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110 阴晴不定的男人

110 阴晴不定的男人

    吼完,我转身把门拉开,没想到何遇又出现在眼前。

    我不想理何遇,绕过他就跑了,江枫不由分说追了出来……但何遇拦住了他,跟他对峙了几秒,冷冷的说,“云灿离开的这两个月,一直在瑞典,跟我在一起。我和她打算复合,所以,放手吧。”

    “复合你妈!”江枫一拳就朝何遇揍了过去,将何遇揍倒在地!

    揍倒何遇以后,他继续朝我追了过来……明知道跑不过他,但我还是冲向了楼梯间,飞快的往楼下跑,跟逃命似的,而他在后边追。由于跑的太快,我脚下忽然间踩空了,身子往后一扬就整个的摔倒在阶梯上!

    刚刚摔倒在阶梯上,痛的起不来时,江枫已经飞快的跳到我身后,试着把我从台阶上扶起来。我因为腰部和屁股摔得实在太疼,也没有力气再跑,更没有精力跟他争执,只好任由他把我横抱起来,往楼下走去。

    到了楼下,他仍旧没有把我放下,一直抱着到了停车场,将我塞进他的车子里。

    我始终不想再受他的摆布,在座位停顿了没几秒就推开车门……可车门才推到一半就被他猛地反推过来关上了!

    他气势汹汹的上了驾驶座,板着面孔强行给我系上了安全带,不得我发话就飞快的启动车子离开了医院大楼,进入车流滚滚的大马路上。

    “段培风,你能不能别这么幼稚——”

    “不能!”他进一步加快了车速,不停的变道超车,一路跟开飞车一样,让我心惊胆战的来不及胡思乱想。

    二十多分钟以后,车子在一个我很陌生的别墅门口停了下来。

    他先下车来,亲自给我打开了副驾驶车门,给我解开安全带,拉着我下车来……

    “这是哪里?”我瞪着他。

    “我跟你的新家。”他说了这几个字,攥着我的手腕就又强行拽着我进了别墅里。里面装修的一派奢华,低调的奢华,四处空荡荡的没有一点人气,但环境整洁清新一尘不染,每个角落对我而言都是陌生的。

    不过随便扫视了一眼,我就没有兴趣再看下去了,一把甩开了江枫的手,“该说我在医院已经说得很清楚,你也不要再白费心思跟我纠缠!”说着我就朝门外走。

    他习惯性抓住我的手,霸道的将我扯到他跟前面对着他,有些无赖的说,“我就是要跟你‘纠缠’,我就是要强迫你每时每刻看到我!从这一秒开始,你别想再离开我一步!”

    我轻蔑的瞪了他一眼,“你觉得你这样一味的发神经,有用吗?”

    “管它有没有用,反正我是不打算放你自由了,”他说着,很快夺过了我手里的包,从里面翻出我的手机、车钥匙、钱包,“跟我在一起,你不需要带这些东西。”

    我不想再跟他起争执,也没有要‘逃跑’的打算,反而在客厅的沙发里坐了下来,双手抱在胸前,冷着一张脸,“段培风,我现在从根本上厌恶你,你用这种强制的手段把我拴在你身边,除了让我更加恶心你,起不到任何作用。”

    “让你厌恶我,比起你离家出走不理我,要好太多了。”他在我身边坐下来,伸手抬起我的下巴,看着我的眼神又变得温柔了些,“以后乖乖留在我身边,听话点,我还会像原来那样爱你。”

    我气急败坏的打开他的手,头偏向一边,“别把我逼急了……”

    没想到,他紧接着又把我身子摁倒在沙发里,俯身凑到我脸上来,手指轻佻的抚弄着我的面颊,“陆云灿,你骨子里不过就是个虚荣下贱的女人而已,给我装什么清高女神?我告诉你,我愿意宠幸你,就是你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别给脸不要脸!”

    我不屑的避开了他的注视,冷不禁哼了声,“是吗?在我看来,我们之间,从头到尾都在犯贱的那个人是你!”

    “……”他冷眸锁了我好半晌,气息都没那么稳了。随后,他嫌恶的丢开了我,让我去洗澡。

    想想自己从斯德哥尔摩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回来就直奔医院,又跟他争执了这么久,现在已经是晚上了,自己也的确身心俱疲,于是去洗了澡。

    洗澡出来,发现他早就默默的把我要换的内裤和睡衣这些都准备好了。

    后来我才进一步发现,这个新别墅里的床都已经被他铺好了,屋子里有个衣帽间,里面堆满了我和他的衣服裤子鞋子……原来在我回国以前,他就已经把我原来家里的东西搬过来了,在这里布置出他跟我的一个‘新家’。

    心里很矛盾。

    他当初以那么卑鄙无耻的方式摧毁了我的事业,也把我的尊严践踏的干干净净,更试图强行控制我的身子……他这些行径,就如一根针插在我心里,我无论怎么都没法原谅他,放不下这段屈辱……按理说,我应该浑身下上每个细胞都对他充满了厌恶,可实际上,内心真实的感觉告诉我,我并没有我以为的那么恨他~

    我居然对他恨不起来,这刚好又是最折磨我的……

    把房间门反锁了,我疲惫的躺在床上,想睡也睡不着,想走又走不掉,想跟他妥协,却又绝不甘心。我就困在这样的煎熬里,睁眼闭眼都是他,恨的想的都是他,一颗心被折腾的千疮百孔。

    这个时候,他在外面敲门,声音很轻,还态度很好的喊我的名字,“云灿?”

    “什么事?”我不耐烦的问。

    “晚饭我做好了,开一下门,下来吃饭。”

    “我不饿。”

    “……”他似乎在外面停留了一段时间,后来又走了。

    没过几分钟,反锁的房门居然也被他打开了。只见他手里端着一个托盘,里面放着热气腾腾的饭菜,端进来放在卧室的小桌子上,脸色不是很好的走向我,“起来吃饭!”说完,动作有点粗鲁的把我从床上抓起来。

    “干嘛,我说了我不想吃,端出去!”说完,我倒床就睡。

    但他再次把我拽起来,沉着脸强硬的要求,“你不吃也得吃!”

    他转身把一碗盛好的汤端到我跟前,明明脸上是乌云密布的,却还是耐着性子舀了一勺,轻轻的吹了吹,再试了试温度后,递到我嘴边来,“喝一口吧。我辛辛苦苦专门给你做的,给点面子。”

    那是半碗银耳雪梨汤,也是我平时比较爱喝的,仅仅嗅到味道其实已经有些食欲了,但我还是冷脸偏过了头,“不想喝,拿开。”

    “喝一点点,来吧,”他柔声哄着我,又把汤匙凑近了我……

    “我说了不要,端走!”我烦躁的一下推开他的手,他勺子没拿稳掉在地上去了!

    瞬间,他眼底的温柔又消失了,浑身又染上了一层寒气……他冷冷的瞪着我,瞪了我好半天,手指快要手里的碗捏碎,那眼神更是锐利的要把我身上刺穿一样!

    就在我以为他要冲我发脾气的时候,没想到他起身就把手里的银耳雪梨汤倒进了垃圾桶,连带碗也扔了进去!扔完以后,他又把托盘里其他的菜和饭全部倒进了垃圾桶!!头也不回的走出房门,再‘碰’的一声重重的摔上门!

    他这忽冷忽热的诡异态度,弄得我一颗心也是起起伏伏的,我搞不懂他到底什么意思,只是心里非常不安定,重新又缩回了被窝里。我不是想跟他作,而是真的不想在这个时候跟他有什么交流,如果他能给我一个安静独处的空间,不要用那种神经质的方式来对付我,我会好受很多。

    但他显然不会让我好过。

    这不,才十分钟不到,他又推门而入了。

    他手里仍然端着一个盘子,走到我跟前来,俊脸上的危险气息已经不再了,柔声道,“老婆,起来吃水果~”

    听到这声老婆,我心头一震,想装睡都没法装了,忍不住瞟了他一眼,“……”本来想骂他的,却不经意瞥到了他盘子里放着的水果,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原来他这回专门做了一个水果拼盘,盘子里的水果被他切成各种小块,组成了一副颇有创意的画面——用猕猴桃的小块铺成绿色的树叶和草地,用火龙果做了两只接吻的小麋鹿,用橙子和胡萝卜做了个小黄鸭,用草莓、苹果、樱桃等水果做了城堡和花园……整个就是一副卡通的童话世界,看起来栩栩如生又可爱逗趣。我真是开了回眼界了,没想到他创意能力和动手能力这么强,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可以用水果玩出这么多花样~

    “弄成这样,你让我怎么舍得吃啊!”此时此刻,我心里对他已经没那么大的怨气了,不过还是不想给他一个好脸色。

    他笑了笑,用牙签叉了一小块猕猴桃,喂到我嘴边,“吃吧,吃完我再把我自己拼到盘子里,让你把我吃干抹净!”

    我嘴唇动了动,差点就被他这话弄得笑出声来……不过,我暗暗深吸了一口气,白了他一眼,终究还是把他喂我的水果吃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