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193 终于重获了自由

193 终于重获了自由

    我的眼泪终于还是飚了出来,情绪激动的无以复加,声音轻到我自己都听不清,“好,我答应你。”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江枫激动的拉过我的手,把戒指套在了我的中指上,起身抱住我就给了我一个炽热绵长的吻……我全程都处于梦幻眩晕的状态里,被他吻得昏天黑地,像是飘在云端,身心都软绵绵的,每个细胞每根神经都充满了愉悦幸福的感觉,到后来更是忍不住热泪泉涌……我从被动转为主动,主动的抱紧了他,在唇舌间疯狂的回应着他,彼此的气息都渐渐变得滚烫,可我们就这样旁若无人的,不厌其烦的紧贴着,深吻着,完全忘了这是哪里,什么时候,刚才发生了什么……彼此的意念里只剩下对方呼吸和温度。

    终于一切风平浪静的时候,整个求婚现场也只剩下我们两人了,何奕早就不见了踪影。我们直接在地上坐了下来,靠在一起,静静的回味着这如梦似幻的时刻,一句多余的话也没说。

    后来,他又带着我去别墅的二楼,三楼,声称这个别墅是他早就买下来的,专属于我们的婚房。走进主卧一看,里面果然已经布置好了,角角落落一尘不染,家具和床单被罩都是全新的,墙上还挂着一副油画,画上那回眸一笑的女子,竟然是我!

    “这,谁画的?”我问。

    “你说呢,”他我身后抱着我,下巴抵在我头上,跟我一起欣赏着,“你每天在我脑子里能跑一万遍,闭着眼睛都能把你画出来了。”

    我心底微微一暖,再扫视了这个房间里的精心布置,才反应过来,原来他早就在为这次的复合做种种准备了,比如打造十克拉的结婚钻戒,购买别墅按照我喜爱的风格装修,为我作画并且表装挂好,还有求婚现场的种种创意设计……这些繁杂的工作,如果不是在半年以前就有所准备,不可能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就呈现出来……原来,他一次次给我的绝望感不过是一场伪装。

    “顾敏仪那里,你处理好了?”我扭头来对上他的眼睛。

    他眸色一沉,有些闪躲着我的注视,不以为意的说,“这个不是你来操心的。从现在开始,你需要操心的是怎么做好我的老婆。接下来第一步,我们去民政局领结婚证。”

    月光是浪漫的,夜色是温柔的,他更是让人迷醉的,我何必要提那个名字破坏此刻的良辰美景呢?再多的烦忧,都放到明天以后吧。我捧着他这张让我魂牵梦萦的脸,拇指抚摸着他的下巴,他的胡茬,他高挺的鼻梁,迎着他的眸子里的柔情,由衷的勾唇一笑,轻轻吻上了他的喉结~

    情到深处,两具烫人的身体又交融到一起了……这种事已经数不清跟他做了多少遍,可从来不会腻味,每次都能达到那种如痴如狂,灵魂出窍的感觉,也正是在这水深火热的时候,我才能切身体会到我是有多么的需要这个男人,多么的离不开他,心甘情愿被他主宰,被他控制,被他玩弄,被他折磨,直到死去……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来,迎接我的是他满脸的柔情,还有从窗户照进来的满屋暖阳,真好,我清醒的时候,他还在,昨晚不是一场梦,阴霾都不见了,我千疮百孔的心也不药而愈了。

    就像被囚禁在暗室一年多,我终于在今早重获自由,可以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了,哪哪都不疼了,看啥都顺眼了,再也不会动不动就想自杀,想逃离,想挖个地洞把自己藏起来了……

    眼前的江枫,也早就褪去了以往的重重戾气和苦大仇深,总是那么温柔宠溺的看着我,微微笑时几分放荡几分可爱,眼里明明透着邪魅,却时不时跟我卖萌撒娇,让我根本就没有心思去计较刚发生不久的伤痛了。

    很快,他不准我再赖床了,把我拖起来洗漱完毕,催促着马上去办结婚证。

    他结婚的证件都已经带在身上了,接下来就开飞车跟我回到了我家里,拿了我的身份证和户口簿就要走。老胡见我突然跟江枫手挽着手春风满面的回来,很是震惊,本想问我是怎么一回事,但江枫已经懒得去回应他了,拽着我重新上了车就前往民政局。

    “不用这么急吧,我想先化个妆,”我副驾驶上对着遮光镜左照右照,发现额头居然还冒出来一颗痘,肌肤状态也不是很好,而且身上的衣服也是特别简单休闲的,毫无搭配可言,越看越不满。

    “有什么好化的,再化就是天仙了,这个样子我最喜欢。”他捏了捏我的面颊,脚下油门一踩就驶离了别墅。

    想到前不久才跟周恺程去民政局,多少还是有那么点别扭,不过这种别扭的感觉并没有持续多久,坐在他身边,瞧着他这令我沉醉的眉眼,心情自然而然就好了。他一边专注的开车,我闲的无聊就拿出化妆盒稍微修饰了一下容颜,车载电台里放着一首应景的老情歌,一路上都是惬意的。

    到了民政局,今天的人倒是不多。

    我们照例还是先去拍寸照。去的还是上次跟周恺程拍的那一家,不过幸好上次拍照的小伙子不在,也没人认出我是来第二次了。我不去想从前了,很快跟江枫坐在一起,小鸟依人的靠在他的肩头,他搂着我的肩,我们表情配合默契,很快就拍好了。拿到寸照,发现拍的特别好,两人都是面带微笑,亲密和谐,阳光喜气,而且细看两人眉眼间居然还有那么点‘夫妻相’,就连照相馆老板娘都满脸艳羡的赞不绝口。

    拿着证件照很快就去窗口登记了。我们俩的证件都是齐全合法的,填了一堆资料后,看到工作人员拿着印章“砰砰砰’的盖了几个章,我的心也不免激动起来……拿到那本红色的崭新的结婚证,翻开看到我跟他的名字出现在同一个区域,一种幸福雀跃的感觉蔓延开来。

    “老婆,”他搂着我的肩,故意在我耳边喊了好几声老婆,引来周围不少的目光,我有点脸红的笑着推开他,但他生怕我飞了似的,把我箍的紧紧的,直到我们快要走出办证大厅的门时,抬头突然碰到顾敏仪出现在眼前!!

    “……”我跟江枫都惊了一下。

    顾敏仪看起来冰冷阴沉,头发蓬乱,面孔憔悴,眼睛红肿,穿着也特别随意……她就像个鬼一样立在我们面前,冷冷的瞪着我们,看起来让人不寒而栗。

    “你来这儿做什么?”江枫不过短暂的惊愕后,并没有把她放在眼里。

    “……”她还是不说话,只是死死的瞪着我,那仇恨的眼神如风刀霜剑一样直刺人心。

    我此刻,对她多少还是有点愧疚,有点怜悯的,所以我唯有闭嘴不言,交给将江枫去处理。

    江枫已经没了耐心,捏着我的手就要从她旁边绕过……但还没走,顾敏仪就像突然睡醒的狮子,甩手重重的扇了江枫一耳光!!

    我眉头一抬,正要说话,没想到她紧接着又朝我猛扇一巴掌,但她的手刚落下来,就被旁边的江枫抓住了!江枫钳着她的手,顺势猛地将她一推,“该解释的我已经跟你解释的很清楚,有不满冲我来,别动我老婆!”

    “你……”顾敏仪气得浑身一颤,眼睛里都快喷出火了,她咬牙切齿的,沉声问到,“段培风,我二十多年的青春浪费在你身上,你打算怎么赔给我?你他妈就这样心安理得的玩弄我?你晚上不会做噩梦吗?”

    顾敏仪这字字泣血痛彻心扉的质问,也让我有些不安了,可是在这公共场合,特别是在这民政局办证大厅门口,刚刚和江枫领着的我,又能对她说什么呢?

    但江枫铁石心肠的根本不理会她的话,继续拉着我的手就朝停车场那边走去……

    但是,不过才走了几步,顾敏仪突然发狂的追了上来,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个类似防狼喷雾的东西,对我和江枫一阵狂喷,我立刻感觉眼睛火辣辣的,痛的睁不开眼了,江枫也同样被这玩儿弄得睁不开眼……顾敏仪就跟真的发疯了一样,趁我们都被制服的时候,抢过我们刚办好的结婚证就撕的稀巴烂!撕烂后她还拿出打火机点燃烧毁了!

    毁了结婚证还不解气,她又扑到我身上疯狂的撕扯我的头发,对我又掐又打又踢又踹,嘴里飚出一大串乱七八糟的脏话辱骂我,而我刚被她用防狼喷雾喷了以后,根本无力还手,江枫见状,忍着眼睛的刺痛,一把将她拽开了,骂道,“发什么疯!有意思吗!”

    顾敏仪愣了下,就发出一串诡异的笑声,她拨开贴在脸上的头发,死瞪着江枫,“是,我疯了,我就是要破罐子破摔了,我一生都被你彻彻底底的毁了!”吼完,她转身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马路上的滚滚车流里!

    我睁大眼睛,心脏猛地一震,而江枫惊叫了一声,反应过来要去追她,抓住她时,她已经被急速飞奔过来的一辆小车撞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