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109 从来没有爱过你

109 从来没有爱过你

    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回到广州,我让何遇先把江亦如送到了我家里暂住,我则直奔医院。

    那正好是下午四五点的时候,我根据陶姐提供的病房号,一路跌跌撞撞昏头昏脑的跑到住院大楼,进入拥堵的电梯,来到指定的楼层,左看右看终于找到了那个VIP病房。

    我在心慌意乱中敲了敲房门,一边敲门一边脑补着何奕弱不禁风躺床上的场景,心也在不断的往下沉……

    就在这时,门从里边被缓缓的打开了,骤然出现在我眼眶里的高大身影,是……江枫!

    迎着这炽烈的、熟悉的眉眼,瞬间,我感到通身的血液都往头上涌来,整个人眩晕而僵硬,心脏咚咚咚狂跳不止……我怔怔的望着他,他也怔怔的盯着我,我们之间隔着四十厘米的距离,就这样面对面的、一瞬不瞬的凝望着彼此,一时间谁也没有说话,围在我们周围的空气都快要结冰……

    还是印象里那张勾人心魄的脸。不过才离开短短的两个月不到,可我感觉好像已经跟他分别了两个世纪那么长,他英俊的轮廓明显瘦了一大圈,原本深邃的眼神也多了几分忧郁、疲倦,他就那样直直的、痴痴的看着我,好像着魔入定了似的,眼珠子都没舍得转动一下,眸光逐渐变得灼热起来……

    “你,回来了?”终于,他喉咙里发出嘶哑的几个字,带着那么一丝丝的讨好。

    我被他的声音‘惊醒’,一下反应了过来后,立即进了门,急匆匆往屋子里的病床上一瞟,“何奕呢?何奕在哪里?他是不是病的很严重?”

    病床上空荡荡的,根本就没有何奕的影子,我着急的在整个房间的角角落落扫视了好几眼,以为是自己走错了病房门,立马就要出门去找,但很快被江枫从身后抱住!

    他粗壮的胳膊把我上身连同双手箍得紧紧的,宽阔的胸膛贴在我后背上,低哑而苦涩的声音飘进我耳朵里,“现在病的最重的人是我!我病的要死了,你看不出来吗……”

    “我没时间跟你胡扯,你走开,我要找何奕!”我使劲蛮力想把他的手指掰开,现在一心为何奕的病情担忧,哪有心情跟他纠缠。

    “姐!”门口传来另一个男声。

    瞟眼一看,何奕突然奇迹般的出现在门口……

    “何奕!”我甩开了江枫的束缚,赶紧扑到何奕跟前,睁大眼睛对他上下左右一阵打量后,混乱的连声发问,“你病了多久了,现在感觉怎么样?到底确诊的什么病?医生怎么说的?你快告诉我啊,你去哪里了,怎么不去床上好好躺着?”

    何奕有些无语的扶了扶额头,还特别瞧了旁边的江枫一眼,才拉着我的手在病房的床边坐下来,“姐,你别急的团团转了,实话告诉你吧,我没病,我好得很!能吃能睡!没办法啊,要不用这样的苦肉计逼你回来,我真担心这辈子都再也见不到你了。”

    “你什么意思?”我不可置信的瞪着何奕,心里的愠怒在攀升,“搞半天,你没病?”

    “对啊,你看我像生病的样子吗?姐,你这次不告而别,我们所有人都为你担心死了,你不告诉人别人可以,但为什么连我也瞒着?我问你,是不是我不拿生病做借口,你真打算永远不出现了?”

    我看看何奕这若无其事的样子,再瞧瞧旁边的江枫,意识到自己又被耍了,顿时气得浑身发抖,忍不住往何奕的头上猛拍了一下,起身抓起自己的包包就朝病房外冲去。

    可脚都还没跨出去,江枫已经把手横在了门框上挡住了我的去路,“既然回来了,你以为你还跑得掉?”

    我冷眼朝他扫去,沉声吐出几个字,“段培风,我不想看到你!”

    说完,我狠狠的往他腿上踹了一脚,“让开!”

    他却抓住了我的胳膊,一边用脚踢着门关上,一边粗手粗脚的把我重新拉回了房间里,强按着我在病房的一处沙发上坐下来!

    “何奕,你先把你姐的行李箱搬回去,让陶姐做一顿好吃的为她接风洗尘,我就在这里,陪她聊聊。”江枫手按在我身上的同时,对何奕说到。

    何奕双手插在裤兜里,走到我跟前好好的看了我几眼,略显深沉的说道,“姐,我也完全没料到会在今天突然见到你。你走了这段时间,我一直没心情去学校上课,我们大家都在日夜奋战的找你,特别是江枫,他差点为你丢了一条命,你别看他这时候像个人样,其实晚上就跟鬼一样……反正,这王八蛋是把我征服了,你也别再跑了吧,让我们都好受些。”

    “废话就别说了,赶紧走吧。”江枫催促他。

    谁料何奕刚刚把房门打开,何遇就出现在门口,他照例先对何奕的‘病情’表示了一遍慰问,何奕却直接把他往门外推,“先出来,我慢慢告诉你,”说完,顺手把门关上了。

    江枫在我身边坐下来,目光继续痴缠在我脸上……然后,他伸手捏着我的下巴迫使我面对着他,肆无忌惮的对我端详着、审视着,眸光有些尖锐,那种受了伤的尖锐,看得我心里有些发毛。我厌恶的瞪着他,试图拿开他的手,但他力道很大,我所做的一切武力上的反抗都是徒劳。

    “你到底想做什么?”我满目恨意的跟他对视着。

    “想弄死你……”他捏在我下巴上的手指突然一阵收紧,直到快把我下颌捏碎了,才粗暴的甩开了我!

    他起身来在屋内缓缓的徘徊着,脊背挺直,气场冰冷,不发一言的看向窗外,周身都弥漫着危险的低气压……这样的他,忽然让我有些不认识了,我一直预想的场景是他像个孙子那样低声下气的跟我道歉,对我俯首讨好,但没想到他会冷成这个样子。

    “陆云灿,我对你的耐心已经用完了,”他继续看着窗外,沉沉的冒出一句。

    “……”

    紧接着,他说到,“只要你态度诚恳的跟我认个错,我可以不再计较你这次的逃婚。”

    面对他这番自以为是,我根本理都不想理,也不愿在他这儿多浪费一秒钟的时间,直接起身就走。

    他听到动静就转身来,高大的身躯抵在门背后,双手抱在胸前居高临下的看着我,“……有没有听懂我说的话?”

    这一回,我抬起眼皮来紧盯着他,盯着他幽深的眼睛,冷静的问,“你想要我给你认什么错?你傻吗,看不出来我一直在玩弄你的感情?你不会真以为我心甘情愿要做你的女人,要跟你结婚吧?你以为我真的被你的‘魅力’折服了,甘愿拱手送上自己的公司和我的人、我的心,从此任由你主宰了?”

    “段培风,我现在就正式告诉你,我从来没有爱过你,以前对你所有的好都只是在玩弄你,目的就是让你戒不掉我……”我冷笑着,逼视他道,“你给我的发的那些短信,我也看到了。如今再瞧瞧你这要死不活的样子,我的目的似乎也达到了,不是吗?”

    他显然是被戳痛了,脸上阴云密布起来……

    我管不了他脸色的变化,一股脑的把心里的话倒了出来,“对,这一切都是我的计划。我从没原谅过你当初那场欺骗,之所以忍辱负重跟你在一起,只为在那场婚礼上给你终极的羞辱。如今,该做的都做了,我也没兴趣再跟你较量下去,更不可能跟你再有感情上的瓜葛。至于公司的股权问题,我甚至都可以放弃,只为跟你彻底划清界限!”

    “你休想!!”他气得横眉怒目,一把钳住我的手腕,冲我低吼道,“陆云灿,你TM这辈子都别想跟我‘划清界限’!你既然让我‘戒不掉’你了,那我就只好把你栓在身边随时供我发泄,解我心头之瘾!”

    他把我身子抵在墙上,威胁中带着嘲弄,“陆云灿,从今以后,你就算长了翅膀也别想再飞出我的手掌心!”说完,他粗厚的双手捧住我的头就凑过来强吻我……我想到过去的屈辱就不停的挣扎闪躲,满心对他都是抗拒,绝不愿再像过去那样轻易妥协在他的手里!

    被他撬开唇齿的时候,我狠心的咬了他一口,在他吃痛的时候猛地推开了他!

    “段培风,我们的关系早就结束,你要再敢骚扰我,我只好告你强、奸!”

    吼完,我转身把门拉开,没想到何遇又出现在眼前。

    我不想理何遇,绕过他就跑了,江枫不由分说追了出来……但何遇拦住了他,跟他对峙了几秒,冷冷的说,“云灿离开的这两个月,一直在瑞典,跟我在一起。我和她打算复合,所以,放手吧。”

    “复合你妈!”江枫一拳就朝何遇揍了过去,将何遇揍倒在地!

    揍倒何遇以后,他继续朝我追了过来……明知道跑不过他,但我还是冲向了楼梯间,飞快的往楼下跑,跟逃命似的,而他在后边追。由于跑的太快,我脚下忽然间踩空了,身子往后一扬就整个的摔倒在阶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