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44.经年旧物(中)

44.经年旧物(中)

    俞以恒一回到剧组就赶上了媒体第一次探班,好歹这是主演第一次聚齐,各大娱乐媒体聚的很齐全,流程和准备的问题也早就给了各位演员的经纪人,确保不合时宜的问题不会被问出来。

    不过这种事情向来会有意外,总有不怕死想出头的小娱记会问起什么尴尬的问题。俞以恒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了,反正差不多每隔半年,他的恋爱以及家庭问题都会被人被人翻出来问一遍。

    这次正好又赶上了盛世慈善晚会,剧组的几个人正好捐献金额高低不等,这就让小娱记们有了问问题的好机会,抓到了机会就冲着主角几个开火了。

    “请问每年捐助的金额是根据什么来决定的?公司内部是否会因为业绩更改捐助数额?”一个女记者毫不犹豫的把话筒递向前天晚会上捐献金额最少的宁宸。

    宁宸面上表情一抽,十分尴尬的转过头去,站在旁边的宁九连忙接口说道,“每年盛世集团都会列出需要捐助的地区还有各种款项,公司会根据这些项目来决定具体的捐款渠道,所以会造成每年的捐款数额不同,跟公司业绩并不挂钩。”

    这个答案中规中矩,但是也让人再无可以挖掘的痕迹,记者枪头一转就向泰丰的那两位开火了,“拍卖环节以恒你最终是买下了一幅画,可以简单说一下你买这幅画的意图吗?”

    俞以恒倒是没什么大反应,echo在旁边可是都要翻白眼了。这群记者是不是吃饱了没事干,连人家为什么要买一幅画都要管,都快成太平洋警察了!

    没等俞以恒张嘴,下一个问题接踵而至,“我们注意到,在拍卖的过程中,您的经纪人,还有我们在场echo的经纪人也同时对这幅画出价了,而最终是您以两倍的价格将画收入囊中。请问这幅画到底魅力何在,引得你们公司内部要对一幅画竞相出价。”

    还能因为什么,高晞桐是不想让自己父亲的画作流落在外,他自己是想收藏关于高晞桐的东西,而冯知泽,八成就是为了来恶心人的。

    “我的经纪人今年过生日我还没有给她送礼物,正好看她喜欢这幅画,想着就拍下来送给她。至于冯哥的喜好,我不太清楚。”俞以恒说着转头看了一眼echo,那眼神意思很明确,哥已经把话题抛给你了,你该替你经纪人回答一下吧。

    突然一堆话筒和镜头转了过来,echo有一瞬间的不适,况且他是真的不知道冯知泽为什么要去抢这幅画,面对话筒他又不能不说话,只能是嘟囔着说了一句,“也许是冯哥就是想要这幅画吧。”

    “那为什么一定要在桐姐竞价之后才进行竞价,是否有跟桐姐竞争的意思?”这个问题尖酸又直接,echo直接就被问傻眼了。他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样的问题,难不成要说冯知泽就是想要让高晞桐不痛快?

    冯知泽在后面见状就要上去救场,却不想俞以恒先他一步先把话说了出来,“我是发现桐姐喜欢这幅画之后才决定拍下这幅画的,不知道冯哥是不是也是因为这个,还是说就是单纯想要这幅画。”

    万般无奈,冯知泽只好是顺着俞以恒的话头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是真的很喜欢这幅画。不过这个答案记者们仿佛都很感兴趣,表情都有些微妙了。

    就算是单纯喜欢这幅画,看见同仁已经开始竞拍了也不应该去抢了,让外人看着还以为泰丰内部分裂成什么地步了呢!俞以恒的理由还算是可以站得住脚,但是冯知泽这个理由就有点牵强。

    联想到echo和俞以恒的关系,再想一下昨晚冯知泽的全程举动,记者们再看echo这边就是意味深长了。更有人一脸叹息的看着冯知泽,心里感慨这个人也太着急了。就算是急于想在泰丰立足,你也得看准了人再下手啊!

    高晞桐在圈里这十年也不是白混的,上来就拿人家开刀,固然勇气可嘉,但是也有人要说一句,以卵击石。

    冯知泽也深恨自己那晚没沉住气,开始只想给高晞桐添点堵,看俞以恒也掺和进来了自己也就收手了,没想到今天又在这儿被俞以恒给挖了个坑。

    “咱们这次的演员阵容也算是群星云集,作为剧中的男主角,二位面对其他老牌明星的时候有什么感觉呢?”

    这话一出口,俞以恒就知道这背后是无限的撕点。这部戏尴尬就尴尬在男主和男二的戏份重量是差不多的,某些程度来说,只要导演高兴,男二和男主的位置随时都能够调换。娱记这个问题问的很巧妙,一般来说都是戏份重的男女主角先来回答问题,如今的状况就是。这部戏的番位对外实在太过模糊,谁先开口就是认定自己是男主角。

    说白了,这就是娱记挖坑给他们两个跳呢!如果俞以恒先开口,就有人可以带节奏说他一个流量居然还好意思自称男主角。可如果echo先张嘴,他们就可以反将一军说echo心里没谱乱说话情商低。

    Echo本来已经打算说话,刚要张嘴就被冯知泽从后面拽了一把。他下意识的选择闭嘴,却不想俞以恒主动把话头揽到了自己身上,“能够跟剧组的老师包括echo一起拍戏是我的荣幸,这个角色来之不易,我也希望借着这个机会能跟剧组里的老师们交流一下。”

    “这部戏根据前期放出来的预告来说,你和echo饰演的角色都和女主发生过感情纠葛,在你看来的话,这部戏里面女主最终会选择和谁在一起?”

    俞以恒嘴角一弯,笑容迷人如往日。“关于剧情的问题,我想你们要去问我们的樊导还有编剧老师了。我只负责演戏,不负责剧透!”

    他的语气温软又舒服,把在场的记者也给逗笑了,总算是把矛头对向了一直没怎么说话的echo,而echo这次也算是给面子,能回答的他都说了,没再像上一次摆臭脸。

    “最近一直有关于我们两位男主角的传闻,说是二位实际上关系不和,请问确有其事吗?”

    “我和他还不熟。”echo只是实话实说,却不知道这个实话在别人听来就是关系不好的意思。毕竟都在一个公司里,怎么样也会保持点面子上的关系,现在这么说分明就是在隐晦的表示,两个人的关系只怕真的有问题。

    俞以恒全程都保持着笑容,看起来丝毫没被影响到,只是在探班结束后他毫不犹豫离开的身影在相机里被无限放大,让人有一种他很不开心的感觉。

    不过是一场简短的媒体探班,就给接下来一周的生活奉献了上了吃瓜群众最喜欢看见的饭圈大乱斗。双方粉丝就俞以恒和echo的番位进行了一场教科书式的撕逼,双方争奇斗艳,就连尹珊儿这种老牌追星狗也啧啧称奇。

    从小就跟着尹珊儿一起追星的尹萱儿见惯了这种场景,趁着训练闲暇去偷懒的时候就赖在自家姐姐的沙发上开始念叨,“现在网络发达了,彼此的手段本质上还是一样的。以前在论坛爆黑料,现在就在微博上发疯,啥话都敢说。”

    “都是老套路了,我现在都懒得看。但是你还别说,还真就有人会信这些。我记得以恒刚出道那会儿老被叫什么强推之耻,有人说以恒是卫总私生子,公司专门都辟过谣,现在还有人这么说呢!”

    尹萱儿一脸的无语,“三岁小孩都未必信的谣言,他们也好意思拿着去说。不过这届粉丝还挺能打的,echo在法国的基本情况都给挖了个底朝上。我就不明白了,这种富二代为什么要进娱乐圈呢!”

    “家里的小儿子,上面有好几个哥哥来打理家里的产业,有钱有闲不用继承家业,这种小朋友是最容易进娱乐圈的。反正不在乎钱多钱少,演的好坏随心就好,反而就容易出这种心无旁骛的人。”

    尹萱儿撇撇嘴,“那也不是他缺心眼的借口啊,他这种家庭出来的不应该是自小见惯风雨和勾心斗角,说话做事都被各种教育过,随随便便拿出来一个故事就是豪门恩怨记吗?”

    “你是不是霸道总裁的小说看多了?还豪门恩怨记,你怎么说宫廷残酷史呢!”尹珊儿敲了尹萱儿一下,“我跟你说,他那几个哥哥估计巴不得echo能一直这么傻,当然不会让他聪明起来喽!你给我赶紧回去训练,敢胖一斤你看我锤不捶你!”

    尹珊儿啰嗦完了就跑去试训生的舞蹈教室了,正好赶上高子懿的舞蹈课,她多少有些私心,也就没着急离开,而是直接站在外面偷偷看高子懿跳舞。

    这会儿舞蹈室里只剩下高子懿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动作一直都有点打不开,最后舞蹈老师有点怒了,直接把音乐给停了,“高子懿你怎么回事,别人都打开了就你打不开动作!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