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28.谁才是狗(上)

28.谁才是狗(上)

    卫老爷子的人向来不会含糊,虽说泰丰娱乐已经由卫默然管了许多年,但到底还是泰丰集团的子公司,老董事长的人过来要查东西,那自然是说查就查,半点情面不留。

    泰丰娱乐倒是没有什么经济上的杂乱,但是私下里乱七八糟的事情也不少,来查东西的两个人感觉就是要把事情闹大,连一个副总养了几个小三都查的一清二楚,把人家羞得恨不得当即辞职回家。

    趁着他们在泰丰查的风生水起,俞以恒和Echo这两个大台柱子终于等来了那个传说中分量不轻的新戏的官宣发布会。

    “姓樊的是个性子龟毛还完美主义的人,她肯定不希望今天的发布会出问题,所以你就多经心一点,别出岔子。”高晞桐站在穿衣镜前把俞以恒身上衣服到佩饰从上到下的检查了一遍,一定要确认无误才敢放心。

    “所以这就是你上次喝到胃出血的原因?”俞以恒一身高定西装,将完美的身材展露无疑,已经做好造型的他这会儿只要冲着人群一挥手,恐怕就会有一群女孩哭着喊着奔向他。

    高晞桐一边帮他整理着领结一边在心里翻白眼,“我就不小心喝了那么一次,你到底还要说多少遍呐,就不怕我烦吗?”

    “只要你别喝得胃出血,我还懒得说你呢!”看向化妆间的落地镜,高晞桐认真帮他打理领结的样子,真的很像一个贤惠的小媳妇。

    想到这儿,俞以恒不由咳嗽了一下。贤惠的小媳妇,自己在想什么?!桐姐贤惠是贤惠了,小媳妇可真是算不上,家里的活祖宗差不多吧。

    “你怎么又咳嗽了,是不是昨晚又没睡好,枇杷膏带了没?赶紧吃两口再准备上台!”高晞桐听见他咳嗽就有些着急,刚要回身去给他拿枇杷膏,不想却被俞以恒抓住手轻轻挠了一下手心。

    高晞桐吓了一跳,见造型师这会儿已经收拾东西出去了,刘婷婷还在外面忙着,偌大个化妆室就自己和俞以恒,这才多少放下心来。

    “你别胡闹,这要是让人看着了,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了!”高晞桐轻斥了一声,“你又不是小孩子了,别玩这种小孩子的把戏了。”

    “我不是小孩子了,所以你也该明白,我是认真的。”俞以恒突然就带了三分赌气的感觉,话一出口又觉得自己真的挺像小孩子耍脾气的,“我说过我要保护你的,你为什么总是不肯相信我呢!”

    高晞桐轻出了一口气,推了俞以恒一下,“真的别闹,就算要闹也不是现在,等你什么时候自由了,再说这些事吧。”

    俞以恒的心,她也不是看不懂,其实早多少年就看懂了。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对她高晞桐而言,爱情就是个绝不会吃的鸡肋。

    “桐姐,前面流程进行的差不多了,场务说以恒哥可以去准备上台了。”外面工作人员的声音传进来,高晞桐就坡下驴把俞以恒往外推,“今天我就等着你给我长脸了。”

    俞以恒轻哼了一声,“你放心,我肯定不会出问题,不过今天也许我会上一次热搜的。”说完他就打开门走了出去,身后跟着高晞桐思索的目光,跟着工作人员往现场那边走。

    高晞桐随后也出了化妆间,到了会场里找到了事先给自己安排好的座位上,很不爽的发现身边坐着的就是冯知泽。她冷下脸做出往日里冰美人的样子,目光紧盯着台上的一举一动,完全无视冯知泽。

    冯知泽不过付之一笑,这一场发布会不过是姓樊的女人弄出来的一个噱头,目的就是让业内的人看清她的实力。看看她拍一场戏能拉来多少资源和流量,又能拍出一个怎样好的片子罢了。

    说实话,只要是有点导演的脑子,碰上她这么好的条件还拍不好这出戏的话,恐怕也就基本告别导演圈了。不过他依旧还是通过各种方式给Echo弄到了一个角色,还是会跟俞以恒争持的角色。

    看着旁边紧盯前方的高晞桐,他心里莫名就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这一次的作品高晞桐很重视,必然也会跟着去片场的,自己也跟着去凑热闹,不知道有多少新闻等着往外报。

    台上主持人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一个流程,一看就是彩排过多遍的成果,工作人员配合异常紧密,整个发布会几乎没有任何纰漏。

    今天的Echo许是心情还不错又或者是对角色很满意,面对记者的问题他没黑脸也没不回答,虽然依旧是惜字如金,但总归是比以前要好很多了。

    “这小子,上次可是把我气坏了,这次樊素素也来找我了,我听说这小子也在,我干脆就没应这事。”不知什么时候萧嫚在高晞桐身边坐了下来,旁若无人的跟高晞桐抱怨起了台上的Echo,压根没把冯知泽看在眼里。

    高晞桐回之一笑,“你最近连着参演了七八部片子了,虽说戏份不重但也不轻松,你也该好好歇歇了。”

    萧嫚手上的钻戒闪闪发光,加上脖子上手腕上的金饰,她整个人被首饰衬得都闪闪发光,“我是不想惹人嫌才干脆歇着的,谁让人家最近火的很,哪部戏都有他掺和一脚。这种人,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嘛!”

    “你就知足吧,好歹你没兴趣做模特拍图,不然你更得烦躁了。”

    萧嫚闻言笑了两声,伸出白嫩嫩的手在高晞桐的手上拍了两下,“我就喜欢听你说话,不管什么事你都能给我说的开开心心的。”

    “萧嫚姐客气了。”高晞桐微微直起自己的身子,虽说要和萧嫚虚与委蛇,但通身的气势却丝毫未丢,只是语气比往日软了几分,“上次以恒杀青回来还跟我说,萧嫚姐没少照顾他。”

    萧嫚抬手掩起了耳边碎发,“你人好带出来的人也好,以恒就不说了,那就是个人精。就算你新带的这个尹萱儿我也挺喜欢的,小姑娘不爱说话,但是一张嘴就让人觉得舒服。”

    作为圈里有名的轧戏狂魔,萧嫚除了将Echo最近的作品避开之外,几乎每个大戏的剧组她都在,自然也就认识了尹萱儿。

    “萱儿那小丫头是个直性子,我还怕她在剧组得罪人呢,有萧嫚姐这句话,我可算是放心了。”尹萱儿虽然是被父母姐姐宠着长大的,但是也把尹珊儿平常为人处世的本事耳濡目染了一半,这就已经很够用了。

    说话的功夫,记者的问题已经问的都差不多了,俞以恒冲着底下的高晞桐看了一眼,高晞桐想到他所说的热搜还没出现,不由冲他挑了挑眉。

    小样,你还想怀疑我的能力不成?俞以恒心里暗自窃喜了一下,樊素素已经开始叫着各位主演主创上台合影了。

    这一次樊素素的确是好大面子,连圈里已然隐退多年的老导演都被请到了现场,合影的时候还要颤颤巍巍的上台跟着一起凑个热闹,拄着拐杖往台上走的时候感觉随时都要扑街。

    众人见状都要去扶老爷子,最后还是离得最近的俞以恒一把扶住了老爷子,不过这样一来每个人都动弹了一下,原本的站位被打乱,一时间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新位置。

    Echo原本是站在俞以恒身边的,但是由于俞以恒紧随其后就搀住了导演老爷子,他的身边就空了出来,他下意识的就往旁边看去,最后竟然是直接站在樊素素的身边。

    冯知泽看到此景,脸色刷的一下就白了,Echo到底有没有长脑子?!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现在自己在做什么?!

    可是这时候他不能上台教育Echo,只能看着俞以恒扶着老爷子到了舞台中间,樊素素自动给老爷子让出了地方,俞以恒看了一眼依旧没动弹的Echo,嘴角一弯就走到了最边上,如往常姿态一般站好。

    底下嗡嗡的声音在他耳边漂浮,不用猜也知道这些人在讨论什么。他们是在讨论,刚才自己为什么没有让Echo让开,而是将自己的位置让给了别人。

    “我说这小子怕不是个傻得吧,剧本还有合同上都写的明明白白,主演是以恒,他怎么还站到那个位置了?”

    萧嫚在高晞桐耳边咬着耳朵,高晞桐心下一片了然,俞以恒跟自己说的热搜,大概就是这件事了吧。

    Echo一向对这些事不甚注意,发布会现场也没人会主动提醒他该站在哪个位置上,俞以恒出来之后他下意识去找了那个跟自己对过戏的樊素素,只不过是人的正常心理活动罢了。

    只不过这种合影的位置从来都不是随意就能站住的,樊素素和那个老爷子是今天的重头戏,站中间再正常不过,剩下两边就要按照番位来站了。

    作为这部戏当之无愧的一番,俞以恒该站在樊素素的身边的。可现在就因为Echo不让地方而被迫站在了队伍的边角,这张合照发出去,不会有人觉得Echo是不懂这些,只会觉得他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