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29.谁才是狗(中)

29.谁才是狗(中)

    “以恒,你过来,陪我这个老头子站着。”从一开始除了发言就没说过话的老导演突然开口,俞以恒不能推拒,自然而然的就从后方走了过去,当他和樊素素一左一右站稳之后,底下的冯知泽终于松了口气。

    不想手机下一秒震动了一下,他划开屏保是助理发过来的微信,“照片被拍了。”短短五个字,让冯知泽顿时就有种窒息的感觉。

    高晞桐清楚的听见冯知泽压抑不住咳嗽了一声,她下意识的往台子上看了一眼,和俞以恒四目相对的那一刹那,俞以恒朝她笑了笑。

    高晞桐嘴角一弯,眉眼里是掩饰不住的窃喜,俞以恒这小子,这一招玩的可真好。若不是他事先提醒了自己,就连自己这个做经纪人的都未必能看出他是故意在坑echo。

    站位这种事,主动坑人的明星流量不在少数,但是大多数被坑的都能及时反应过来。俞以恒这次做的本就隐秘,再加上像echo这样被坑了还浑然不觉的,做成功的概率大概真的是百分之一了。

    只是没想到,这个1%的概率也让俞以恒给做成了。此时他笑容得体的在媒体面前拍了合影,之后发布会结束回到车上,俞以恒立马凑过来,在高晞桐身边道,“我做的怎么样?是不是连你都差点没看出来?”

    高晞桐斜了他一眼,“你真是给了我一个惊喜,今天的发布会是直播又有那么多记者在现场,倒是值得我们利用一下。”

    “那我立即联系营销号发通稿吧。”刘婷婷从前面转过身来,急吼吼的说道。

    却见高晞桐摇了摇头,轻声道,“这件事不着急,立马发通稿容易显得我们落井下石,要是冯知泽那边后面再来一招,说你是故意坑echo,这事对我们就不利了。”冯知泽是聪明人,过后一定能看出这其中的蹊跷,自己这边出手太快,反倒是落了下乘。

    刘婷婷闻言,不由有些沮丧,她一向觉得自己是个笨的,在高晞桐身边总觉得吃力,别人轻易能做好的事情,自己总要做错过好几遍才能记住。好不容易这次自己脑子活泛了一回,结果没想到还是错了。

    许是发觉了刘婷婷心里的不快,高晞桐紧随其后又嘱咐了一句,“你回去写个稿子,把以恒这些年谦逊有礼的事情放进去。这个稿子你亲自写,别人我不放心。”

    见刘婷婷脸上又露出了喜色,高晞桐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樊素素是个事多的人,早就说好发布会结束之后第二天就要准备开拍。于是高晞桐他们两个也没回公司,而是直接回了家,而且是直接回了高家。

    主拍摄地在本地的影视城,不过之前会有去外地取景的机会,俞以恒随身要带的行李不多就算再多也有助理来给他操心。只不过他属于事多的那种款式,除了剧本这种身外之物外,贴身洗漱用品以及走机场要穿的衣服,都不用助理的。

    既然不肯要别人来准备,高晞桐这个经纪人又承担起了服装的任务,从新送来的衣服里面挑出几身看着顺眼的在他身上比划,又选了几款看着轻巧的胸针,“我这个经纪人都快赶上你半个妈了,以前没人给咱们也就算了,现在公司里那些眼光好的服装师也不是没有,还非要来折腾我。”

    “你选出来的和别人的不一样。”俞以恒手里捧着厚厚的剧本在默记台词,突然抬头看了高晞桐一眼,沉声道,“跟我讲讲你和冯知泽的事儿呗?”

    高晞桐一愣,下意识的就想拒绝,“我和冯知泽?那都多少年前了,子懿都快12了。”话一出口她觉得有些失言,但也只能是闭口不言。

    “我记得那会儿你还是公司里的实习生,也不知怎么的就派你一个实习生来带我们那些练习生。那会儿你还不像现在,那时候你很爱笑,总喜欢跟我们在一起玩。但是突然有一天你就好久都没来,再来公司之后就不喜欢笑了。”

    俞以恒放下了剧本,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高晞桐,眼神分明还是十多年前那个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管自己喊姐姐的人。

    高晞桐心里骤然一酸,放下手中的衣服,坐在俞以恒跟前,轻声道,“我们两个认识那会儿我还没进泰丰实习,那时候我真的以为我们两个大学毕业就会结婚,这一辈子就这么安安稳稳的过下来了。”

    她眉眼一敛,“你大概到现在也不知道,我爸爸当初发生了什么事吧?”

    俞以恒楞了一下,下意识的摇了摇头。他所知道的就是高晞桐从小就是个被当做公主宠大的人,大三家里横遭变故,父亲去世母亲远走,她才变成了现在的不苟言笑的高晞桐。

    “我爸,是自杀。”高晞桐苦笑了一下,“被他一直深信的兄弟给出卖了,诬陷他出卖商业机密,他不想一生清白受损也不想入狱拖累我们,干脆利索的吞了安眠药。”

    “只是我没想到,我爸去世之后没过三天,我妈就带着家里值钱的东西走了,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她在哪儿。当时我和高晞朝,就剩下房子还有我卡里为数不多的实习工资。而那个时候,冯知泽跟我分手了。”

    俞以恒突然很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欠嘴问起高晞桐的伤心事。当年那件事对高晞桐的打击显而易见,自己为什么又要让她伤心一回呢?她现在说的越轻巧,当时这件事给她的打击定然就越大,

    “你...别再说了。”俞以恒话里已有了些许的后悔,自己为什么就这么欠嘴呢?

    高晞桐摇摇头,语气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稳重,“我说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跟你说。从那一刻开始,我就不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爱情这个东西。或许有,我不想相信了。”

    面前俞以恒的脸色倏然变得惨白,他当然明白这是高晞桐无声的拒绝,他其实想了很多种高晞桐拒绝的方式,却没想到是通过这样一个自揭伤疤的机会来拒绝自己。

    高晞桐以为自己这番剖白定然会让俞以恒知难而退,却不想俞以恒只是一瞬间的迟疑,转瞬便说道,“你别着急拒绝我,我对你的决心,你终究有一天会看见的。”

    “那我等着。”高晞桐轻飘飘的说了一句,转头又继续为俞以恒整理起衣服来。两个人就这样各自做各自的,半天也没说话。

    等到高子懿训练回来,一进屋就看见这俩人也不说话就在那儿呆着,差点以为这两个人疯了。不过高晞桐见他回来了,看他一头大汗还难得问了一句,“又去篮球队训练了?”

    “嗯是,最近...最近学校里有比赛,我们训练的比较多。”反正高晞桐也不会去看自己的比赛,除了自己打架也不会去学校,这么个说辞应该能骗过她的吧,高子懿如是想到。

    高晞桐这边刚把东西收拾的差不多,手边就来了电话,她挂了电话就开车去公司开会了。等到高晞桐一走,俞以恒蹭的一下从沙发上做起来,从高子懿的书包侧痘里抽出一张纸巾扔在高子懿面前,“兔崽子,你是不是瞒着你小姨去泰丰了?!”

    高子懿吓了一跳,舌头都跟着打结了,“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以恒叔叔你在说什么?”

    俞以恒冷笑一声,“我在泰丰待的年头比你年龄都大,我会认不出来这东西?”泰丰娱乐家大业大,给练习生和试训生准备的伙食从来都不是外面随便点来的吃的,是专门聘了厨师和营养师来准备的。装饭菜的盒子和纸巾向来也都是定制的,熟悉泰丰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

    高子懿平常甚少去泰丰,更不会去练习生待的地方,而这个纸巾除了在几层楼,也基本不会出现在其他任何一个地方。

    “我...我....”高子懿彻底说不出话来了,只好是垂头丧气的把自己想要去当练习生但是高晞桐不许,然后高晞朝心疼自己就偷偷把自己送过去的事儿给说了出来。当然他顺便掩去了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才想去泰丰的事情。

    “以恒叔叔,你千万不能让我小姨知道这件事,不然我小姨一定会吃了我的!她本来就不喜欢我,要是知道我给她阴奉阳违,估计要把我赶出家门了。”

    “知道桐姐的性子你还这么干,你个小崽子真是活腻味了。”俞以恒戳了他额头一下,他能够感觉到高子懿话里话外对高晞桐的在乎,虽然不能完全猜中他的心思,但是心里也有了打算,“行了,以后你把这些都藏好了,我就当做没看见了。”

    高子懿听了这话总算是放心了,自觉自己也坐了试训生,和当初的俞以恒好像也有点相似,忍不住就缠着俞以恒开始问起了他当练习生的经历。

    俞以恒被他问的也心生感慨,忽然就问了一句,“你知不知道,你舅舅当初差点也出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