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量时代

我的流量时代 > 008 爆了!

008 爆了!

    在苏择的不断劝说下,沈莹莹最终还是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于是,趁着这股兴奋劲还在,苏择当晚就在微视找了一首节奏明快、且热度尚未全面爆发的土嗨英文DJ舞曲,然后直接让沈莹莹拍了起来。

    歌曲是否好听不重要,重要的是节奏和旋律够不够洗脑。

    这时候的微视正处于起步阶段,拥有专业视频创作经验的用户更是寥寥无几,所以很多人甚至连补光灯的重要性都不知道。

    苏择先是把房间里的灯全部打开,紧跟着又找服务员借了盏白光灯。

    待到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他便让沈莹莹从行李箱里挑几套风格迥异的衣服出来,然后按照这些衣服的颜色款式依次排列。

    从朴实无华的睡衣,到甜美可爱的背带裤。

    从高冷端庄的白衬衫,到性感美艳的连衣裙。

    配合魔性洗脑的土味DJ舞曲,一个卡点一套衣服。

    每套衣服再搭配不同的动作和表情,妆容也稍微修改一下,一个堪称完美的变装视频不就应运而生了?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

    在短视频的创作和审美方面,苏择至少领先了所有人整整三年。

    因此,当沈莹莹一脸疲惫的从苏择手中接过成片后,她脸上的困意顿时一扫而空,不禁有些期待的问道:“感觉这个视频拍的还不错呀!确实比我之前拍的要好多了……我们什么时候发出去?”

    苏择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这才发现一番忙活后,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了。

    “明天再说吧,今天辛苦你了,你先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

    简单交代几句后,苏择便拖着沉重的身体回到了家。

    按照他的想法,拍这个作品只是为了试水而已。

    毕竟,这里不是地球,观众口味可能也会有所不同。

    再者,短视频和拍电影不一样,这玩意没有好坏之分,且带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哪怕把同一个视频发第二遍,最后得到的成绩也会截然不同。

    如果这个作品没有掀起任何水花的话,那么苏择接下来就会把地球上的一些成功案例拿出来。

    比如温婉的‘哭泣哭泣,怕了怕了’,代古拉的‘嘟啦嘟啦’,又或者是小甜甜的‘能带我吃饭就好’。

    苏择不能保证自己拍的每条作品都能爆,但他至少可以保证……

    自己拍出来的作品,一定是在地球上大爆特爆过的作品!

    而除了苏择在创意方面的优势外,沈莹莹的颜值本身也一种优势。

    客观来说,顾青橙如果是9分的话,沈莹莹至少也是8分往上。

    网红离了美颜滤镜就会见光死,沈莹莹则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担忧。

    这是她的优势,也是苏择拉她入伙的根本原因。

    不管是明星还是网红,这年头只要有粉丝基础,难道还怕赚不了钱吗?

    ……

    次日一早。

    苏择是被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声给吵醒的。

    他迷迷糊糊的接通电话,还没来得及开口,电话那头就响起了沈莹莹兴奋异常的大叫声:“哥!你快醒醒!我们昨天那个视频爆了!”

    “爆了?”

    苏择揉了揉眼睛,足足愣了两三秒后,这才慢悠悠的开口问道:“你后台播放量多少了啊?”

    “四百多万了!”

    “多少?!”

    听到这个数字的瞬间,苏择顿时就从床上惊坐了起来。

    没听错吧?

    四百多万播放量?

    “怎么会这么多?你什么时候发的?”

    “昨天你走了之后,我越看越觉得这个视频有点上头,所以就直接发了出去……”

    闻言,苏择立刻把手机切成外放,然后顺势打开了自己的微视。

    结果就在他打开软件的瞬间,沈莹莹昨天拍的那个作品就直接出现在了他眼前。

    ‘实时上升热点:BbaSae变装丨416w人在看’

    BbaSae是这首土嗨DJ舞曲里的一段歌词,听上去就和‘巴塞巴塞’一样极其洗脑。

    苏择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个作品已经有二十多万点赞了。

    现在才上午十一点,作品发布还不到八个小时。

    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沈莹莹摆明是要一炮而红了啊!

    苏择完全没想到自己随手拍出的作品,居然也能达到这种程度,以至于沈莹莹在电话那头连续叫了他好几声后,他这才终于回过来神来。

    “哥?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太阳还不是照样转……爆了就爆了呗,才二十多万点赞,你瞎激动什么?”

    “才二十多万?拜托,我都涨了五千多个粉丝了!好多人都在给我发私信,有些人问我有没有签公司,有些人问我要不要商务合作,还有些人居然在问我身上的衣服卖不卖……”

    “都不用搭理,你先收拾一下,我过来接你去吃饭。”

    ……

    沈莹莹红了。

    至少她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以至于苏择在酒店见到她的时候,她居然用卫衣、墨镜、口罩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生怕自己就被某个粉丝认出来了。

    “不至于吧你?”

    苏择有些无语的看了她一眼,随即便不顾她的反对,强行把她的墨镜给摘了下来。

    “又不是什么大明星,遮遮掩掩的干嘛?走,带你去楼下吃东西,然后我们再讨论一下之后该怎么变现。”

    对于苏泽来说,捧出一个网红其实很容易。

    但是红了之后怎么给他带来收益,显然就成了一道难题。

    网红变现的途径无非就那几种,比如:开直播求打赏、接视频广告、接线下商演、挂橱窗带货、开培训班割韭菜等。

    至于最为暴利的直播带货嘛,最迟也要今年双十一才会真正走进所有人的视线。

    目前微视正处于发展阶段,就连星图平台都还没有正式上线,所以哪怕沈莹莹成为了百万级大网红,想要立刻变现也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到底该用什么方法变现呢?

    看着眼前这棵茁壮成长的摇钱树,苏择不禁陷入了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