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房后我C位出道了(娱乐圈)

塌房后我C位出道了(娱乐圈) > 019

019

    几乎是一夜之间,所有的平台上都充斥着关于《星耀偶像》的讨论。

    星博上选手们的后援会已经热热闹闹地开起来了,每位选手的个人话题也已经建立成功。没有看《星耀偶像》的其他网友,一觉醒来就被首页上刷屏的相关讨论吓了一跳,仿佛一夜间被全世界抛弃。

    在看完第一期节目之后,网友们的讨论和注意力主要集中在了三点上。

    挑人,收物料,挖背景。

    【统计一下,在第一集播出后,大家的one pick是谁?有没有改变?】

    【理讨,one pick的五位选手,你们最喜欢谁?】

    【我快要爱上居嘉莉了!啊啊啊啊啊有没有同好?!】

    【5555秦亚萱的初评级表演简直绝绝子!】

    【盘点《星耀偶像》第一集出现的宝藏选手(持续更新)】

    参加《星耀偶像》的选手们在此之前并非都是寂寂无名之辈,其中大公司的练习生,比如高颖霏,从一开始就自带了流量;而之前参加过其他类型节目的选手,比如平熙彤,也从一开始就已经自带了粉丝团。

    但在这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言知晓。

    在节目刚刚开始录制的时候,没有人会预料到,一位来自小公司的练习生居然真的能够拿下主题曲c位的荣光。

    通过那个模糊的视频注意到言知晓的网友,此时都沉浸在一种买股成功的喜悦中。

    不仅唱跳俱佳,身材也颜值也挑不出毛病,甚至连偶像身上常被诟病的学历问题,在她这儿甚至还是加分项。

    在看完了第一期节目之后,姜绮波直接登上自己的星博号,当晚连夜将自己仔细修好的动图组成九宫格,发在了大号上。

    【七七酱:群星璀璨,但唯有你让我一眼倾心(九宫格)】

    第一张动图上,言知晓站在走道里,似乎是听到谁在喊她,抬头朝着前方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在第二张动图上,言知晓轻盈地在舞台上跃起,发丝随着舞蹈动作在空中飞扬,举手投足间是从内而外的自信。

    第三张动图上,言知晓坐在选手席上,正托着下巴,认真地观看着舞台上其他选手的表演。

    ……

    整整九张动图,其中言知晓的表情和状态都各不相同,唯一的共同点就是——

    美!炸!了!

    在“七七酱”发出九宫格后,不出一分钟,这条星博下就充满了土拨鼠的尖叫声,声音之大,甚至硬生生将这条星博顶上了实时热门。

    无数不明就里的网友无意间刷到这条星博,然后在评论区众人的指引下去看了第一期的《星耀偶像》,三个小时后,这条星博下又多了一只尖叫的土拨鼠。

    【看了节目之后,只想要大喊一句——言知晓牛逼!】

    【看过初评级舞台后,没有人能够逃过言知晓的魅力!】

    【自信又有实力的女孩子,在选秀节目里简直太招人喜欢了,555555,晓晓,妈妈爱你(破音)】

    一晚上过去,话题建好了,后援会开起来了,资源博、个站、打投组、反黑组……不管现在能否派的上用场,都已经全部到位。

    ***

    星博上关于《星耀偶像》讨论得热热闹闹的时候,处在话题漩涡中心的选手们却在一大早被召集到训练大楼1楼大厅中,在完成了全套的妆造后,被广播通知了今天的日程。

    “今天的任务是——”

    “游击演唱会。”

    广播里很快公布了游击演唱会的规则。

    “《星耀偶像》的各位选手们,将按照初舞台的分组,进行随机演出。今日一共有7个演出场地,在每个场地都会通过投骰子的方式随机选出进行游记演唱会的班级。在演出结束后,将以线上投票的形式向现场的观众进行调查,假如观众投票满意度达到或超过75分,进行本轮游击演唱会的班级选手各积2个综艺值;假如观众满意度没有达到75分,参加本轮游击演唱会的班级选手每人倒扣5枚星耀币。”

    听到前半段的奖励部分,绝大多数选手脸上都露出了跃跃欲试的表情,但当听到最后一句时,焦虑和紧张彻底代替了先前的兴奋。

    带着忐忑的心情,选手们登上了节目组准备好的大巴上。

    游击演唱会的第一站,选在了江海城市中心的世纪商场。

    满载着选手的大巴车在世纪商场的中央广场停下的时候,正是中午休息的时候,商场里人来人往。

    音乐声响起的瞬间,在商场里闲逛的人们先是吓了一跳,随即便有看过节目的路人喊出了主题曲的名字。

    第一轮投骰子选中的班级,正是s班。

    随着音乐声响起,言知晓打头,带着s班的其他七位选手,朝着广场中央走去。

    一群高挑漂亮,穿着同款制服的女生走在一起,天然就是人群中的聚光灯。

    《星耀偶像》这几天的热度爆炸,直到第一轮游击演唱会开始的时候,都还挂在星博热搜上。早有注意到这边的追星女孩拉着自己的朋友,一路朝着广场的方向跑来。哪怕是没有看过《星耀偶像》节目的路人,也存着看热闹的心态,朝着广场围了过来。

    主题曲一遍还没有放完,广场周围已经被围堵得水泄不通。

    人群中不知道有谁喊了一句“言知晓,妈妈爱你”,言知晓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笑着点了点头。

    和言知晓对上眼睛的女生看着镜头里,言知晓从侧脸到正脸,转头对着她微笑,下意识屏住了呼吸,直到言知晓的目光移开,才猛地呼了一口气,红着耳垂低头,抖着手将编辑了一段文字,将刚才拍下来的路透视频放到了言知晓个人的星博话题中。

    【言崽的铁血妈粉:啊啊啊啊啊啊!江海城市中心的世纪商场,《星耀偶像》节目组似乎正在这里搞活动,我现场看到言崽了!个好高,皮肤好白,人好美,她还对着我笑了啊啊啊啊!我人无了5555555】

    这条星博下留下了无数人羡慕的嚎叫和哭泣,还有住得近的粉丝准备直接开车冲到现场来。

    与此同时,无数的路透图和路透视频如雪花般被现场的观众上传到了网上。

    在网络强大的传播能力下,#星耀偶像路演#的话题迅速冲上了星博的热搜榜榜首,尾巴上还缀了个“爆”字。

    看到消息后,正好就在世纪商场的主播“羊咩咩咩”也带着自己的自拍杆,火速赶到了广场上。

    “观众老板们,大家中午好。我是主播羊咩咩咩……”

    只是对于网上发生的一切,现在站在广场中心的s班全员都还浑然未觉。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的更新来啦!

    感谢在2021-06-19 02:52:46~2021-06-20 03:10: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蒜一堂炒肉 4个;49828040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蒜一堂炒肉 9瓶;天空之城不再寂寞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