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道侣后我撕掉炮灰剧本

天降道侣后我撕掉炮灰剧本 > 021

021

    苏轻舟毕竟没有恋爱经验,不知道他和伏羲伯年这样子是在冷战,耐心地等待答案。

    落在苏轻舟肩膀上的蝴蝶受不了四周的刺骨寒意飞走了,苏轻舟经这微小的动静提醒,发现他和伏羲伯年沉默的时间有点久。

    不能再耽误下去,苏轻舟催促道:“年年,你想好了吗?”

    伏羲伯年并没有想好,甚至越想越难受,“舟舟,我能再想一会儿吗?”

    这个问题对年年来说这么难吗?

    苏轻舟感到懊恼,不应该问这个问题的,他在等待的时候已经做好打算,不管年年怎么想的,他都要和年年一直在一起。

    他也没料到自己竟是如此卑劣之人。

    如果年年要分手,他就不去找解除契兽关系的办法,不,还是得找,不然年年自行跟他解除关系他都不知道。

    脑海里快速回闪看过的各种强制囚禁剧情,苏轻舟暗下决定有机会研究一番。

    “要不,我们先将这个问题放放吧?”对自己有了进一步了解后,苏轻舟不打算要答案了。

    伏羲伯年一怔。

    舟舟又在纵容他。

    舟舟这么好他真的不想放手。

    反正,反正他已经是坏伏羲氏了,那他就再坏一点好了。

    他这辈子赖定苏轻舟了。

    “舟舟,我有答案了!”打定主意变坏的小蛇异常坚定道,“我想要和你……”

    正说着话,小蛇却被突然冒出来的一根藤蔓缠走了。

    这应该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因为他一直紧紧缠在舟舟的手腕上。

    可那根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藤蔓一挨到他,他就不由自主地松开了舟舟。

    “舟……”小蛇想求救,像是知道他会说话,藤蔓上的一片叶子牢牢得遮住了他的嘴巴。

    伏羲伯年还能清楚地知道身上发生了何事,苏轻舟正在听伏羲伯年说答案的时候,识海里突然一阵翻涌,就像是原本平静的海面不打招呼掀起滔天巨浪。

    苏轻舟被搅得一阵天旋地转,他感到周围的景色在翻转,森林在翻转,整个空间都在翻转。

    在这诡异的失重中,他整个人飘了起来,然后跟着一起翻转。

    苏轻舟在失去意识前,终于想到他这种状态像什么了,就像是被人丢进巨型洗衣机里在翻转清洗。

    奇怪得是并没有感觉到疼痛。

    刚想到这里,苏轻舟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在苏轻舟被无数藤蔓包裹起来后,缠着伏羲伯年的藤蔓就松开了他,还贴心地把叶子也去掉了。

    眼睁睁看着苏轻舟被数不清的藤蔓缠住最后包裹成一个巨型蛋悬挂在虚空,小蛇吓得肝肠俱裂。

    一获得自由,就快速游走到苏轻舟那里。

    “舟舟,舟舟!”小蛇仰起头,冲着悬在空中的藤蔓巨蛋大喊道,“舟舟,你还清醒吗?你听得到我说话吗?”

    “舟舟!”

    “舟舟,对不起!”

    “舟舟,是我害了你,我只会害你!”

    “我……好痛——”

    正哭得伤心的小蛇,突然被四面八方涌来的巨大痛楚包裹了全身,仿佛被无数根尖利的针扎在身上,特别是腹部,有一只无形的手伸了进来,搅动得内丹快要零散了。

    痛痛痛——

    小蛇蜷缩着身体在地上倒腾打滚,想要摆脱这种痛苦,更想失去意识,却偏偏只能一直保持清醒的遭受着这种非人酷刑。

    身体越疼痛意识越清醒,清醒到甚至想起来一些丢失的记忆。

    他想起来了。

    他是舟舟的契宠,他现在是在替舟舟承受痛苦。

    可恶啊,那些藤蔓到底在对舟舟做什么,怎么这么痛!

    这个空间明明是舟舟的,为什么会有东西袭击舟舟?

    好痛啊太痛了。

    让他昏过去吧,求求了。

    伏羲伯年的心声似乎真的被某种神秘之物接收到了,他真的不再感到痛了,也终于如愿以偿地陷入昏迷。

    *

    苏轻舟恢复意识后,鼻尖先闻到一股清香,是混着松木和雪莲的味道,淡雅醒神。

    睁开眼睛,苏轻舟看到自己还身处森林空间之内,脚踩着松软之地,身后是寂静无声的温泉浴池和停雪的雪地,而年年却不知所踪。

    他眯起双眸,不动声色地将神识外放。

    发现神识可以探测的区域比之前多了数倍后,苏轻舟低头凝视丹田内府。

    原本只有鹌鹑蛋一样大小的内丹变成了鸡蛋那么大,在蓝光流转的外壳之内,竟又包裹着一颗绿色的内丹。

    无数疑惑涌上心头,这是什么情况?

    他这是有了两颗内丹,还是内丹变成了绿色,蓝色只是伪装?

    想到这个可能性,苏轻舟脸色一变,运转内丹进行探查。

    片刻后脸色铁青。

    第二种猜测是对的。

    他居然从水灵根变成了木灵根,更不可思议的是修为从筑基期跨越两个境界直接晋升到了元婴后期。

    家中三位长辈,经过刻苦修炼才在四十岁之后相继修炼到元婴期,而他二十二岁就达到了同等境界,还是在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情况下达到的。

    苏轻舟抬起头,漆黑的眸子里蒙上了一层冰霜。

    这一幕跟他之前重塑内丹时非常像,他不是不为终于变强一些感到高兴,只是更担心年年在哪里,又在遭遇着什么。

    年年是他的契宠,会替他承担痛苦,他身上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年年要替他遭受怎样的折磨?

    苏轻舟攥紧拳头,周身四溢的温和灵力一瞬间变得锐利冰冷。

    “你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高兴呢,苏轻舟?”一道娇软的女声突兀地在耳边响起。

    话音刚落,苏轻舟看到一个身穿紫色裙衫的清秀女子凭空出现在眼前,然后身姿摇曳地向他游走而来。

    她居然和伏羲伯年一样也是人身蛇尾。

    女娲氏。

    苏轻舟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个女子,直觉她的到来会为他解答许多问题。

    “问你话居然不回答,苏轻舟,你对谁都如此轻慢吗?”女子的语气里带着居高临下的审视意味,“你这么冷冰冰,伏羲伯年是怎么受得了你的呢?”

    苏轻舟并不被她的气势所压迫,冷声质问道:“伏羲伯年在哪里?”

    女子歪着头上下打量苏轻舟,佯装苦恼道:“原来不说话是等着我这一句呢,你们人族可真狡猾,怎么办呢,我的底牌就这样亮出来了。”

    神识将整个森林空间都翻遍了,都不见伏羲伯年的踪迹,苏轻舟语气不善道:“你的底牌不是伏羲伯年,你把他藏在了哪里?”

    因为寒着脸,苏轻舟本就妖孽的容貌更显得邪气渗人。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1-25 20:24:23~2021-12-05 10:21: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麻花、红蚁战斗机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亦复如是 20瓶;账号已注销 2瓶;有怪踏月而来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