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 第 6 章

第 6 章

    越来越快,越来越强,猛烈的震动几乎能透过胸腔听见声音。

    莉莉娅抬起头,眼中神色飞扬,笑得仿佛勾人心神的妖精。

    “大人你看,现在你的心跳是因为喜悦呢。”

    她指着银月手心里的宝石,本来只是小小一个角落的粉色,现在再次扩张,已经染红了宝石的十分之一。

    莉莉娅笑得越发明媚,手沿着银月的胸口缓缓上移,落在他起伏不定凸起的喉结上,正准备继续往上,猝不及防被一双滚烫的手紧紧攥住。

    是银月。

    莉莉娅惊讶地抬头,对上那双仿佛落满月色的双眼,而此时,那双眼睛里却尽是茫然和不知所措。

    莉莉娅也懂得见好就收,她像是突然意识到,自己竟然这么大胆地贴近银月而感到惶恐,猛地后退,脑袋垂得低低的,口中不住地道歉。

    “大人,我,我一时失控冒犯了大人,请大人宽恕!”

    “你不用怕,吾……不怪你。”

    银月似乎还没有从刚才陌生的激烈情绪中回过神,他怔怔地看着眼前少女,神情有些恍惚。

    “好了,今天你先回去吧。”

    银月突然转过身,似乎是不愿再面对莉莉娅。

    他背影挺拔,仿佛没有受到任何干扰,只是在莉莉娅看不见的另一面,那双紧紧闭着的双眼,还有不断颤动的睫毛,都在昭示他的心情并没有表面那么平静。

    莉莉娅从大殿里出去,再轻轻关上门,站在外面平复了一下心情。

    刚才听着“小垃圾”不停地报着心动值,莉莉娅也激动得心砰砰跳,直到终于停留在百分之二十的时候稳定下来。

    因为索伦还有未完成的工作,莉莉娅只好一个人回去,她坐在马车上,手里还捧着书在琢磨神术,就连外面响起的喧闹也没放在心上。

    直到,砰的一声,有什么撞上了她的马车。

    “发生什么事了?”

    莉莉娅掀开车帘,看见的是一队车马扬长而去。

    “是大殿下出城狩猎去了。”

    车夫控制马车靠边停下,检查车厢损坏的地方。

    莉莉娅从车上下来,看着远去的队伍若有所思。

    “莉莉娅小姐请在这里稍等,我去找一辆新马车。”

    看着车夫远去的背影,莉莉娅先在马车上坐了一会,等了又等,还没见人回来。

    慢悠悠地走在干净整洁的街道上,路过一处店面,洁净透明的玻璃后,摆放着一盆盆翠绿水嫩的植物,莉莉娅的脚步不由得停下来。

    “真是可惜,又死了。”

    门内传出少年清脆干净的声音,带着十分的惋惜。

    莉莉娅好奇的目光透过藤蔓缠绕的玻璃,落在里面一名身形单薄的金发少年身上。

    他手里正提着一盆枯萎的植物,表情失落地往门口走。

    正站在门外的莉莉娅,还没来得及离开,和走出来的少年撞了个正着。

    他手里拿着的花盆,也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木制花盆没碎,里面已经枯萎的植物,却摔得枝叶分离。

    “啊,抱歉!”

    莉莉娅立刻弯腰把花盆捡起来,又把蔫哒哒的绿萝重新塞回去。

    “不用了,我本来就准备扔掉的……”

    少年的话说了一半,突然瞪大了那双好看的眼睛,惊讶地盯着莉莉娅手里的花盆。

    怎么会,刚才明明已经死掉了!

    “你做了什么?”

    “啊,真是抱歉。”

    莉莉娅抿唇露出不好意思的笑,随手扒拉了一下蔫蔫的绿萝,眼看着枯萎的根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得饱满水润,似乎在一瞬间,又恢复了生机。

    “喏,还给你。”

    把绿萝连花带盆,整个塞回少年怀里,莉莉娅仰起头,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你看,它又活过来了。”

    小小一盆绿萝,每片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竟隐约折射出不一样的色彩,五彩斑斓的绿,说的大概就是眼前的这盆绿萝吧。

    少年惊讶地看着死而复生的绿萝,又转头看向莉莉娅,终于也露出了笑容,纯粹又干净,他一笑,莉莉娅觉得仿佛整个天空都亮了。

    阳光下的少年,面容精致清隽,肤色更是白得通透,他有一头耀眼的金色短发,看起来柔软又顺滑。

    “你会神术吗?”

    少年看着莉莉娅,异色的双瞳闪了闪。

    清浅的蓝和柔和的金,那双眼睛清澈明媚得如同初夏晴空。

    “只会一点皮毛,不过救活它还是绰绰有余的。”

    莉莉娅笑眯眯地用手指点了点绿萝,眼看着那片叶子生长得更快,她笑得更欢了。

    “我可以进去坐坐吗?”

    莉莉娅指了指少年身后的店,眼中露出向往。

    “当然可以!”

    和外面看到的一样,走进店内,扑面而来的绿植的清新,令莉莉娅不由得深深吸了口气,“这里的植物长得真好,看得出来你很爱护它们。”

    “嗯,可是总有照顾不到的时候。”

    看了眼手里重新恢复生机的绿萝,少年眼中亮起光芒。

    “我叫阿莱克斯,可以和你做个朋友吗?”

    少年真诚的眼神让莉莉娅无法拒绝,当然她也不想拒绝。

    “当然可以,你可以叫我莉莉娅。”

    “以后如果它们还有什么问题,我很乐意来帮忙。”

    “谢谢你,莉莉娅!”

    阿莱克斯微微低下头,白皙的耳朵尖悄悄红了。

    “作为报答,我把它送给你。”

    说完之后,似乎是担心莉莉娅嫌弃,阿莱克斯立刻继续道:“这是我新研制出来的九色藤,现在王都其他地方都没有卖的。”

    “如果你不喜欢这个,以后我研制的新品种你也可以过来随意挑选。”

    “九色藤啊,我很喜欢呢,谢谢阿莱克斯。”

    莉莉娅微笑着接过阿莱克斯手里的绿萝,珍惜地抱在怀里。

    莉莉娅想起“小垃圾”给的人设提示,眼前的正是贝尔兰的二殿下,阿莱克斯.艾勒坎特。

    和肆意张扬,桀骜不驯的大殿下希尔曼不同,如果说希尔曼是热烈张扬的太阳,那阿莱克斯就是纤细柔软的月亮。

    他从小体弱却智力超群,纤细又敏感,是个高智商的天才,总是喜欢炼制一些在他人看来奇奇怪怪的东西,没有人理解他,除了他的同胞哥哥。

    “莉莉娅,明天你还来吗?”

    阿莱克斯双眼充满期待地看着莉莉娅,“幻影莲要开花了,我想你也能来看看。”

    “好啊,明天我一定会来的!”

    莉莉娅笑得眉眼弯弯,阿莱克斯安静地看着,突然开口,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莉莉娅,你会笑,真好。”

    “嗯?我们是朋友啊,对朋友笑是最正常不过的事了。”

    “朋友?”

    阿莱克斯似乎是一愣,“我从来都没有朋友,你是除了哥哥以外,第一个会对我笑的人。”

    “那以后我就是你的第一个朋友。”

    “嗯。”也是唯一的朋友,阿莱克斯在心底轻轻说道。

    他异色双瞳一眨不眨地注视着莉莉娅,眼睛里渐渐再也看不见其他任何事物。

    “莉莉娅会永远都把我当朋友吗?”

    “当然!”

    被阿莱克斯过于热切的眼神盯着,莉莉娅有些不自在,连忙道:“作为朋友,我也不能白收你的礼物,诺,这个送你。”

    莉莉娅从口袋里拿出一颗透明宝石,“这是我从小一直带着身边的,并不贵重,希望你不要嫌弃。”

    阿莱克斯没想到莉莉娅会把一直带着身边的贴身宝石送给自己,一时有些不知所措,似乎是不敢相信,真的有人真心和他做朋友。

    见阿莱克斯郑重其事地把宝石握在掌心里,莉莉娅满意地看着粉了大半边的心动宝石,脸上的笑容更深了。

    “莉莉娅小姐,终于找到你了!”

    这时突然从门外跑进来一个人,看起来有些眼熟,正是纳洛明伯爵庄园的仆从。

    他身后还跟着跑得气喘吁吁的车夫。

    “庄园出事了,莉莉娅小姐您新买的奴隶伤了露西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