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37 不可告人的目的

037 不可告人的目的

    酒店是江枫提前订好的,他只开了一个房间。我头昏脑涨的也没精力去计较那么多,直接跟着他进了电梯。电梯到了16楼,刚刚出来,迎面发现同来出差的公司副总老刘走了过来。

    “哟!陆总,真巧啊!你也住这个酒店,”老刘笑嘻嘻的跟我打了个招呼,再特别瞟了江枫一眼,眼神很是玩味,“哟,原来江总也在啊,巧!太巧了!”不再有多余的话,老刘嘴角露出一抹轻蔑的笑,走进电梯。

    我没法忽视老刘这番若有似无的嘲弄。因为,这一次和江枫同进酒店,相当于是我和他有‘奸情’的实锤了,到时候老刘在高管层一番添油加醋的散播,再传到很多合作商耳朵里……估计自己身为云灿服饰总裁的形象也会大打折扣。毕竟,江枫的身份一直在公司里处于比较尴尬的地位,他拿不出同行光鲜的工作经验,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身份背景,人也年轻气盛,这样的他,即便再有能力,员工也会觉得他是靠跟我的关系上位。

    ……

    回到房间,江枫反锁了房门,突然就跟发、情的野兽一样,不由分说就将我推着摁在墙上,凑到我耳边说,“我们公开吧,”他胸膛就跟铜墙铁壁一样压着我,紧的透不过气来。

    “公开什么?”

    “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你的男人,我们正在……恋爱。”他把我的头发拨向一边,热吻落在我的耳郭里,一路蔓延到我的脖子和锁骨……

    在他强大的攻势下,本就醉醺醺的我没忍住又跟他做了。

    **就像毒瘾,一旦来临,就什么都管不了。我还是像以往那样,喜欢亲自为他解去皮带和裤子,还喜欢他在后面……对彼此的身体已然熟悉,并不需要多少时间,就可以双双达到顶峰。

    风雨过后,我躺在床上休息,转眼瞥见他又站在窗边静静的抽烟,那高大颀长的身影,那孤傲冷峻的侧脸,那深不见底的眼眸……在烟雾氤氲中,他整个人越发染上了一层神秘感和危险性、

    我就那么怔怔的看着他,从头看到脚,不断的回忆着和他认识快一年以来的点点滴滴,直到他最后抽完烟将烟头掐灭在烟灰缸里,我冷不禁开口问了句,“……你跟我在一起,是不是有什么目的?”

    他眼皮忽的一抬,迎着我质问的眼神,略显深沉的神色很快舒展开来,“你觉得呢?”

    他这么一反问,我又觉得自己倒有些神经兮兮了……是的,连我自己也说不出来,自己刚才那个问题是因何而发。难道是因为他太过于耀眼,以至于我在他面前都没自信了吗?

    “你说对了,我接近你的确有个‘不可告人’的目的,”他走到我面前,忽然就有些粗鲁的把我从床上拉起,箍紧我的双臂,凑到我脸上来,笑道,“我的目的就是要你成为我老婆,以后还要给我生孩子,”

    我气得一脚朝他胸口踢去,“再跟我油腔滑调,小心把你舌头割了!”

    “把我舌头割了,我可就没法吻你了,你舍得吗?”他眉头一挑,笑得特别欠揍。

    我瞪了他一眼,身子靠在床头,稍稍压了压心头那股怒火,才冷漠而冷静的开口,“江枫,你别以为跟我睡了就能从我这里得到除了钱以外的东西……我一早就说了,我找你就是为了发泄XX的,顺便也雇佣你帮我做点事,我们之间就是金钱交易的关系,其他不该想、不该说的,你最好别想也别说!”

    他却冷笑一声,掰过我的身子,“你的嘴有这么硬吗,来,我检查一下,”说完他就凑过来撅住我的唇,一阵狂风骤雨般的强势进攻,吻到我快窒息了,才放开我,嘲弄到,“这么柔软香甜的小嘴,说出来的话跟刀子一样,一点都不可爱!”

    “你!”我每每被他戏弄了,就特想扇他耳光,但总能被他抓住手腕。就像此刻。

    他轻而易举把我双手压过头顶,控制的我全身都动不了,笑的很是邪魅,“陆云灿,等着吧,我以后将是你唯一的主宰,你一定会爱上我……”

    “神经病!放开!!”我实在受不了他这番狂妄自大了,狠狠的瞪着他,“江枫,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你有几斤几两,哪来的资格跟我谈情说爱?不要一再挑战我的底线,放开!”

    “是吗,连我都没‘资格’,那谁才有?”他一下变得阴沉起来,把我整个的压在他身下,偏执而幼稚的问,“你说,到底是谁才配跟你陆大总裁‘谈情说爱’?老子马上就去砍死他!是周恺程这种年老色衰的老大爷吗?还是你那个死了烂了的鬼丈夫?!”

    “真是病的不轻,”我没力气跟他闹了,别过脸去不想看他。

    但他一把掐住我的下颌,迫使我面对着他,“看着我,我TM哪点配不上你,我什么给不了你?你真以为我喜欢你那点钱吗?不妨告诉你,老子还真的不缺钱,把你那破公司给我打理,每天为你赚几百上千万都可以!”

    我定定的看了他好半天,“江枫,你在我眼里,不过是个没长大的小孩。”

    “……”他脸色僵住,有些发愣,不知不觉也放松了对我的束缚。

    我用力推开了他,起身来朝浴室走去,他却连声问道,“你刚才到底什么意思,讽刺我幼稚?笨?”

    不再理他,我关上浴室的门在里面冲澡……我发现,我似乎对他的容忍度越来越高了。按照以往,他一次次的冒犯早让我暴跳如雷,不知道甩他几个耳光了,可今晚,我竟然好像习以为常了似的,不想跟他计较。

    累了一天,我和他都早早的睡下了。

    半夜的时候,我准备起床去上个洗手间,岂料我身子刚刚动了一下,他那边就已经帮我把床头灯打开了。我看他反应这么快,还以为他一夜都没睡。瞟了一眼,却发现他正睡得迷迷糊糊的,闭着眼睛,手还在往床头柜上摸,摸到一瓶矿泉水,莫名其妙丢给我~

    原来,他以为我是半夜起来要喝水,才在半梦半醒中条件反射的帮我开灯又递水……想到这儿,我心里微微一暖,昨晚上的对他的那点芥蒂,一下子就消除了。看着他酣睡的模样,忽然觉得,那个幼稚又狂妄的他也是有那么点让人心动的。

    开业仪式的工作完了,第二天就是在B市的周边游,行程和地点都是江枫安排的,游玩的车他也早就安排好,可以当天去当前回酒店,没让我操半点心。

    一起出行时还是挺愉快的,我们不约而同就忘了昨晚发生的不愉快,而且今天天气也不错,很适合出行。一路上司机师傅爽朗的跟我们聊着天,很快就到了旅游目的地,一个古镇。非节假日期间,游人也不多,我们走走停停,东看看西瞅瞅,景色不算多好,主要胜在那份悠闲自在的心境。

    细想来,我从小大,竟然没有正正经经的去哪儿旅游过。唯一有过的一次,也就在10年前,何遇读大学时,我省吃俭用存了几个月的钱,在他22岁生日那天跟他一起去爬过一次泰山,那时已经算我们最‘奢侈’的消费了。后来,何遇去世后,我在痛苦煎熬中辛苦创业,哪怕是有了足够的金钱,永远没时间没心情出去旅游了。

    江枫还准备一个单反相机,像个御用摄影师那样,一路上都在各种角度给我拍照,拍出来的效果也比较有艺术感,和精修过的没什么两样。看来,他还真的是无所不能,不但绘画功底扎实,摄影技术更是一流,可以大俗也能大雅。

    他背了一个旅行包,里面备有水果、零食等干粮,还装了满满一杯专门给我喝的温开水,还有我的外套、围巾、帽子、手套、鞋子、化妆包……基本全是我的东西,他一件也没有。

    走了大半天把景区游得差不多了,但最后还有个和寺庙有关的景点,需要爬很高的台阶上去。我实在累得不行,对他说,“不想去了,懒得爬,累死累活的。”

    “不去岂不是太可惜了,听说这座寺庙是这里的必游景点。”他一边拍照,一边介绍到。

    我故意白了他一眼,吐槽道,“你没见过寺庙吗,全国各地都差不多,有什么好看的。”

    “见过啊,但没和你一起见过,”他笑了笑,然后把相机装在背包里,在我面前蹲下,“来,我背你上去。”

    “算了,要去你自己去,我在这儿等你。”我看他还得背个包,阶梯那么高,也实在不忍心。

    他不跟我废话了,站起来就强行的把我背到他背上,两手搂着我的腿就朝上走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