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道侣后我撕掉炮灰剧本

天降道侣后我撕掉炮灰剧本 > 019

019

    “怎么了?”伏羲伯年察觉到不对劲,游回苏轻舟身边。

    苏轻舟不知该开心还是难过,说道:“年年,我好像出不去了。”

    “怎么会这样!”小蛇一听就急了,“你之前是怎么出去的?”

    “碰一下镯子就出去了,现在镯子变成了图腾,我就触碰图腾。”苏轻舟给他演示。

    但不管演示几遍,他都依然在温泉里。

    “不行不行,得想办法。”相比已经接受现实的苏轻舟,伏羲伯年十分焦急,好像不能出去的那个人是他。

    “是不是需要咒语,舟舟,你说一句‘我想出去’之类的话试试看?”

    “我想离开空间。”苏轻舟听话照做,还同时触碰图腾,“我想去到外面。”

    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伏羲伯年看到这样还不行,急得快哭了。

    怎么办?怎么办?

    舟舟出不去可怎么办?

    他彻底慌了。

    知道可能真的出不去后,苏轻舟更多的是欣喜与解脱。

    他本来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念着这里的父母确实对他不错,即将到来的祸事又因他而起,才决定与宗门一起共进退的。

    他早就给蛊虫王下过保护云水宗的命令,受蛊虫王控制的赵鹏程肯定不会让天玑宗,甚至是浩瀚仙宫的人攻打云水宗的。

    他能力有限,除了银雪虫还未实验没有交给宗门上下外,该做的都做了,也算对得起宗门了。

    回顾完所做的安排后,苏轻舟双手抱臂,佯装生气道:“年年,我可以天天陪着你了,你怎么一点都不高兴?”

    伏羲伯年快要急死了,却见苏轻舟一派悠闲模样,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舟舟,你都不急的吗?”

    他一急就爱用脑袋去砸苏轻舟的胸膛,因为苏轻舟抱着双臂,就砸到了结实的手臂上。

    苏轻舟迅速放下手臂露出胸膛给小蛇砸,冶艳似妖的脸上现出懒洋洋的神情,“我当然急啊,真想立刻到达渡劫期。”

    不急着出去却急着提升修为,伏羲伯年听糊涂了,抬起头不解道:“你为什么想立刻到达渡劫期?”

    难道到渡劫期舟舟就可以出去了?

    苏轻舟扬起唇角,充满期待道:“陪你度过发情期。”

    “你不要在这个时候开玩笑。”伏羲伯年气得想咬人,正要开口催苏轻舟快想办法,话到嘴边却硬生生咽了回去。

    因为他想到了一种可能,也许舟舟是怕他担心所以才表现得无所谓,心里肯定也急翻天了。

    遇事不能乱,更不能两个人都乱。

    舟舟肯定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才不表现出来,甚至还反过来安抚他。

    舟舟已经够烦恼了,他怎么还在一旁添乱呢?

    伏羲伯年懊恼地垂下头,生平第一次觉得自己很没用,什么忙都帮不上不说,还一直帮倒忙。

    伏羲伯年自觉没脸再面对苏轻舟,一头扎进了温泉里。

    “年年?”看到小蛇赌气似的钻入了温泉里,苏轻舟发觉玩笑开大了。

    他只是不想年年这么着急,不成想反倒把年年气得不理他了。

    “我……”错了。

    后面两个字还没来得及说出来,苏轻舟就被眼前活色生香的美人出浴画面震撼到失语。

    古代诗人爱用华丽的辞藻形容美人的万种风情,还总结美人出浴最令人招架不住。

    苏轻舟心说何止是招架不住,简直是要人命。

    经过温泉水的浸泡,本就让他魂牵梦萦的清纯容颜如出水芙蓉般娇艳欲滴,莹白如玉的肌肤仿若不染纤尘,诱惑与纯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勾得人心荡神摇,心痒难耐。

    特别是在看到纯欲美人纤长的睫毛上挂着滴要落不落的水珠时,苏轻舟清晰地感觉到识海里那根名为理智的弦,啪得崩断了。

    几乎是迫不及待地,甚至还带了些急躁,苏轻舟将变回原形的伏羲伯年拉入怀中,然后位置调转,纯欲美人被濒临失控的苏轻舟压在了池壁上。

    “年年,”双手撑在温泉池边将纯欲美人牢牢锁入怀中,苏轻舟用仅剩的理智打着商量,“我想好好亲亲你,你不要很快喊停好不好?”

    伏羲伯年被苏轻舟极具倾略性的火辣目光盯得浑身发颤,听到温柔的询问后,抬起一双盈盈若水的淡琥珀色眼眸,半嗔半怨道:“我说过随便你亲的。”

    “我可能,”苏轻舟垂眸扫了眼怀中美人优美的脖颈和漂亮的锁骨,哑声道,“这次会亲得比较过分。”

    伏羲伯年早就想和苏轻舟在温泉里亲亲了,他现在变回原形不由自己控制,不明白苏轻舟为什么不抓紧时间跟他亲亲。

    “你迟迟不亲我才叫过分,”伏羲伯年抱怨道:“你再磨叽下去我又变成蛇……唔!”

    话未说完,就被苏轻舟霸道地以吻封唇。

    苏轻舟怕自己的热情吓到伏羲伯年,才想拖延时间冷静一下,不料竟被埋怨磨叽。

    既然这样,那他就不客气了。

    不同于之前只是唇瓣相贴,苏轻舟等伏羲伯年的身体被亲软后,蛮横地顶开他的牙关肆无忌惮地扫荡了起来。

    !!!

    伏羲伯年不敢置信地睁大淡琥珀色的眸子,缠在苏轻舟小腿上的蛇尾惊慌失措地松开又缠紧,如此反复。

    原来亲亲还可以……这样?

    并没有给伏羲伯年太多时间惊讶,很快他就晕乎乎地被苏轻舟带入到新奇刺激的世界里。

    *

    果然如伏羲伯年所料,在被苏轻舟深入地亲过后,他尾巴的颜色又变成了深粉色。

    这个颜色伏羲伯年更加不喜欢,迅速躲回温泉里不愿意再上岸。

    餍足的苏轻舟自然宠着伏羲伯年,又回到温泉池边,却没有一同进到温泉里。

    人类是最不知足的生物。

    尽管又乖又软的伏羲伯年任他为所欲为,他却不愿意抛却理智,只沉迷于享乐。

    而且,苏轻舟还担心一直无节制地跟伏羲伯年亲热下去,底线一降再降,哪天跟原形的伏羲伯年擦枪走火,那就完蛋了。

    他看过双修功法,知道怎么做,尽管伏羲伯年不是蛇人,可蛇人应该是按照伏羲氏女娲氏的模样造的,两者在外形上根本没有区别。

    但,更亲密的行为他只接受和人形的伏羲伯年做,不是矫情自大,而是他前二十年接受的教育,不允许他抛弃身为人最基本的底线。

    “舟舟,你在想什么?”伏羲伯年等了半天不见苏轻舟下来,以为是答应好一起去看那片森林,自己却突然反悔惹他生气了,就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

    苏轻舟回神,如实道:“想你。”

    “那你,”伏羲伯年害羞地捂住脸,发出邀请,“可以继续亲我。”

    苏轻舟笑道:“年年,你捂着脸我怎么亲你啊?”

    伏羲伯年听话地把双手放了下来。

    苏轻舟倾身过去在伏羲伯年唇上啄了下。

    “就,没了?”如今伏羲伯年已经不满足于轻轻亲一下了。

    纯欲美人白玉般的脖颈和锁骨上散布着他种下的草莓,本就无声地引诱着他再去种更多,年年又一再地索吻,苏轻舟眼神忽的一暗。

    “那,再来一次?”苏轻舟似乎忘记了刚刚做出的节制打算,又进到温泉里。

    “好。”伏羲伯年很自然地伸出双手求抱抱。

    苏轻舟让那双白玉一样的手臂搂着自己的脖颈,刚低下头,就感到肩上一轻,纯欲美人就这么凭空不见了。

    如此得猝不及防。

    仿佛在暗示刚刚这温泉里发生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作者有话要说:  头顶软萌小蛇求收藏、评论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