露出一种让我捉摸不透的冷笑,“陆云灿,你尽管在那里装逼意、淫吧吧。反正,我是最了解阿风的人,我跟了他5年了,他的所有我都了解……反而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正在经历什么,”

    她还进一步靠近我,快要贴到我身上来了,“你以为,他的名字真叫江枫吗?以后你就会知道,你陆云灿才是个被男人骗得团团转的大傻逼。咱们毕竟也曾经在一起生活过,作为你的‘老朋友’,我就好心提醒你一句,尽快离开你生活里的那个江枫,不然以后有你后悔的。”

    瞧她这装腔作势,故作深沉的模样,我只是在心底里冷笑,对她说出来的话一个字也不屑于听进去。

    “陆云灿,你等着瞧吧,你离倒霉的期限不远了!”说完,她上了自己的车,扬尘而去。

    我累得跌坐在旁边的休闲椅上,感觉浑身被掏空似的,很不好受。

    耳边还在嗡嗡嗡的叫着,脑海里还在循环着跟孙晗微的那场大战……每次吵架都是这样,不管赢了还是输了,心情都会变得很差。我以为自己现在的境界,已经可以体面的对待韩巧娟和孙晗微的骚扰了,可是,一旦被她们带入那样的境界里,总会变得歇斯底里,沦为和她们没有区别的泼妇。我极度讨厌这样的自己。

    孙晗微没死,我的思绪自然而然就被卷入她提供的那个事实里——江枫救了她。

    他口口声声作为我‘贴身保镖’,只围着我转,却没在我遇劫匪的关键时刻出现,反倒去救了孙晗微……我抱着双手,靠在沙发上,呆若木鸡的反复琢磨这件事,一腔怒火在胸中燃烧起来~

    我给江枫打了个电话,命令他马上滚到我家里来。紧接着,我把保姆陶姐支走了,让她开着我的车去本市她亲戚那里坐坐,明天回来都可以。

    5分钟后,江枫就出现在我家门口,走进客厅。

    他很不见外的,一屁股在沙发椅上坐了下来,“找我有什么事?”

    “你这几天,去了哪里?”

    “……”他眼皮一抬,很敏锐的就捕捉到我神色和声音的不对劲儿,微怔了一下,笑了。

    只见他手指无意识的在两边扶手上敲了敲,不急不缓的坦诚到,“这几天,跟孙晗微有一定的接触。”

    我深吸了口气,压住怒火,“所以,你是告诉我,你故意要跟我对着干?”

    “也不是。”他稍微犹豫了下,开口道,“我骗不过你,就跟你说实情吧。孙晗微此前一直对我纠缠不休,我想跟她做个了结就去找她,刚好接到了她的求救信息,在那种情况下我不可能不救她。另外,这也是为你的根本利益着想,如果她真的因为这件事丢了命,或者被人轮了拍视频发网上弄得身败名裂,到时候韩巧娟誓死追究起来,你肯定是逃不过法律的制裁。所以,我帮你拦了下来。”

    听到这些解释,我半天都没说话。

    我不得不承认,当初的做法的确太过冲动了点。细想来,假如把孙晗微弄残、弄疯、弄死了,以韩巧娟的实力财力,她务必会拼死拼活的报复我,想方设法将我送进监狱。我又何必因为一个微不足道的傻逼,赔上自己后半生的自由?活了这么多年,我并不是当初那个漂泊无依的女孩了,我已经有了云灿服饰,有最亲爱的弟弟何奕,还有为之狂热的服饰梦想……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远比在孙晗微身上出的那口恶气重要得多。

    这么看来,我还真应该感谢江枫的及时阻止。

    可我一想到他和孙晗微这几天的接触,心里还是有点堵……这时,我又想起自己晚上去跑过步,累得满头大汗回来,一直都还没去洗澡,于是起身就去了楼上房间的浴室。

    在里面冲了半个小时,冲去了一身的疲惫,也把今晚孙晗微带来的糟心事冲走了。从浴室出来穿好衣服,发现江枫正坐在我卧室阳台的一个凳子上,手里抱着一把木吉他,埋首在那里试音。

    我冷声说了句,“你不会弄就别去碰,小心弄坏了。”因为这把吉他是何奕最钟爱的乐器,当初花了几万块钱专门找名匠定制的,他担心被偷了都没带到大学去,一直放在家里,每次回来的时候都会弹几首。

    “你就这么瞧不起我?”

    他故意斜了我一眼,说道,“我连棉花都会弹,还不会弹吉他吗,坐在那儿,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