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道侣后我撕掉炮灰剧本

天降道侣后我撕掉炮灰剧本 > 018

018

    苏轻舟认真看向手腕。

    年年变成的小蛇身体差不多和手指一般粗细,血色手镯是两指宽,所以年年喜欢躲进手镯里玩,如今没了手镯,左腕上只有小蛇和……

    “年年,你先呆在我的领子里吧。”打过招呼后把还有点懵的小蛇放进领子内,苏轻舟仔细观看左腕上多出来的血色纹身。

    纹身和镯子一样有两指宽,在他手腕上印了一整圈,繁复的纹路和血色手镯里的极其相似。

    尽管过目不忘,镯子里的纹路像是某种神秘图腾,看着眼花缭乱又超出知识范围,苏轻舟只能认个大概。

    这就够了。

    肯定是血色手镯变成了血色图腾,虽不知何故,相比惹眼的血色镯子,纹身一样的血色图腾总是安全得多。

    而且……

    苏轻舟反复磋磨那一片皮肤,血色图腾真就像是纹上去的,根本去不掉。

    这一方空间与镯子相连,他如今修为太低,若有人来抢夺镯子只能拼个玉石俱焚,而一个被修仙界视为稀疏平常的纹身,没人会注意,更没人会以为是什么宝贝。

    空间知道他修为低保不住它,就自觉地换了一种形态吗?

    还是,这其实是年年的苦心?

    苏轻舟低头看向趴在领口的小蛇,用手指轻轻点了点他圆圆的脑袋,“年年,你对这个图腾有印象吗?它应该是镯子变的。”

    小蛇意料之中地摇了摇头。

    又仔细把那眼熟的图案看了几遍,伏羲伯年道:“这上面画的有我们族人,应该是我们一族的图腾。”

    苏轻舟并没有在图腾里找出人身蛇尾的的图案,不过这不重要,“我是吃了你的赤炎珠才有的镯子,和这个空间,我记得镯子内部本来就有你们一族的图腾,现在估计是怕我保不住它,才变成图腾在我的手腕上,这样确实更好,既方便又不会被人发现。”

    苏轻舟摸了摸可爱的年年,突然语出惊人:“年年,我被你标记了。”

    伏羲伯年好奇道:“被我标记是什么意思?”

    因为年年有发情期,苏轻舟就自觉把自己和年年带入进abo文的设定里,标记这个词是指a占有o并令所有人都知道o属于他,苏轻舟的理解就是类似于盖戳。

    苏轻舟指着左腕上那一圈两指宽的血色图腾,解释道:“你看这个图腾上面有你,它又……”

    “不是我,是我的族人,”伏羲伯年打断道,“就是看不出是伏羲氏还是女娲氏。”

    苏轻舟开始诡辩:“这是你的镯子变的,上面肯定是你。”

    图腾上仅有一只人身蛇尾的族人,说是他也可以,伏羲伯年道:“好吧,是我。然后呢?跟你说我标记了你有什么关系?”

    苏轻舟也是灵光一闪想到这个浪漫的解释:“这图腾上既然有你,就相当于是你的标记,你亲了我之后我身上就有了你的标记,不就是我被你标记了吗?”

    把左腕放到蛇面前,直白道:“年年,我是你的,图腾为证。”

    本来伏羲伯年并不关心苏轻舟手腕上有他们族的图腾,早就没有女娲氏了,伏羲氏也只剩他一个,他们一族可以说是灭绝了,留着个图腾又有什么用?

    可听了苏轻舟的话,他除了一颗心变得异常滚烫外,连带着看那图腾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啊啊啊他把舟舟标记了!

    舟舟是他的了!

    有这个图腾在,舟舟就赖不掉他了!

    太好了太好了,好想亲舟舟啊,让他身上长出更多的标记!

    伏羲伯年激动地仰起头,却只看到苏轻舟线条漂亮的下颌。

    他现在是蛇,根本亲不了舟舟。

    早知道会这么快变成蛇,刚才就应该一直和舟舟亲亲的。

    舟舟倒是想一直亲他,可却被他拒绝了,他他他……好后悔!

    发觉之前做了什么惊天蠢事,伏羲伯年整条蛇都蔫了。

    苏轻舟说完情话,以为伏羲伯年会很开心,可能还会害羞,因为他现在就是这种状态。

    却不料伏羲伯年先是很开心,很快又变得无精打采。

    不应该的。

    苏轻舟想起来伏羲伯年说过他们族就剩他一个了,难道是触碰到了年年的伤心事?

    苏轻舟正想开口道歉,就听到伏羲伯年道:“舟舟,我想缠在你手腕上。”

    伏羲伯年还记得呆在苏轻舟的领口里,会让他觉得不舒服。

    苏轻舟没有立即照办,先问出担心的问题:“年年,你很不开心,为什么?”

    伏羲伯年根本不想回答。

    越喜欢伏羲伯年,苏轻舟越不愿与他有误会,追问道:“我想知道原因,不能告诉我吗?”

    “我好后悔刚才没有让你一直亲我。”小蛇垂着脑袋,悔恨不已。

    得到了意料之外的答案,苏轻舟在放下心的同时,又觉得愧疚,“我不知道你为何变不回原形,也不知道刚刚为什么又忽然可以了,但我想这应该跟我修为低有很大的关系。”

    那你快点变强啊。

    伏羲伯年想把这句话出来,一想到每次苏轻舟在这里,除了先和他玩一会儿后都是在修炼,就怎么也没办法说出这样无理取闹的话。

    苏轻舟看了眼枝繁叶盛的茂密森林,将小蛇缠在手腕上,转身下桥。

    “舟舟,你不去看那片森林了吗?”伏羲伯年总感觉那片森林里有什么东西在召唤他,却懂事的没提。

    那片森林又不会跑,早看晚看都一样。

    苏轻舟:“我想去温泉里修炼,你想跟我一起,还是去雪地里玩。”

    “我要跟你一起。”伏羲伯年在苏轻舟还未说完,就给出了选择。

    苏轻舟低下头宠溺地亲亲小蛇。

    雪地里还未下雪,外面还是白天,他应该在这里没有耽搁太多时间。

    若不是这片森林突然出现,他这会儿已经在修炼了。

    苏轻舟暗暗自省,在实力不够的时候,要以修炼为主,至于谈情说爱……

    深知自己的秉性,苏轻舟自嘲一笑:谈情说爱就注意时间吧。

    在苏轻舟双脚站到雪地上后,那座高高的拱桥就消失不见了。

    这个空间的存在本就匪夷所思,无法用常理解释,为了方便他过去专门出现一座桥,不用后又贴心地消失并不会引得苏轻舟侧目。

    苏轻舟带着小蛇进到温泉里专心修炼。

    *

    小半日加一夜很快过去,这次不用外物提醒,在雪地里下了一夜的雪停止的同时,苏轻舟睁开了眼睛。

    苏轻舟抬起左腕,手镯变成图腾以后,他对这个空间的感知变得敏感了,他很专心的在修炼,但雪落雪停,他都知道。

    这真是令人欣喜的事情。

    “你走吧。”伏羲伯年很自觉地松开苏轻舟的腕子,往温泉池中心游去,还主动点餐,“我想吃蒸饺和牛肉。”

    年年如此懂事,苏轻舟无法用言语说出是什么感觉,唯有记在心里,想办法对年年更好,“好的,我走了。”

    苏轻舟触碰图腾。

    下一秒,他还在温泉里。

    反复触碰血色图腾,仍是毫无反应。

    作者有话要说:  舟舟:年年,我被你标记了。

    年年:啊啊啊啊好开心~

    ——孩子脱单不容易,小仙女们不要纠正他~(*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