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道侣后我撕掉炮灰剧本

天降道侣后我撕掉炮灰剧本 > 017

017

    苏轻舟以为还没和伏羲伯年亲一会儿,他就喊停是不喜欢亲太久,没想到居然是这个原因。

    他俩之间总是年年一味在付出,居然连接吻也是,苏轻舟不敢想以后年年还会为他做到何种地步。

    他感到深深的自责,如果感情中只有一方在付出的话,是无法维持不下去的。

    苏轻舟决定从即刻开始做出改变,“年年,以后接吻你来做主导吧,你想什么时候停听你的。”又补充道,“接吻就是亲亲。”

    “我主导,听我的?”伏羲伯年想了下他俩的那几次亲亲,不自在地眨眨眼睛,“可是我更喜欢你来亲我,很舒服让我还想被你亲。”

    苏轻舟忍不住走过去抱住伏羲伯年,通透不矫情,把内心完全袒露出来的年年令他欣赏,也令他心动。

    “我知道了,那以后接吻的时候,你喊停我就停。”许下约定后,苏轻舟不敢抱太久,放开伏羲伯年站回安全距离。

    “你不用,”伏羲伯年没想到就连亲亲舟舟都听他的,觉得甜蜜的同时又不想舟舟凡事都以他为主,“我喜欢被你亲,你可以想怎么亲我就怎么亲。”

    “我真的很喜欢你亲我,”怕苏轻舟不信,伏羲伯年把一直羞于给苏轻舟看到的嫩粉色尾巴甩到他面前,“要不然它也不会变成这样。”

    之前害怕冒犯到伏羲伯年,苏轻舟没有问过他一族的事情,借着这个话题问道:“年年,你的意思是你们伏羲氏女娲氏和伴侣亲过后,尾巴就会变颜色?”

    代表有了爱人,和对彼此的独占?

    害羞地甩来甩去的尾巴尖突然停顿在虚空,伏羲伯年醒悟过来,“好像……会吧?”

    传承记忆里没有提到过这个,可他的记忆七零八落,万一是他忘了呢?

    伏羲伯年盯着粉色的大尾巴,忧愁道:“要是这样的话,那以后跟你交尾完,它会不会直接变成红色了?”

    他光是被舟舟亲就脸红心跳,全身酥麻,等和舟舟交尾时……

    伏羲伯年捂住通红的脸,不敢想那会有多刺激。

    苏轻舟听得热气直往头顶冒,这本书里关于年年一族的设定也太恶趣味了,可该死的又一次戳中他的性癖。

    他忍不住觉得伏羲伯年完全是按照他的心意塑造出来的,要不然怎么会处处都令他满意到不敢置信。

    这样想太失礼,也太狂妄。

    苏轻舟揉揉眉心,止住胡思乱想。

    “一会儿到温泉里,我抱着你游过去吧。”苏轻舟还记得伏羲伯年原形时总是会沉入泉底,提议道。

    “我学会游泳了。”伏羲伯年脸上身上的热度还没降下去,不敢再和苏轻舟贴近,先行游走了。

    来到温泉边,伏羲伯年望着云雾缭绕的温泉池,脑海里想的不是原形的样子还能不能在温泉里游泳,而是和苏轻舟在温泉里亲亲会不会更加舒服。

    啊啊啊,怎么会这样?

    自从和舟舟亲过后,满脑子想的都是和他亲亲……

    不行不行,这样太不好了。

    伏羲伯年正要闭眼游进温泉里,就发现温泉池上突然架起一座木质拱桥,从雪地直通到森林里。

    “舟舟,桥!”伏羲伯年高兴地回头冲苏轻舟喊道,有桥就不用下水了,“我先上去了。”

    迫不及待游走上桥。

    苏轻舟也看到了这座凭空出现的拱桥,通过温泉池过去不费什么事但是衣服会湿,有座桥自然是方便许多。

    他跟在开心不已的伏羲伯年后面上了拱桥,几次张口想问他怎么变回的原形,又为何昏倒在温泉里,觉得这时候问不合时宜,就抿唇不语。

    结果仿佛心有灵犀一般,伏羲伯年突然扭过头来问道:“对了舟舟,你知道我为什么会突然变回原形吗?”

    他变回原来的模样后,只顾和舟舟亲亲腻歪,都忘了找明原因,还有他变不回来的原因也一直不知道。

    伏羲伯年发现只要和苏轻舟在一起,满眼都是他,只想到他,别的都想不起来。

    这样不行。

    伏羲伯年转过头不再看扰乱心神的苏轻舟,“我现在是练气期,按说应该是可以随意变蛇又变回来的,突然不能……”

    正说着,伏羲伯年猛地一顿,感到浑身突然燥热起来,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眼前一阵摇晃。

    等视线恢复清明后,发现又变回了蛇。

    怎么会这样?

    而且还是在舟舟面前变身的。

    舟舟胆子那么小,会不会被吓到?

    奶黄色的小蛇想要赶紧找个地方躲起来,他此刻在一览无余的拱桥上,四周都是虚空,慌不择路下就急急从桥上跳了下去。

    苏轻舟先是看到伏羲伯年正好端端地说着话,就突然变成了小蛇,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看到小蛇居然从高高的拱桥上跳了下去。

    这个时候他没空去想尊不尊重的问题,用灵力把落到半空中的小蛇抓了回来。

    小心翼翼地改成双手捧着小蛇,苏轻舟惊魂未定道:“年年,你干什么?”

    发觉语气有些冲,苏轻舟紧抿双唇调整情绪。

    第一次被苏轻舟大声质问,本就难受的伏羲伯年心情更不好了,想逃离变凶的苏轻舟,又舍不得真和他分开。

    奶黄色的小蛇在苏轻舟的掌心里转了几圈后,缠上他的左腕,把蛇身藏在了宽大的袖子里。

    他本来想藏到手镯内侧的,可镯子不见了,就只好尾巴缠着苏轻舟的腕子,上身往袖子里面钻。

    没想到刚钻进袖子里,身上的遮挡就不见了,小蛇吓得支起脑袋,僵硬不动。

    苏轻舟并不是故意要吓伏羲伯年,相反是他被吓到了,要不是小蛇缠到他的左腕上,他都没有发现血色手镯不见了。

    什么时候不见的?为何不见?不会出不去了吧?

    苏轻舟不怕被困在这个空间里,有年年相伴,这里就是逍遥仙境。

    可外面山雨欲来,他不能不管宗门死活。

    苏轻舟一边轻轻抚摸小蛇安抚,一边温声道:“年年,镯子不见了,我掀开袖子是想看看怎么回事,不是不让你往里面钻,也不是要吓你。”

    伏羲伯年接连受到惊吓,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作者有话要说:  12月的第一天好~

    【以后更新时间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