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83 死也不会离开你

083 死也不会离开你

    “今天顾敏仪来找了我,说你们曾经很恩爱,还有过一个孩子。”我不带任何情绪的说出口,既不是质问他,也不是表达自己的不满,就像在讲述别人的故事一样。

    没想到,他一听完就又把车子停在了路边。

    “这些,是她亲口告诉你的?”

    “嗯。”

    “看样子你还真信了,”他脸色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就像根本没把顾敏仪这个人和她说的话当回事。

    紧接着,他淡淡的说,“我和顾敏仪,没有‘曾经’,更没有什么见鬼的孩子。我都没碰过她,哪来的孩子?别胡思乱想。”

    “我可没胡思乱想,”我笑了声,十足的轻松的说,“如果你喜欢别的女人,也别藏着掖着,尽管和她们去玩吧,我不会干涉的。”

    他脸色一下就沉了下来,转头来盯着我,“你这些话又是几个意思?”

    “我的意思很简单啊,给你绝对的自由,”我迎着他有些不稳定的眼神,仍旧笑着,“我这个人很大度的,不会独自占有着你,你今天跟我睡睡,明天又陪其他女人,每天保持新鲜感不是挺好?”

    “陆云灿,你最好闭嘴,惹怒了我,对你没有好处!”他的话不重,却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

    “是吗?我哪句话错了——”

    “你每个字都错了!”他暴脾气的打断了我的话,整个人又变得横眉怒眼、霸道尖锐了,对我连声叫到,“你这种无所谓的态度是错,你没心没肺的笑是错,你现在连呼吸都是错的!你最好马上给我道歉,不然我会忍不住抽你一耳光!”

    “……”我怔怔的望着他,故作无奈的说了句,“对不起,但我真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

    他一下就粗鲁的捧住我的脸,眸眼闪动着,特别的炽热凝着我,“陆云灿,你以前对我的占有欲不是很强的吗,不是要我完完全全属于你吗,为什么现在变了?你竟然敢把我推给别的女人?这就是你所谓的‘大度’?谁他妈稀罕你的大度!我恨不得你能把我——”他说到这儿,忽然又说不下去。

    面对他这样的气急败坏,我不由得抓住了他捧在我面颊的双手,温柔的抚摸着他的手背,动情的问他,“江枫,你是不是很爱我?”

    他没那么气了,闷声反问,“你说呢、”

    “我要听你说。”

    “我爱你。”他没有犹豫就说了出来,此时此刻,他的眼神是那么的虔诚,就好像一个情窦初开的男孩。就连心已成灰的我,也被触动了。我真的很难把眼前的他,和那个千方百计欺骗了我的江枫重叠在一起,事到如今了,我还是没能把握他到底有几面。

    我拿着他的手,在他的掌心亲吻了下,柔声道,“开车吧,已经很晚了。”

    车子重新启动起来。

    他开了几分钟车,终于还是平心静气的给了个解释,“顾敏仪,只是以前在段家跟我一起长大的一个‘妹妹’而已,她是段致诚小姨子的女儿,因为一起生活了很多年,很熟了,跟她之间的相处模式就比较随意……她确实对我有那方面的意思,但我从没接受过,一方面对她实在没感觉,另一方面也考虑到她和段致诚老婆的亲戚关系,总之,我和她真没发生过什么,关于孩子之类的话,只是无稽之谈,你不用去理会。”

    我笑了声,“何必说这么多呢,既然都是过去的事,大家都别提了吧。”

    回到家里已经晚上23点,陶姐早就入睡。

    我和江枫进了客厅,换了鞋子,没急着上楼,在客厅的沙发里先休息了一会儿。我看到茶几上的果盆里放着几个新鲜的水蜜桃,于是拿出一把水果刀开始削桃子……江枫也累了一天,什么都不想做,一进门就非要粘着我,坐在我身后,手搂在我腰间抱着我,下巴抵在我肩上,静静的欣赏着我削水果,还不忘提醒,“小心点,别割到手,”

    削到一半时,我切了一小块,扭头喂到他嘴里,他几口就吃了,“我还要!”

    我又切了一块给他,“好吃吗?”

    “没有你好吃。”他说着,放在我腰间的手又开始各种不老实了……

    “别急,你先去洗澡吧。”

    “不,我要跟你一起洗……”

    于是,我们吃完水果上楼后,把浴室那个浴缸接满了水,双双褪去衣物一起进入浴缸泡澡……他还是习惯性的从后面抱着我,手在我的全身肆意游走着,我后背贴在他宽厚结实的胸膛上,被团团的热水包围着,脑子也渐渐放空,暂时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尽情的沉浸在这烟雾氤氲的绵绵柔情里……跟他相拥相缠的接了十几分钟的吻,泡的水都快凉了,才想起洗澡的正事都还没做。

    我打开花洒用热水将他的头发淋湿,弄了点洗发液在手里搓成泡沫,再抹到他头上,给他洗起头发来……他的头发乌黑浓密,发质很好,不像其他不修边幅的男人仅仅把头发剪短而已,他还专门留了个稳重又帅气的发型,每天都会花时间打理……我的手指穿插在他湿润的发丝里,细细的帮他揉搓按摩着,他闭着眼睛,颇为享受的模样~

    这个时候,我莫名的又想到他带来的那份屈辱,内心不经意又被刺痛了~我手里帮他洗头的动作在变慢,眼睁睁看着泡沫流到他耳朵里,手指也不由得攥紧了他的头发~

    “喂,轻点。”他似乎被我扯痛了。

    “……”我深吸一口气,终究还是压住了突如其来的愠怒,继续耐心的用清水给他把头冲洗的干干净净,又用干毛巾把他的脖子和耳朵还有额头上的水擦干。

    洗完澡躺床上,火热的身子缠在一起,不免又跟他翻云覆雨了一场。

    结束后趴在他身上,看着他俊脸和耳朵上还有着刚刚满足后的红晕,额头和两鬓都沁出了酣畅淋漓的细密汗珠,头发也被汗水打湿了,胸膛因为热血沸腾而大幅度的起伏着~这样的他,竟让我有种难以启齿的‘成就感’,我抚着他的发丝,无限柔媚的问他,“……爱我吗?”

    “嗯。”他一把将我的头按在他胸膛上,喘着气说,“有没有听到我的心跳得多快?每跳一次,就代表一句‘我爱你’……”

    我用手在他宽厚结实的胸膛上划弄着,喃喃自语的问道,“那以后,你会不会离开我?”

    “死也不会,”他更把我箍紧了些,在这样的一个迷失的夜里,变得比我更感性,“陆云灿,我发现我已经彻底离不开你了,怎么办?”

    “那我们,就生生世世的在一起吧,”

    “好。”

    他没多久就睡了,因为身体和心理都得到了满足,所以睡得很香,而我却失眠了……眼看睡梦中的他还是习惯的腻在我怀里,我不得不轻轻的、略感嫌恶的推开了他,翻了个身背对着他,盯着窗外深沉的夜色发呆。

    对一个人最好的报复,就是让他爱上自己,并且再也戒不掉后,毫无征兆的将他抛弃,让他变成一条离水的鱼,再也得不到救赎……

    *

    三天后,关于公司仓库的火灾,警方给出了调查结果——火灾是人为,真正的嫌疑人是车间的另一名女性仓管员付小红。而老胡的嫌疑也被排除了。

    付小红一开始不肯承认,但面对警方提供的物证、人证,不得不低头了。

    但当问到她放火的原因时,她却迟迟的交代不出来……

    我觉得事有隐情,于是把付小红叫到了我的办公室,跟江枫一起审问她。她三十多岁,是个初中毕业的普工,平时比较内向老实,也有些胆小,这次竟然被查出是防火的真凶,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

    没有骂她,也没有提将她刑拘的事,就是温声开导了她几句,她才紧张的开口,“陆总、江总,我……我也是没办法,我是被逼的,我……我家里很穷,有两个孩子要养,我为了钱,就做了这种冲动的事……只希望我说出事实后,你们别开除我,也别把我送到警察局,好不好?”

    我暂时答应了她,“说吧,到底是谁指使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