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38 最为快乐的一天

038 最为快乐的一天

    他不跟我废话了,站起来就强行的把我背到他背上,两手搂着我的腿就朝上走去了。

    “放我下来吧,我自己走。”我看周围上台阶的游人都把视线投到我们这里来,弄得我有些不好意思,毕竟我这么个大活人,虽然不到100斤,但被他背在背上,还是有那么点别扭和不雅。

    “……”他不听,走得飞快,似乎一点不觉得累得样子,尽管他背着我的同时,手里还得提个包。

    “要不,你把包给我背在背上,”

    “废话真多,”他调侃道,“你不如直接喊我一声老公,说你心疼我了,来点精神鼓励,比什么都管用!”

    我只好闭嘴不言了。

    虽然台阶很高很陡,倒并不觉得他很吃力。我趴在他宽厚结实的后背上,双手搂着他的脖子,闻着他头发里散发出来的洗水的香味,感受到周围女性投来歆羡的目光,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奇奇怪怪的感觉。

    终于到了山顶,他把我放下来,坐在一个石凳上大口的喘气,累得满头大汗。我倒了一杯水递到他手里,又抽出一张纸巾,正准备要给他的时候,他喝了一口水,说,“不行,我要你你亲自给我擦汗。”说着,把脸凑到我面前来。

    “滚,别得寸进尺,”我把纸丢到他身上。

    “不行,我就要你帮我擦,快点嘛,”他又臭不要脸的做出撒娇状,一个劲儿往我身前钻,“你不答应的话,我又要狠狠的亲你了……”

    眼见周围人又朝我们这儿看过来,我真是怕了他了,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让他先坐好,然后拿着纸巾帮他擦着额头和两鬓上细密的汗珠,感觉自己好久都没这么好的耐性了……瞧他那享受又得意的模样,我手里的动作不知不觉又柔了些。

    “对了,这样才像个女人,”他捏住我的手一阵抚摸。

    我把擦过汗的纸扔到他那充满贱笑的脸上,起身就跟随着游人进入寺庙去了……这座寺庙修得宏伟,香火也比较旺,但的确也没有多么特别之处,也就外边有个好的视野,可以俯瞰景区的全貌,而且拍照取景的角度也不错。

    下了山,趁着天色还早,我们吃了点干粮充充饥,又到附近的一个公园去走了走,坐下来休息。这时,江枫在路边抽完一支烟,走到我身边开玩笑的说道,“那里有秋千,你要不要去玩一下?”

    “我没你这么幼稚。”

    “走,我带你去。”他一说就来了兴趣,非把我从座椅上拽了起来,“出来玩,就别老这么闷了,”

    他把我推到那秋千架前,让我坐上去。

    “你干嘛啊,我……”我这辈子都没玩这种幼稚无聊的儿童娱乐设施,但拗不过他,眼见周围也空荡荡的没一个人,也就别别扭扭的坐了上去。

    “抓紧了。”他说完,就猛地推了一下秋千架,秋千高高的荡了起来!

    “……”我紧紧的抓着两边的链子,随着他连推几下,整个人在空中飘过来荡过去的,越来越高。

    “好玩吗,”他笑问。

    “……”别说,还真的挺好玩的,我没有回答他,但情不自禁笑了起来,一下子身心放松了许多。天空很蓝,太阳很暖,空气很鲜,他很好看,一切都是这么的赏心悦目,仿若回到了10年前。

    他又一次用力帮我推了一下,秋千飘到了高处,我这次吓得一阵胆战心惊,生怕没坐稳摔了下来,手里死死的的抓紧,“行了,别再推了,挺吓人的,”

    但他不听,反而故意恶作剧的帮我把秋千往最高处推去,根本停不下来,我好像人都飞起来了,又叫又笑的让他赶紧停止,“喂,快帮我抓住,我要下来,受不了了,别推了,我真的要掉下来了……”

    “怕什么,掉下来我一定把你接住!”他最后又猛烈的推了一次,吓得我一声尖叫,一边无法自控的飞过来飞过去,一边笑着骂他,他却看好戏似的拿出手机把我哭笑不得的狼狈相都录了下来。

    从秋千上下来,我还激动的心跳不止,赶紧用手整理了下被风吹乱的头发……因为好多年没这么放松过了,突然不顾形象的尖叫大笑一次,还特别不习惯,觉得很不对劲儿。无意间抬头,瞥到江枫那深刻凝视的眼神,我又有一种招架不住的感觉,下意识要转身去,可转到一半,就被他掰住了肩膀。

    “干嘛、”我刚问完,他二话不说低头就吻住我的唇~

    “……”

    他手伸进我的颈项里扶住我的后脑勺,吻得缠绵细致,然后,不过短短几十米秒,他抬起了头……他拇指在我唇瓣上轻抚着,描摹着我唇部的形状,颇有些动情的说道,“我就喜欢你这张嘴,是我见过的所有女人里长得最精致的,漂亮极了,多看两眼就受不了,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都特别想亲你……”

    我被他这**汤一样的话弄得有些眩晕。

    的确,女人都爱听甜言蜜语,就像男人爱看岛国动作片,明知道是假的,但就是抗拒不了那心理上的一点快-感。

    ***

    在景区玩到晚上6点过,肚子有些饿了,但这地方毕竟不是大城市里,周围没有什么入的了眼的高档餐馆,我们干脆去了人比较多的那个大排档去解决晚餐。

    随便找了家人稍微少点的北方馆子坐下。

    好多年没来多这样的地方吃饭了,看着这满是油渍的桌椅、劣质的一次性筷子、没消过毒的碗勺、以及地上没来及清理的餐巾纸,还有一两只飞来飞去的苍蝇……要不实在饿了,周围餐馆都差不多,我真想起身就走。

    江枫倒没多少嫌弃之色,他用纸巾把我要坐的椅子擦了一遍又一遍……

    上菜倒是挺快,不到15分钟,我们点的四个菜都上来了,一份炒馒头,一份饺子,一份小炒肉,一份干煸包菜。

    但让我们比较失望的是,四个菜没有一份是入得了口的,炒馒头和蒸出来的没什么两样,包菜就像隔夜的烂白菜,炒肉也是油腻腻的无盐无味。我扒了几口饭,实在难以下咽,气得放下碗筷,“不吃了,让老板出来结账,换一家。”

    江枫像是早有预料似的,不急不缓的说道,“周围的也差不多,你要真吃不下,这样,我去重新给你炒一遍。”

    说完,他还真的起身就进入老板的厨房里,跟老板沟通了几句,就开始系围裙亲自下厨了……我不可思议的过去看了看,只见他让老板找来了今天最新买来的新鲜食材,自己动手把菜洗得干干净净,再把其他要用的锅碗瓢盆都用开水洗过烫过,才开始准备炒菜。

    饭馆老板和厨师以及服务员这些都在旁边,不太好意思的看着他下厨。而他一边熟练的炒着菜,一边还‘教导’厨师,油要煎到几分热,调料要放哪些,放多少,火候要怎么掌握才入味……看着他这么个年轻大帅哥身为顾客还亲自来炒菜,旁边的专职厨师只能赔笑着,脸上都快挂不住了……甚至几名来吃饭的客人,也看热闹的进来拍照。

    没多久,江枫亲自做的那几个菜重新端上来了,对我调侃道,“大小姐,尝尝这次的味道怎样?”

    说完,他把重新用开水洗过的碗筷放到我面前。我欣然一笑,拿起筷子就尝尝他炒的那盘馒头,嗯,这次完全不一样了,香香脆脆的,还有那盘包菜,更是色香味俱全,非常下饭……因为是他亲自做的,也干净卫生了许多,我一下胃口大开,大快朵颐的吃起来。

    回去的时候,已经晚上8点。

    从景区回B市的路程有两个多小时。司机在前面开车,我和他在后座里,没怎么说话,但我不由自主的就主动靠近了他,他伸手搂住我的肩,让我靠在他的怀里睡一会儿,但我睡不着。我脑子里还很活跃,一直在回味着今天旅游,那是我很多年来过得最轻松的一天。

    我不由自主靠紧了他,半边脸贴在他的胸膛里,静静的聆听着他的心跳,感受着他身体里的温度……此时此刻,我只是个寂寞的、渴望被爱被包裹的女人而已,我什么也不愿去想,不想自己的身份,也不管他什么身份,我只知道,我现在很需要他,特别特别需要。如果可以,我愿一辈子这样拥有他,不再清醒。

    ***

    第三天起来,按行程我该去看何奕的大学看他了。何奕所在的是国内一个名牌大学,如今正在读大三,学的是法学专业,一般一个学期会回来两三次,算起来我也好久没看到他了。为了给他惊喜,我打算到了他的学校才给他打电话。

    去学校的路上,江枫问了句,“你弟叫什么名字?”

    跟我在一起这么久,江枫虽然没见过何奕,但早就知道他的存在,也知道他不是我亲弟,只是我小叔子。

    “何奕。”

    “何什么?”江枫听到这个名字,眼皮一抬,稍稍有点意外,“哪个yi?”

    “问这么清楚干嘛,”

    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问的的确有些多余,不过还是随口说了句,“我倒也认识一个‘何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