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合伙人

童心合伙人 > 35、惹事的二世祖

35、惹事的二世祖

    方菲的话,像她的学术论文一样简略干脆,背后的故事倒是跌宕起伏、一波三折。

    她用盯科研精密实验的精神,盯了秦陆一两个月,把他课程里跟树袋熊特色环节有雷同的部分,一点一点挑了出来,卡着秦陆的脖子,逼着他改掉。

    秦陆这样的二世祖,天生的看见教导主任气质的人就腿软,被方菲治得死死的,把从树袋熊那里“挖”来的东西,一点点“还”回去了。

    没有了那些特色环节,课程自然变得索然无味,除了开业促销时攒下的几个客户,后续一直半死不活。没办法的秦陆,再次高薪挖来了一名课程研发顾问,直接给了副总经理的头衔,负责课程创新。

    新人就位,秦陆自己也大松了口气,加上满心以为终于可以把方菲这尊“教导主任”送走了,整个人就有点抑制不住地飘飘然,约了一群狐朋狗友,去酒吧放松一下。这一放松,新研发顾问带来的产品和课程,就被方菲抓了个正着。

    图纸和照片摊开在顾己面前,顾己登时就火了,照片上产品,就是她在德国Guten公司看中的那一批儿童滑步车。不仅如此,秦陆还在市郊直接包下了一块场地,改造成滑步车越野场,比她那块夹在小区中间的场地大了一倍多不说,旁边就是度假村,特别适合一家三口周末出游,孩子运动运动,大人放松一下。

    秦陆向来不差钱,这要是让他先做成了,顾己这几个月就白忙活了。

    她把图纸爱照片收起来,扯着方菲就要一起出去,经过门口的时候,钟瑞成抬手拦了她一下,夹着香烟的手指朝Demi方向一指,并没说话,意思分明是:我们怎么办?

    顾己挤出一个标准的迎客微笑:“不好意思啊钟先生,得麻烦你和你家宝贝儿在这稍微等会,我去处理点其他的事情。这事情说起来也跟钟先生有点联系,要不是你当初帮他挖我的教师,现在也不会有这么多后续。这的设施你们随便玩,零食随便吃,有什么要求那边的课程顾问可以提供360度无死角的跪式服务,等我处理好了外面的糟心事,再回来给您提供心平气和的专业化服务,就这样~”

    一看就是真的气急了,措辞儿里面都带着火气。

    钟瑞成盯着她一双微微撅起的嘴唇,看着那里面蹦出一个又一个字来,忽然觉得有趣,抑制不住地笑了一下。

    这一下顾己更生气了,直接把钟瑞成归成跟秦陆一伙儿,就要推开他的胳膊直接走。

    可她那点力气,在钟瑞成眼里,根本不值一提。他不动,她就过不去。

    “我跟你一起去。”钟瑞成把香烟放回衣兜里,缓缓吐出一句话。

    顾己没听清,仰起脸来看他。

    钟瑞成露出一种难以捉摸的表情,像逗弄猫咪似的眯着眼睛:“我跟你一起去。”

    他从顾己手里抽出图纸,慢慢展开来看:“国外最新款的尖儿货,加上这种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场地选择,秦陆那个脑子,想不出来。他肯定有其他的顾问,懂货,懂市场,懂营销,你们两个人搞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