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告诉的场静司我喜欢他

我不会告诉的场静司我喜欢他 > 015

015

    与的场静司的交谈算是解开了祈音心中的一个结。中考结束后,祈音继续窝在家里绘制可以贩售给除妖人使用的咒符。

    她从小就有绘制咒符的天赋,如今不过十五岁,已经能够成功制成高等咒符了。对于妖力不够强大,且无法使用阵法和术士的普通除妖师而言,西山院祈音提供的各类咒符简直是出门在外除妖必备之良品。

    好用的咒符渐渐在除妖界卖出了名声,看着账本上的收入渐渐增加,西山院祈音的脸上终于浮现出一丝笑意。

    然后又很快淡了下去。

    ……高中要开学了,一旦开学,便无法像放假时那样每天二十个小时绘制咒符了。

    而且因为她最近整日废寝忘食地画符画阵,家中囤积下来还未卖出的咒符也已经堆成了小山。

    虽说是除妖必备,但那些除妖人除妖的速度,完全赶不上自己画符的速度……

    祈音苦恼地撑着下巴,眺望着窗外的榕树发呆。

    好难。收入来源又要断了。家里有那么多人要养,每个月维修祖宅的费用也是一笔极大的开销,开学后还要交学费……

    好烦!

    好在好消息是,她终于成为高中生了。

    高中生就可以打工赚钱了呢。赚钱后要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争取早点在外貌上变得成熟起来,不再被委托人当作小孩子看待,然后就可以正式开始接手真正除妖师应该做的工作了。

    **

    星华高校是一所口碑不错的公立高中,不仅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在学费上也十分平易近人。祈音之所以选择在这里读书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毕竟日本的义务教育只有九年,想要遵守与爸爸的约定完成学业,就只能自掏腰包了。

    祈音与三年前头一回步入立海大附属中学时近乎社恐的状态不同,她一大早便最好了准备,在开学扬起大大的笑容走入班级。

    从前不明白的场静司为什么要和那些完全不能理解除妖人世界的普通人交好,现在却终于有了眉目。

    那是身为家主的责任。

    除妖师到底是为看不见妖怪的普通人所服务的,要振兴家族,身为家主的她以后迟早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委托人。

    纵然百般不情愿,也必须放下姿态,变得圆滑起来学习与人相处。

    西山院祈音长得漂亮,当她不再刻意在学校里表现得冷淡后,一下子变得受欢迎起来。

    开学当天就与班上的女生交换了手机邮箱,又在放学后收到好几名男生想要和她约会的明示暗示。

    提出约会请求的多数是高年级的学长,祈音俏丽的脸上温柔地微笑着,心中已经把眼前盲目自信的恶心学长用盐驱除了千百遍。

    真烦人。

    这个学长出门前照过镜子吗,相貌平平头发油腻也就算了,眼神一看就充满了杂念。和他出去逛街,她疯了?

    “抱歉学长,我放学后还有事,不能和你出去逛街了,真是抱歉。”

    祈音勉强保持着礼貌,朝学长微微颔首准备离开,手腕却被学长一把抓住。

    她顿时蹙起了眉,心中冒起一股火。

    动手动脚的干嘛?真想揍他一拳!

    无奈今日才刚开学,为了立住她花费一整天功夫在同学们面前所立下的温柔人设,只能暂且将怒压在胸膛中,以理服人。

    “还有事吗?学长。”

    祈音脸上的笑容略显僵硬,“没事的话,请你把手松开好么,我不是很喜欢这样。”

    学长没松,反而用力将她拉近了一些,还威胁道:“长得这么可爱,却不尊重学长吗?都说了放学后带你去玩了。”

    ……尊重?

    祈音深呼吸一口气,垂眸瞥了一眼她被握住的手腕,试着拽开。

    但身为女生的她在力气上的确比男生要弱了不少,至于强大的妖力,在普通人面前并没有任何作用。

    祈音的心情更烦躁了。

    这要是在除妖界,哪怕她家早已不复往日那般辉煌,也不可能有人敢这样冒犯她。

    算了,已经忍到极限了,或许她是真的不擅长在普通人的世界生活吧……

    西山院祈音眉眼冷了下来,“学长,你这个人是不是————” 脑子有毛病?

    在她就要放弃人设,利用从小到大与的场静司吵嘴所练成的口才好好羞辱眼前动手动脚的学长时,一个矫健轻盈的身影忽然冲了过来。

    飘逸的长发,坚定的眼神,一身绿色制服的少女一把将学长的咸猪手扯开,手臂一展,将祈音护在身后。

    “没事吧,同学?” 黑发女生回过头,关心询问。

    祈音微微睁大了眼,稍有些意外地和对方琥珀色的眼睛对视,“我没事,谢谢你,你是……?”

    “星华高中学生会会长,鲇泽美咲。你叫我美咲就好了。”

    名为鲇泽美咲的女生冲祈音温柔一笑,随后目光一变,危险且凶狠地朝之前骚扰自己的学长看去。

    鲇泽美咲揉了揉拳头,一步步逼近他:“居然欺负新生……你,跟我学生会走一趟。”

    之前还挺狂妄的学长瑟瑟发抖:“……qaq”

    作者有话要说:  过度一章。

    大概就是,一辈子的好闺蜜上线啦!是《会长是女仆大人》里面的女主!这番超好看。

    咳咳总之,会长大人她比的场有男友力多了(doge

    下章就放的场出来哈,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