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同时攻略五个男人翻车后[西幻] > 第 7 章

第 7 章

    什么?!

    “到底怎么回事!”

    回去的马车上,莉莉娅焦急地询问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是露西一时好奇,偷偷跑去了后院的水池,见到了正趴在岸边休息的阿瑟。

    见他长得好看,正想靠近时,却被他突然睁开眼睛露出的竖瞳吓了一跳,不小心跌进了水里。

    露西恼羞成怒,喊来仆从要好好教训这个不长眼的奴隶。

    “那阿瑟受伤了吗?”

    莉莉娅只关心阿瑟,至于露西,就不在莉莉娅的关心范围之内了。

    仆从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怎么回话,那位莉莉娅小姐买来的奴隶实在是个狠角色,别说他受伤了,家里那些要去教训他的仆从,倒是伤亡惨重。

    他胆子小,只是站在花园外面没有进去,所以也不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等到一切安静下来后他才敢进去。

    一靠近水池,看见的就是几具鲜血淋漓的尸体,即使已经死了还大睁着眼睛,眼中的惊恐令人不寒而栗,不知道他到底遭遇了什么。

    问不出来话,莉莉娅越发着急,终于到了庄园,一进院子就感到气氛不对。

    走进大厅,露西正浑身湿漉漉地趴在凯瑟琳的怀里哭泣。

    “母亲,我一定要杀了那个该死的奴隶!”

    “好好好,母亲一定不会放过那个小畜牲!”

    “你敢!”

    莉莉娅大步走进来,瞪了眼浑身狼狈的露西,冰冷的目光直视凯瑟琳,“如果阿瑟伤了哪里,我一定不会饶过你!”

    “莉莉娅,你太放肆了,这是作为女儿该对母亲说话的态度吗!”

    凯瑟琳一把推开露西站起来,疾言厉色地盯着莉莉娅,“从小在外长大没有教养就算了,现在回来了就得有贵族小姐的样子,还不快给露西道歉!”

    莉莉娅现在却根本不想搭理她们,转身就朝后院去了,丝毫不理会在后面气得牙痒痒的凯瑟琳。

    虽然莉莉娅也见识过阿瑟的狠,但还是担心他会出什么意外,几乎是一路小跑着来到了后院。

    水池安安静静的,地上的一滩血却格外显眼。

    “阿瑟!”

    莉莉娅喊了一声,没有得到回应。

    天已经渐渐暗下来,她绕着水池走了一圈,走到一丛草丛时,听见里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阿瑟?”

    她呼了口气,伸手轻轻拨开繁密的草丛,猝不及防对上一双深青色的竖瞳。

    阿瑟蜷缩着尾巴藏在草丛里,他的胳膊上正在流血。

    “你受伤了?”

    莉莉娅抓住阿瑟的胳膊,把他从草丛里拽出来,除了胳膊,肩膀,还有脸颊都有细小的伤痕。

    莉莉娅发现,阿瑟的尾巴这时候已经变回了人类的双腿,他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块破布,把自己简单包裹住。

    “尾巴,害怕……”

    阿瑟指了指自己的尾巴,抬起头看向莉莉娅,“你会害怕吗……”

    “阿瑟的尾巴那么好看,我才不怕!”

    莉莉娅不知道阿瑟为什么突然这么介意,自己的尾巴会让她害怕,她忍不住摸了摸他脸颊两侧的细软鳞片,温柔地道:“我喜欢阿瑟的尾巴呀,它很好看。”

    阿瑟歪了歪头,静静注视着莉莉娅,衣服下的双腿再次变回鱼尾,冰凉的鳞片轻轻刮擦着莉莉娅的手指。

    见阿瑟主动把尾巴送到自己手下,莉莉娅伸出手,轻轻抚摸上他的尾巴,鱼尾冰凉黏滑,又像肌肉一样紧实。

    莉莉娅手下微微用力,突然触碰到一片异常坚硬的鳞片。

    温度比其他地方要高上几分,她的掌心覆在上面,能清晰地感受到,鳞片下强有力的血管跳动的声音。

    莉莉娅突然耳尖一红,这才猛然意识到自己似乎触碰到了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她刚想抽回手,却立刻被阿瑟更紧地握住。

    “主……人……”

    阿瑟上身微微向她倾靠过来,下巴顺从地搭在莉莉娅的肩膀上,炙热的呼吸就喷洒在她的耳边。

    “阿瑟……”

    莉莉娅想挣脱,却突然被阿瑟一把搂住腰,带着她哗啦一声滑进了水里。

    莉莉娅不小心呛了几口水,腰被一双手臂紧紧桎梏,整个人被阿瑟压在水池边的鹅卵石上动弹不了。

    她能感受到,水下一条巨大冰凉的鱼尾正摩/擦着她的双腿。

    阿瑟把头埋进莉莉娅的颈间,贪婪地呼吸着她身上的气息。

    “阿瑟,放开!”

    莉莉娅开始挣扎,虽然是她先动的手,可这时也有些顶不住阿瑟的热情,他浑身烫得像火,她实在招架不住。

    “主人……”

    阿瑟的声音这时候似乎有种魔力,月光下的面容,更是美得惊心动魄。

    莉莉娅仿佛被蛊惑一般,任由他攥着自己的手,牵引着再次来到他的腰腹下方。

    那鳞片的颜色比之前更深,温度也更热,即使泡在冰凉的水中,周围的水温也烫得吓人。

    阿瑟整个人仿佛一团火,瞬间灼烧了整个水域!

    他气息微喘,握着莉莉娅的手,一声一声地叫唤着。

    “主人……主人……”

    善于诱惑是塞壬的特性,他们面容俊美,歌声动听,不知多少海上水手死于他们的美色。

    莉莉娅感受着手下鳞片的跳动,似乎快要把她的手灼伤,她下意识用力往下一按。

    突然,阿瑟开始剧烈地摆动鱼尾,水面激起巨大的水花。

    密密匝匝的冰凉水珠哗啦啦地砸在两人身上,也让莉莉娅瞬间清醒。

    她立刻从阿瑟的禁锢中挣脱出来,站在离他不远的水中警惕地盯着他。

    “闹够了吗?”

    莉莉娅摸了把脸上的水,一阵冷风出来,她不由得打了个冷颤。

    “主人……”

    阿瑟这时候仿佛做了错事的孩子,微微低垂着头,只有一截尾巴,还在小幅度地拍打着水面。

    看着这般模样的阿瑟,莉莉娅一时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她搓了搓胳膊,从水里出来,站在岸上,居高临下地看着阿瑟,严肃地警告,“阿瑟你记住,我是你的主人,以后不可以再这么冒犯主人!”

    阿瑟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莉莉娅,视线落在她白皙的脖颈处,眼神暗了暗。

    “我是你的主人,阿瑟你听见了吗!”

    发现阿瑟只是沉默地盯着自己,看起来并没有把她的话听进去,莉莉娅顿时有些生气,不过她现在并不想再和他理论,实在太冷了,莉莉娅只好小跑着回房间。

    回房间泡了个热水澡,莉莉娅脑子里却一直闪现阿瑟沉沉的眼神,还有他滚烫的体温和颤抖的鳞片。

    想着想着,她的耳朵尖有些泛红,立刻把自己整个人都沉进热水里,水面咕噜咕噜冒着泡。

    至于阿瑟,莉莉娅决定冷他几天,让他知道“冒犯”主人,是要受到惩罚的。

    第二天,莉莉娅如约来了阿莱克斯的花店。

    长街最偏僻的一家玻璃店外,站着一名蓝衣少年,他似乎已经站了很长时间,清晨的露珠落在他的睫毛上,如阳光般耀眼的金发,也因为沾了雾气有些潮湿,有几缕湿答答地粘在他光洁白皙的额头。

    阿莱克斯一大早就站在这里了,眼神一直望着莉莉娅会来的地方,那张本该洋溢笑容的脸庞,现在却没有任何表情。

    他只是静静地看着渐渐热闹起来的街道,人来人往,却没有任何人会看他一眼。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阿莱克斯眼中的光渐渐变暗,脸上的表情也一寸一寸冷下来。

    在他眼中的光彻底消失之前,终于,前面街道的拐角处出现了一条纤长柔美的人影,正往这边走来,是莉莉娅!

    “莉莉娅,你来了!”

    见莉莉娅来了,阿莱克斯本来还晦暗幽寂的脸庞,瞬间露出阳光般的笑容。

    他仿佛一只快乐的小鸟儿,飞扑到了莉莉娅身边,“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怎么会呢,答应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的!”

    莉莉娅没忍住摸了摸阿莱克斯柔软的金发,看他脸上露出单纯快乐的笑容。

    “走吧。”

    跟着阿莱克斯来到他培育幻影莲的地方,光线有些暗,到处摆满了瓶瓶罐罐,莉莉娅不小心踢到了什么东西,眼看着它骨碌碌一路滚进了不远处的水里。

    “啊,什么东西掉进水里了。”

    莉莉娅跑过去,想捡起来。

    “没事,莉莉娅不用去捡。”

    阿莱克斯看了眼泛起波纹的水面,直接拉着莉莉娅往另一边走去。

    光线稍微亮了一点,莉莉娅也看清了生长在水中央的一朵赤红花朵。

    “真好看。”

    得到莉莉娅的赞赏,阿莱克斯笑得更开心了,他突然走过去,摘下了一片火红的花瓣。

    “送给你,把它制成粉末吃下去的话,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说起自己擅长的东西,阿莱克斯显然越发高兴,“短时间内陷入沉睡,会看见自己最期待的东西,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可以预见今后几天会发生的事情。”

    预知?

    莉莉娅有些心动。

    “莉莉娅要不要试试?”

    看着阿莱克斯期待的眼神,莉莉娅伸手接过那片火红的花瓣,想着真有那么神奇吗?

    整个大陆,只有身上有圣光的人才可以修习神术,剩下大部分的人,不能修习神术,但也有其他的技能,阿莱克斯就属于在炼制方面有天赋的那一类。

    他炼制出来的东西,不论是兵器或者药物,有时候甚至比一般人的神术还要厉害。

    莉莉娅看着静静躺在手心里的一片火红花瓣,还是按耐不住强烈的好奇,想知道阿莱克斯是不是真的那么厉害,可以研制出预见未来的药物,又好奇,接下来几天,银月什么时候会再召唤自己去神殿。

    “莉莉娅静静睡一觉就好了,惊喜就在梦里等着你呢。”

    阿莱克斯把磨成粉末的幻影莲捧到莉莉娅面前,“希望你有一个好梦。”

    郁郁苍苍的森林中,莉莉娅在雪地里奔跑,身后是凶猛的狼群。

    幽暗潮湿的山洞里,她和一个穿着斗篷的人影依偎在一起,宽大的斗篷不小心流露出一缕璀璨的金发,露出少年苍白熟悉的面容

    突然,一阵狼嚎响起,莉莉娅瞬间从梦里惊醒。

    “啊!”

    莉莉娅满头大汗地醒过来,看见的是阿莱克斯紧张担忧的面容,她这才彻底清醒过来,原来刚才的都是一场梦,或者说是未来某个时间会发生的事情。

    “莉莉娅梦见什么了,你看起来很害怕?”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10 19:22:35~2021-07-11 19:23: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雾楠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