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13 我以为你是个有眼光的女人

013 我以为你是个有眼光的女人

    提及那个神秘人,顾小鹏的话很多,滔滔不绝的,顾晚安认真地倾听着,她很欣慰,也很感谢这位神秘人在她不出现的日子给予顾小鹏这么多的支持和鼓励,看过他们在网上的聊天记录,顾晚安更加放心自己的弟弟跟他交朋友了,很温暖,也很积极向上,确实有个当大哥的样子。

    聊了这个大半天,关于这个人,顾小鹏似乎还有很多没有说完的话,但是顾晚安的探望时间到了,必须离开了。

    临走的时候,顾小鹏站在门口,笑笑地对她说:“姐,下次来还给我买好吃的哦,我等你!”

    顾晚安点头,转身之际眼泪纵横,她多想每天都陪在弟弟身边呢?她不知道这样战战兢兢的日子还要过多久才算是个头。

    回到靳家老宅的时候,靳群还没回来,不过,靳薄言却在。

    看到顾晚安的眼睛红红的,靳薄言朝她勾了勾手,顾晚安瞪了他一眼要到楼上去找自己的行李,只见靳薄言好脾气地摇了摇头,起身朝她走了过来。

    “想你弟弟?”靳薄言拉住她,将她圈在怀里,低头看着她。

    真是什么事情都瞒不住他,顾晚安鼻子一酸,眼泪瞬间就无法自控地流了下来:“你放开我,靳叔叔看到了不好。”

    听着她带着哭腔跟他闹别扭,靳薄言淡笑,勾起她的下颌:“是不是觉得,受制于人的感觉很不好?”

    “你说呢?谁现在在胡搅蛮缠?”顾晚安一边吸着鼻子,一边道。

    靳薄言捏了捏她的脸,这动作太过宠溺了,让顾晚安不禁心脏错跳了半拍,呆呆地愣住了。

    “你太弱了,工作中的突发状况应付不来,想见自己的弟弟都要看别人的脸色,不识好歹,还喜欢欲擒故纵。”靳薄言说着,笑意更深了几分。

    “什么欲擒故纵?对你么?”顾晚安不解地反问。

    “还好你有自知之明。”

    “靳二少,你别说笑了好吗?”顾晚安推着他,认真地道:“我对靳墨羽讲过,你们两个,我谁都不会选,我现在再对你讲一次,我……”

    “嘘……”男人的指尖点住了她的唇,同时也让她的心“砰砰”地跳了起来,“你这么弱,需要一个强大的男人保护你,宠爱你!”

    “强大的男人?”顾晚安笑了,“靳二少,你别开玩笑了好吗?你在说你自己吗?总不会是在说靳墨羽吧?”

    “我以为你是个有眼光的女人,原来是有眼无珠。”靳薄言看起来并不生气,唇角勾着,可是此刻怎么看,都让人心颤颤的,那笑容太危险了,好像一不留神,就会掉进他的陷阱一般。

    顾晚安语塞,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垂眸,不去看靳薄言,确切的说,她是不敢看,此刻,她能维持最起码的镇定就已经很不错了。

    “顾晚安,考虑一下我说的吧,不是每一个女人都会像你一样幸运有这个机会的。想想那些怀着美好憧憬走近西豪别墅的女人们,本以为撇开腿,叫两声,就能轻轻松松拿到钱,可结果呢?”靳薄言放开了她,那脸上张扬着的自信的笑容那么邪魅,继而转过身去离开了老宅。

    顾晚安愣在原地许久,她没想到靳薄言连西豪别墅里面的秘密都知道,他整天看着吊儿郎当的心里究竟藏了多少秘密?

    听着外面车子引擎发动后渐渐走远的声音后,顾晚安的腿有些软,缓缓地滑坐在了地上,她被这样一个可怕的男人给盯上了,她该怎么办?

    顾晚安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害怕过,哪怕当初走近那间黑暗的房子,给一个陌生的男人生孩子,她也咬咬牙挺过去了,靳群把她叫到身边提及他的要求的时候,她也镇定自若,为了弟弟她眼睛眨都没眨一下,更别说在医院里遇到的那些小娄娄医闹,她根本就不怕。

    可是此刻她害怕了,她突然想逃了,她知道,胳膊是拧不过大腿的,这样下去早晚有一天会让靳薄言失去耐心强迫她,到时候,她恐怕会死的更难看,她究竟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