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道侣后我撕掉炮灰剧本

天降道侣后我撕掉炮灰剧本 > 016

016

    “年年,吃饭了。”

    苏轻舟将盛着松花糕的盘子摆在雪地上,又从储物戒里取出那一千遍惩罚。

    他其实不止写了一千遍,因为写了一些后发现这不是惩罚而是告白,就换成了洒金册页来写。

    将册页放到空着的盘子上,苏轻舟侧首道:“弄好了,年年你过来吃吧。”

    “你不准看我!”伏羲伯年伸出手将苏轻舟的脸推了回去。

    好凶!

    明明不久前还那么软。

    苏轻舟轻咳了一下,赶走脑海里少儿不宜的画面。

    “那你过来吃,一会儿菜凉了就不好吃了。”苏轻舟抬起双手捂住眼睛,“我不看,你先吃。”

    伏羲伯年没有应声,也没动。

    苏轻舟就也不动。

    “要不,”过了好一会儿,伏羲伯年才小声道,“舟舟你先出去吧。”

    苏轻舟放下手,漆黑的眸子里有火光跳动,“我才刚进来一会儿,你就要赶我走?”

    伏羲伯年自然是不舍的:“我也不让想你走啊。”

    “我不走,你快过来吃饭。”苏轻舟背过手去抓盘坐在身后的伏羲伯年。

    伏羲伯年一动也不动地任苏轻舟抓住他的胳膊,只在嘴上警告道:“你不准看我。”

    “好,不看,我闭着眼睛。”话是这样说,苏轻舟并没有闭上眼,甚至还满眼期待。

    慢慢把伏羲伯年拉到眼前,苏轻舟一把搂入怀中,抬起他的下巴又亲上了上去。

    伏羲伯年全身像被定住一样动也不动,过了一会儿后身体慢慢变软,嫩粉色的蛇尾紧紧地缠着苏轻舟的小腿。

    在被苏轻舟抱着狠狠亲了一通后,伏羲伯年奶黄色的蛇尾就彻底变成了嫩嫩的粉色,跟三四月份盛开的樱花颜色一样。

    以前被伏羲伯年的蛇尾缠住小腿,苏轻舟会觉得害怕,如今和伏羲伯年亲密无间后,他不仅不害怕,甚至还无师自通地品出这行为是在挑逗他。

    蛇尾缠得越紧,苏轻舟就越激动,仿佛无休止似的,贴着伏羲伯年的双唇辗转吮吻。

    “别……亲了。”伏羲伯年双手颤抖着抓住苏轻舟宽大的袖子,断断续续道。

    “我爱你,喜欢亲你。”像是被点满了情话技能和厚脸皮技能,苏轻舟不断地对怀中的爱人诉说爱语,反反复复亲吻他。

    伏羲伯年很喜欢苏轻舟亲他,很享受这种唇齿相依感觉,可是……

    再亲下去尾巴的颜色什么时候能够变回去!

    “你不准再亲我了。”在记不清苏轻舟是第几次移开唇喘息的空档,伏羲伯年坚定道。

    前几次他这样说的时候都有点犹豫,舟舟就没有听他的,这一次总该听他的话了吧。

    苏轻舟也知道自己过分了,直起身答应道:“好,听你的。”

    伏羲伯年躺在苏轻舟怀里缓了一会儿后,松开缠着苏轻舟小腿的尾巴。

    接收到信号,苏轻舟恋恋不舍地放开伏羲伯年,并贴心地与他拉开一段距离,“我们吃饭。”

    不知道年年会变回原形,苏轻舟只拿进来一双筷子,便把筷子放到年年面前,以手支颌看着他先吃。

    伏羲伯年担心再被苏轻舟拉过去亲个没完没了,就拿起筷子认真吃起来。

    吃了一会儿后,他才反应过来,苏轻舟一直没有夹菜,竟然只有一双筷子。

    伏羲伯年停下筷子,不知道怎么办是好。

    他没在周围找到可以用来擦筷子的东西,就不好意思地把筷子递到苏轻舟面前,“你,你先吃吧。”

    苏轻舟扬起唇角,黑曜石似的眸子盯着伏羲伯年红扑扑的清纯脸庞,“我要你喂我吃。”

    可恶!自从舟舟亲过他后,说话就变得没羞没臊。

    他虽然不讨厌,甚至还有点喜欢,但是好害羞啊。

    尾巴的颜色真的要变不回去了怎么办?

    也是经过这一次,伏羲伯年才知道他的尾巴会变色,当害羞的时候,特别是被苏轻舟亲过以后,尾巴会变成粉色。

    他是男的,有条粉色尾巴太奇怪了。

    传承记忆里就连是女孩子的女娲氏都没有尾巴是这种颜色的,也不会变色,为什么他会这样。

    伏羲伯年嫌弃地甩了甩嫩粉色的尾巴。

    “不想喂我就继续吃,甩尾巴是在撒娇吗?”苏轻舟坐直身体,戏谑道,“还是你想我喂你?”

    他虽这样说却只攥紧双拳,并没有其他动作,还将一直粘在伏羲伯年身上的目光移向了别处。

    不能再盯着年年看了,不然又想抱进怀里亲了。

    在以前,苏轻舟根本就想不到,和爱人接吻会这么快活,这么令人上瘾。

    得想法子克制自己,不然以后年年讨厌和他接吻怎么办?

    得细水长流,不能恣意妄为。

    伏羲伯年见苏轻舟不接他的筷子,明白对方的体贴,就又吃了起来。

    “我吃饱了。”伏羲伯年把筷子放到苏轻舟面前,顺手拿起一直令他好奇的一道菜,“这是什么?菜谱吗?”

    “你打开看看。”苏轻舟拿起筷子开始夹菜,正要夹起一颗虾仁,余光瞥到伏羲伯年册页都还没打开就低头去认真看。

    盯着伏羲伯年红起来的耳朵尖,苏轻舟揶揄道:“都亲过好多次了,共用一双筷子还能让你这么害羞?”

    “谁……”

    伏羲伯年想说谁害羞,越来越烫的脸颊让他明白,此刻说什么都没用,就干脆不辩解了,打开小册子转移注意力。

    结果看到小册子里的内容后,差点脱手把它扔出去,“你你你……”

    苏轻舟是将《约法四章》第三条和第四条连起来写的,只见洒金的纸张上每一竖行都写着:

    〖苏轻舟爱伏羲伯年  伏羲伯年爱苏轻舟〗

    相同的一句话写满了一张又一张,反反复复,无休无止。

    这不像惩罚,像宣誓,两个人的爱情宣誓。

    伏羲伯年嫩粉色的尾巴,肉眼可见地更粉了一些。

    拍拍快要跳出来的心口,伏羲伯年惊讶道:“你什么时候写好的?”

    他明明让舟舟有空再写的,干什么这么着急就完成惩罚,不过说起来,舟舟的字真好看,不像他,练了好几百年,写的字才勉强能入眼。

    食不言,苏轻舟放下筷子回道:“进来之前写好的。”

    “我打扰到你吃饭了吗?”伏羲伯年想起来苏轻舟和他仅有的两次共餐中,在吃饭的时候都没有说过话,另一个人也是。

    这应该是人族吃饭的规矩。

    “你慢慢吃,我去一边检查你有没有偷懒少写。”伏羲伯年直起身,往一簇蓝色的冰凌堆游去。

    苏轻舟写完后检查过三遍,整整一千遍不多也不少。

    他就随伏羲伯年去检查,认真用餐。

    吃完饭将空盘子都收进储物戒里,苏轻舟去找看完册页就在发呆的伏羲伯年。

    察觉到又想亲他,便在两步距离外停了下来,“年年,我该去温泉里修炼了,你想继续在这里玩,还是想……”

    苏轻舟紧抿双唇,止住未出口的话。

    若是年年选跟他一起去温泉里,他大抵是没有心思修炼的。

    “要不你在这里玩吧?”苏轻舟艰难地改了口。

    伏羲伯年睁着浅琥珀色的眼眸看着某一处,梦呓般道:“舟舟,看你身后。”

    这话有些耳熟。

    苏轻舟转身看向一直未留意的身后,不期然看到一大片茂密的森林。

    正对着雪地的那一片浓雾,不知何时已消失不见。

    苏轻舟看看左右两块被分割出来的浓雾,猜测这个空间大概是以温泉池为圆心,向外再被分出了四块不同的空间。

    他们所在的空间是雪地,对面是森林,难道左右分别代表夏秋两季吗?

    苏轻舟走到伏羲伯年身边,摸摸他乌黑的头发,问道:“年年,你想过去看看吗?”

    伏羲伯年来到冰凌堆就看到对面的变化了,为了不打扰苏轻舟吃饭就忍着没说。

    听到他的询问,点头道:“对面的森林给我很熟悉的感觉,我想过去看看。”

    “好,册页给我吧。”拿着册页下温泉不方便,苏轻舟就想把它放回储物戒里。

    伏羲伯年宝贝似的把小册子藏到身后,摆明了不想交出去,“这是罚你写的,你怎么还要回去?”

    “不是要回去,等一会儿再给你。”年年重视他写的情书,苏轻舟自然很受用,柔声哄道,“就让它跟你分开一会儿,乖。”

    伏羲伯年把小册子抱在胸口,罕见的任性道:“我都已经常常要跟你分开,和它也不能一直在一起吗?”

    苏轻舟没想到这小小的册页居然被年年当做了自己的替身,暗自深吸了一口气,安抚道:“很快,年年,我跟你保证,要不了多久你就可以出去了,然后我们永远不分开。”

    伏羲伯年拿着小册子扑进苏轻舟怀里,开心道:“真的吗?”

    苏轻舟如实道:“具体多快我没办法保证。”

    “那你说的不和我分开,你能保证吗?”整颗心都塞满了苏轻舟,伏羲伯年完全忘记了他是对方的契宠,两个人根本不可能会分开的事情。

    “我保证不和你分开,也保证只爱你。”苏轻舟抱紧伏羲伯年,郑重承诺道。

    “我也保证不和你分开,也只爱你。”伏羲伯年仰头亲了苏轻舟嘴唇一下,把小册子珍重地放到苏轻舟手中。

    苏轻舟把册页放回储物戒里,追上快速游走的伏羲伯年,“年年,你就只亲我那么短时间吗?”

    “因为每次你都亲好久,所以我才亲短一点的。”

    这是什么道理?

    苏轻舟道:“你都说了我总是亲你很久,你至少也得多亲我一会儿吧?”

    “可是,”伏羲伯年停下来,为难道,“多亲你一会儿我就想一直跟你亲亲,你也这样,那我们岂不是要一直亲个没完了?”

    作者有话要说:  11月最后一天的甜度满意吗?

    感谢小仙女们这个月的陪伴!

    下个月见啦!每人一个么么哒~=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