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183 我们重新开始吧

183 我们重新开始吧

    他怔怔地望着我,手正摸在调档位的把手上,不知不觉的就把刚挂好的前进档掰回了空档的位置……

    “回来吧,今晚住在我这里,我们好好叙叙旧,”我柔声对他怂恿着。

    江枫停好了车子,没有离开的意思了,但也迟迟不肯下车来。

    我打开了他的车门,倾身过去为他解开了安全带,拉着的手,“下来吧。”

    “……”他还是不动。

    当我再要伸手拉他的时候,他坏脾气的摔开了我的手,带着满腔的怨气自己下车来了,不是很情愿的又回到了我的客厅里。

    我也进入了客厅,正不知该从何开头的时候,眼睛却注意到角落里江枫那摔碎的手机……手机被摔坏了,但他的电话卡还是可以用的。于是,我捡起那摔碎的手机,准备取出他的电话卡,同时又发现他手机里有两张卡,我注视着这两张卡发呆,然后偷偷的把其中一张放在我自己的手机里试了试,发现上面显示的号码,正好是给周恺程发匿名短信的那个号~

    原来,他早就知道我被韩巧娟绑架了,还知道了囚禁的具体位置,他亲自来到了那个地方观望,但就是不愿亲自来救我,不肯暴露他对我的密切关注,转而给周恺程发了匿名信息,让周把我救了出来~

    知道了这个事实,我转而朝他那高大壮实又有些落寞的背影看去,冷硬了很久的心突然就融化了,心态在这短短的几秒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在沸腾,理智统统飞走了,压抑了很久的感情让我无法自控的走到他身后,抱住了他。

    “……”他神色有些僵住,呆呆的任由我抱着。

    但不到一分钟时间,他还是强行的掰开了我搂在他腰间的手,掀开了我……我不死心,又绕到他身前来,伸出双手紧紧的挂在他脖子上,热烈的凝神看着他的眼睛,直直的看着他,细致的观察着他这张英俊面孔上的每一个部分,近乎哀求、颤声说到,“江枫,不要抗拒我……你是那个真正走进过我生命里的男人,我不想对你说‘我爱你’,这几个字太肤浅了,表达不出我对你复杂的感情……我承认,当初跟何遇在一起,根本原因就是为了报复你,我受不了你的欺骗和伤害,尤其是,在我已经把自己完全交给你时,你却给我扣上伤害你妈的那种罪名,你知道我当时有多绝望痛心吗?”

    他眸光闪动着,阴沉的表情有些松动了,稍稍别开视线看向别处……

    我又捧住了他的面颊,拇指轻抚着他的胡茬,轻描淡写的继续跟他解释,“你上次生病,我每天都有来看你,只不过当时心里憋着一口气,不想那么轻易的原谅你,只能是每天偷偷躲在病房外……不过,看到顾敏仪对你照顾的那么细致入微,我觉得我也没有再出现的必要了。我还是有那么点清高,以为你会再来找我,但没想到,我等来的是你跟她要结婚的消息……你居然要跟她结婚了……”

    “闭嘴!”他再次掀开我,侧身到一边去,眼底的情绪开始不稳定,又是咬牙又是冷笑的,“陆云灿,你以为你用这一招,就可以从我手里骗到你想要的东西?别TM做梦!”

    我再次走到他跟前,强行的捧住他的面颊,坚定的说道,“是,我不但想要你帮我这一次,更想要你回到我身边——“

    “别说了!”

    “回来吧,我想你,我要你,”动情的说完,我又昏昏沉沉的吻上了他的唇,辗转到他耳际,“枫,我每天都在想你,做梦都在想,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所以不开心的都成为过去了,我还是想做你的女人,跟你结婚,为你生孩子……”

    “让你不要说了!”他嫌恶的抗拒着我,呼吸却明显变得粗重,眼神里有愤怒也有纠结。

    “我跟他终于成功的离婚了,你等等——”我不理会他的反应,在这意乱情迷的氛围里,飞快的上楼去翻出跟何遇的离婚证,又跑到他跟前,“你看,我跟他离婚了,再也没有关系了,以后,我的世界里只有你一个男人~”

    “……”他有些绷不住了,立即转过身去,不甘心的低骂了一句,“从没见过比你更贱的女人,而我,居然一次次的给你这种犯贱的机会,我他妈简直有病!”

    我已经听不清他的咒骂,也看不清他是什么表情,心乱,脑子更乱……在这混乱而痛苦的折磨下,我再也受不了,掰过他的脸就用自己的唇盖住了他的!

    他木然的任我进攻了几秒钟,一下子就用力的抓住了我的胳膊,动作粗鲁的把我整个人推倒在沙发里……他凑到我跟前,紧箍着我的头颅,眸光喷火的盯着我,咬牙切齿的,“陆云灿,我真的想立刻弄死你!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可恶的女人,冷血、虚伪、自私、无耻,根本就是一无是处,却还能左右我的喜怒哀乐,除了弄死你,我实在找不到办法挣脱你的阴影……”

    接下来,他没有弄死我,却跟我进行了一场暴风雨似的不可描述……我们从客厅沙发到跌落到地毯,又转移到房间,再到浴室……两人的衣服鞋子散落得满地都是,屋子的角角落落里都留下了我们不可描述的痕迹……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各种不可描述的疯狂之后,我们双双躺倒在船,累得骨头都快散架~

    他双手枕着头,闭眼假寐着,俊脸上的戾气早就消除,整个人显得很平静。

    我趴在他的胸膛上,聆听着他那有力的心跳,手指在他胸膛上轻柔的划弄着,“这个时候,还想离开我吗?”

    他仍旧闭着眼睛,却捉住了我的手,揉捏了一会儿,始终没说话,却搂着我的身子进一步贴紧了他……

    这样的氛围里,似乎是没有必要去深入探讨我们刚才的行为意味着什么,不必去回忆过去,也不必期许未来,至少这一刻,我们都是快乐的。

    温存之时,我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现在已经是深夜12点,这个时候有人打电话应该都是比较紧急的,于是我只得从他怀里出来,伸手去摸过了自己的手机,发现来电显示是周恺程!

    这个时候看到周的突然来电,心里还是小小的惊颤了下,刚才的柔情蜜意也被‘惊醒’了……眼看江枫还是闭着眼睛,并没有看到周恺程的名字,我把手机摁了静音,没有接听,也没有挂断,重新放回了床头柜。

    手机响了会儿就挂了,但当我正准备起身去洗澡的时候,发现屏幕又亮起来了,原来周恺程再次打了过来。大概是因为我刚脱离危险,他半夜不放心我个人吧,见我没接就更加着急的再打过来……想到这里,我拿过手机

    看了看,本来还要等周凯程再次挂掉的,但铃声一直响,我又不方便接听,只能自己挂掉后,开始编辑短信:有事吗?太晚了我要休息,明天再说吧。

    短信编辑完,我正要发送的时候,没想到身后的江枫却一把夺过了手机!

    他直接删除了我编辑的短信,只写了一个字:滚!,然后点击了发送,把这个字发到了周恺程的手机里。

    看到他这幼稚的做法,我多少还是有些心塞……周恺程深夜来电,并没有别的意思,纯粹只是为了表示关心,他如果这个时候收到我手机号码给他发送的这种信息,会怎么想?

    不过,既然今晚已经走出这一步,我也没有精力再去纠结这些小事了,勉强说道,“如果你不放心,那就干脆把我手机上关于周恺程所有的联系方式拉黑吧。”

    他瞪了我一眼,没再理我。

    整个温情的氛围,因为周恺程的来电又添了几分寒气。

    夜深了,我们都累了,靠在一起没多久就沉沉睡去,睡到第二天自然醒的时候,发现他的睡姿还是像原来那样,总是挤在我怀里,长腿搭在我身上,呼吸均匀,睡得正香……有些恍惚,好像我们之间发生的那些撕心裂肺的往事,不过是梦一场,没有何遇,没有孩子,没有江亦如,没有老胡,没有韩巧娟,也没有顾敏仪,我和他正准备要结婚。

    大清早了,脑子清醒了,身子也不疲倦了,但心情还是沉重的。

    总还是要面对现实。

    我轻轻推开了他,起床去做早餐。忙活了半个小时,做了两份三明治,打了豆浆,煎了鸡蛋,摆在餐桌上以后,看他还没动静,又推开卧室门去叫他。

    昨晚我们是在一楼的卧室里睡的,也不用上楼了,我推开房门,发现他已经起床,站在窗边接听谁的电话,似乎没有发现我的到来,我也站在门口,等他接完电话再说。

    本来没兴趣听他讲的什么内容,但他接下来一句话震住了我——

    他在电话里轻描淡写的跟对方回到,“订婚仪式照常进行,需要准备什么你跟我妈商量就是,这几天我很忙,没别的事不必打扰我。”

    所以,他正在跟顾敏仪打电话,所以,他还是要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