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41 大庭广众被欺凌

041 大庭广众被欺凌

    “先不谈江枫吧。你们什么时候放假?”我决定转移话题,因为我此刻无从跟何奕解释清楚,说江枫是男朋友或者情、人,都不可能;说我和江枫没什么关系,也说不通了。何奕始终是聪明的。

    “我还是希望你跟恺哥在一起,”何奕并不理会我的问题,自顾自的念叨着,“认识恺哥也有五六年了,我站在一个男人的立场上告诉你,他就是个绝世好男人,除了他,我看你跟其他任何男的站一起都是鲜花插在牛粪上,你自己再考虑一下。”

    “你别总把我跟你恺哥扯在一起了,我跟他不可能。”

    “怎么不可能,他不是离婚了吗,不过才四十出头,长得又帅,一点不显老,哪里不合适?”何奕每次谈到我的婚恋问题上,总是头头是道,像个长辈那样想替我做主。在他看来,只有周凯程这种经济实力比我强的才跟我相配,比我差的都是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

    “好了,差不多就行了,再说下去我要生气了。”我止住了何奕,“还是聊聊你在学校的事吧,你们到底什么时候放假?这都一月份了,”

    “还有两门课程没考,放假大概要下下周去了。”

    既然何奕这次不能跟我一起回G市,我让江枫买了当晚的返程机票,下午跟他道别后就前往机场去了。

    从大学去机场的车上,江枫抱着双手,沉着脸靠在座椅里,一路无话……他沉默至此,我反而变得不那么淡定了。坐在候机室里的时候,我率先打破寂静的问了句,“说了让你别在何奕面前暴露我们的关系,为什么还是不听?”

    “我们的关系……”他扭头看着我,“我们什么‘关系’?”

    他的目光那么深那么锐,看得我无处遁形。

    “没什么关系,”我懒得跟他争论这些问题。

    “呵,我把你全身都摸遍了,你说我们之间没什么关系?”他又开始耍流氓,声音还有点大,估计坐在前面的几个人都听到了。

    “别老是跟我纠结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你,把你现在的角色扮演好就行了,”我冷冷的、低声的说道,“你知道你在我这里是怎样的价值,一旦你自己不识抬举,非要作死,别怪我到时候翻脸不认人。”

    他冷笑,顺便捏住了我一只手,“好,我当然知道我在你这儿价值,我还知道,我的价值是无人可替的,一旦我想要翻脸不认人了,你一定会崩溃的……”

    我浑身一凛,猛地把自己的手从他手里抽出来!

    不知怎的,我心里突然变得很不平静,我交叠着双腿转向另一边,双手抱在胸前发呆。

    “又生气了?”他粗臂搂过我的身子,温温柔柔的哄我,“喂,别一天到晚像个冰箱一样好不好,其实我们的‘关系’很简单,就是主人和奴仆的关系,你呢,就是我永远的‘主人’,我愿意满足你合理与不合理的所有需求,嗯?”

    这些鬼话,听的我神魂一阵荡漾……我嘴角动了动,始终还是没忍住,勾出点若有似无的笑意。

    很多夜个里,我也反思过我和他到底是哪种关系?如果是炮、友,可他又如此深入的渗透进了我的工作与生活,每一天都跟我密不可分了;如果是恋人,我又从没想要跟他相爱的冲动,不想对他付出什么见鬼的感情,更不想要他对我负责……我只是享受这种单方面的,被他捧在手心被他呵护备至的感觉。

    是的,爱情这个词太沉重,我已经在里面淹死过一次,再也不想死第二次。如果金钱可以换来一个男人对我的好,我宁愿一直跟他这样不清不楚的混乱下去。

    ***

    正处年底,公司里也到了最忙的时候。

    回到G市,江枫在公司里的工作状态似乎比我还好,都不再由我安排,他就按照自己的计划去处理那些重要的事项,搞得好像他已经是公司的一把手一样。

    有了江枫的协助,我现在倒是轻松了很多。

    这天,秘书递给我一份结婚请帖,我翻开一看,是跟云灿服饰长期合作的某供应商老板的儿子结婚,邀请我去。因为时间刚好是周末晚上,我有没别的安排,再加上跟这个供应商交情不错,于是决定出席。

    周末这天,我认认真真把自己收拾了一番,临走之前往镜子前一站,发现妆容服饰发型都算精致完美了,才拎着自己那个Prada出门去。开着车子到了举行婚礼的酒店,看到已经有好多人陆陆续续的进去了,我找好停车位,把车子停好,顺便检查了自己准备的红包数额,再推开车门慢慢下来。

    正准备朝酒店门口走去,突然——

    旁边气势汹汹的冲过来几个女人,嘴里说着,“就是她!就是她!快过去拦住!”,那架势一看就是冲着我来的……我正疑惑不解的时候,最前面的一个约莫四五十岁的大妈冲到我面前,不分青红皂白的就甩我一巴掌,嘴里辱骂,“原来你就是那个**狐狸精烂表子,你做什么不好,非要**偷、男人!”

    我脑子瞬间一片空白,因为完全不认识这个女人,被莫名其妙打了一巴掌,气得不行,“你有病吗!认错人了!”

    “姑妈,你看这狐狸精开的居然是一辆路虎!看来姑父在他身上花了不少钱呢,妈的,整死她!”另一个年轻点的女子说完就冲到我面前一把扯住我的头发,“这**还一身上下都是名牌,拎着这么贵的包包,花的可全是姑妈你的钱啊,咱们把她衣服拔下来,把她脱光扔到大马路上去……”

    说完,我完全来不及反应,几个泼妇一窝蜂就扯住我的头发把我推倒在地,一边掐我一边扒我的衣服,嘴里还各种污言秽语的辱骂,骂我偷、男人,做小三之类。我又气又急,嘴里嘶声喊叫着,“你们找错人了,放开我!放开!”可不管我如何辩解,这几个疯女人硬是不管不顾,把我的外套都拔下来了,按住我狂扇我耳光!

    “啊!!救命啊!”我使劲所里力气死命挣扎,大声呼喊着救命,因为这是人家婚礼上,来做客的人很多,围观看热闹的也越来越多,可不管男男女女竟然没有一个人上来帮我,因为这几个泼妇不停的向围观的人群控诉我是小三,我破坏别人家庭,说我用偷、男人换来的钱买豪车豪宅,还装白富美来这儿参加婚礼之类的……我越听越抓狂,纯粹是见鬼了!怎么也没料到自己参加个婚礼会碰上这群神经病!

    我不停的挣扎尖叫着,头发被扯了好多,衣服被扒掉一半,内衣都露出来了,但任凭我怎么辩解,就是没人来把她们拉开,反而用手机拍视频,连酒店的保安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办婚礼的工作人员也只是象征性的喊了几句而已……我在无助中看着这些围观的人,为何他们可以冷漠到如此令人发指的地步?一个个都是活生生的人,却可以像欣赏电视剧一样置身事外的欣赏着自己的同类被同类凌辱……

    就在这样的慌乱撕扯中,我忽然晃到围观人群里有个熟悉的身影——孙晗微!

    只见孙晗微一边用手机对着我拍摄,一边跟周围的人添油加醋的说我做‘小三’的事迹,笑的花枝乱颤……

    原来,这一切又是这个贱货策划的!到底心理阴暗到什么程度,才会一次又一次的用这种卑鄙无耻的手段来加害于我?我看她在这条路上已经走火入魔了!

    就在我用尽所有的力量来辩解和呼喊的时候,有个声音传到我耳朵里,“赶紧住手!”

    只见一个年轻陌生的女子走了过来,试图将那几个欺辱我的泼妇推开,嘴里大声的向人群喊道,“喂,你们赶紧过来两个男的帮帮忙拉开啊!酒店的保安人员呢,去哪里了?”

    “滚开,要你麻痹的来管闲事,”那个帮我的年轻女人很快被推翻在地。

    年轻女人拿出自己的手机,“行,你们再不住手,我现在报警了!”打了报警电话后,眼看没人帮忙,女人又冲进酒店去找工作人员。

    “喂,大家看看,这应该是那个贱三的同伙吧,”孙晗微在人群中大声的煽风点火,“大家都别管,现在的贱三越来越猖狂了,就该给她点教训,让她为破坏别人的家庭付出惨痛代价!瞧她那贱样,别人不知道的还真以为她是名媛贵妇呢,其实就是个**的,太可恨了!”

    几分钟后,当我内衣都快被拔掉,下身裤子也被脱到了膝盖处,整个人被羞辱抬不起头来,浑身都是掐伤和擦伤,脸都被打肿的时候,终于酒店的保安才姗姗来迟,强行将泼妇拖开。

    我忍着疼痛和屈辱,第一时间要穿衣服……这时,那个年轻女人已经飞快的捡来衣服帮我穿上,同时关切的问我伤的重不重,要不要去医院检查?

    这样的关心虽然微薄,但对我来说已经算是雪中送炭了,我都来不及感谢她,只是在她的帮扶下颤抖的穿好衣服裤子,再让保安拦住打我的那几个女人,务必要等警方来将她们带走调查。

    看热闹的人群渐渐散去,孙晗微舔着脸皮来到我跟前,一副胜利者的姿态趾高气扬的嘲笑着,“陆云灿,刚才好玩吗,告诉你一句,我这也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该感到庆幸的是,这次脱你衣服的不是男人!你看,我对你是不是很仁慈?”

    我把自己脸上的乱发剥开,直接朝孙晗微脸上吐了一口带血的口水!

    “啊,你个恶心的贱人!”孙晗微一边擦脸,一边要来踢我,那年轻女子立即将她挡开,让她别太过分……

    孙晗微眼看警察来了,也不再进一步找我麻烦,上车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