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45.经年旧物(下)

45.经年旧物(下)

    高子懿这个动作大概重复了十多遍,汗水落在地上都聚成水滴的时候,他的动作终于通过了。老师宣布他可以休息之后,他软在地上,半天都起不来。

    “子懿,还好吧。”许是因为他和高晞桐姐弟的关系,尹珊儿在面对高子懿的时候收起了往常对试训生的凶神恶煞,递过一张纸巾后就随便坐在了练习室的地板上,“这个强度的训练,还能接受吗?”

    高子懿点点头,“是我今天状态不好,所以才被老师留堂的,珊儿阿姨,我没关系的。”练习室里不敢开空调,一般都是用风扇来降温的,可是高强度的训练下来,高子懿的脸仍旧是通红通红的。

    眼看着他拿起身边冰凉凉的矿泉水就要喝,尹珊儿赶紧拦了一下,“你刚训练完,马上喝冰水小心肚子疼呢!下次别喝这么凉的水了,我看桐桐以前都是给以恒准备淡盐水,能补充水分也补充盐分了。”

    “我小姨对以恒叔叔最好了。”高子懿撇撇嘴。

    尹珊儿不知其中的关窍,只以为高子懿随便抱怨,自己也就跟着说开了,“你小姨和以恒差不多都认识十四五年了,他们俩算是同甘共苦了。除了中间桐桐病了一年他们两个没在一起,其他时候他们两个基本都在一起。”

    高子懿有些沉默,尹珊儿只当他累了,又陪他说了会话才离开了练习室。高子懿见他走远了,一个人默默的躲到了帘子后面,划开手机屏幕把电话拨了出去。

    电话一接通,是高晞朝那个老不正经的声音,高子懿莫名有点鼻酸,一张嘴就带了点哭音,把高晞朝给吓了一跳。

    “子懿怎么了?谁欺负你,你跟舅舅说,我去揍他!”高晞朝不太会哄孩子,只能用这种有点逗比的方式来安慰高子懿。

    高子懿抽噎了两下情绪好了一点,“我今天训练太久了腿酸,你回去给我按摩好不好?”

    “我以为怎么了呢,吓死我了。”高晞朝长出一口气,“你只要别怕我铁砂掌给你揉的疼,我就回去给你揉揉。对了,马上就你生日了,你想要什么礼物?”

    想要知道那个秘密,高子懿无意识的顺嘴说了出来。果不其然,高晞朝在电话那头沉默了下来,“这个礼物,我感觉我真的办不到。子懿,对不起。”

    “那没事了,你随便送吧。”高子懿说着挂了电话,自己从练习室离开,准备去休息室再歇一会儿,下一堂课的训练还在等待着他。

    高晞朝在工作室里挂了电话,又给尹珊儿打了个电话,也不知道从哪儿说起,只能是询问一下高子懿的训练情况。

    “我刚跟舞蹈老师说完这事,我们这儿的老师对你们高子懿真是寄予厚望。别看训练时间不长,但是台风真的很好。不管训练的时候状况如何,舞台上气场一开真的要命,你外甥恐怕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高晞朝轻笑了一声,“这兔崽子这么厉害的?比我和以恒当年还厉害?”

    “绝对比你们两个当试训生那会儿好得多!”尹珊儿说的很干脆,“我看他这个进度,年底的考核他能参加,而且很大希望可以直接升练习生。到时候桐桐发现的概率就大大增加了,你赶紧先想好要怎么桐桐解释这件事吧!”

    一说到这件事,高晞朝就暂时顾不上对高子懿心理问题忧心忡忡了。毕竟比起高子懿心里的那些小九九来说,高晞桐的怒火才是最不好处理的!

    “我姐这么多年霸道惯了,习惯于什么事都自己说了算,尤其是身边人。高子懿是外甥是她看着长大的,这要是突然知道背着自己干了别的事,我觉得高子懿真的要扒一层皮。”

    “其实我多少能理解桐桐的想法,你和以恒当年为了这个身份吃了太多苦,你身上现在还有伤,她应该是不想让子懿再经历一回了。而且,你们没真的商量怎么就知道桐桐一定不同意呢!”

    尹珊儿说的的确是有道理,可是事已经走到这步,高晞朝也不知道要怎么提起这事了。等到晚上把高子懿接回来,洗完澡之后他坐在高子懿床边帮他揉腿的时候,突然说了一句,“我按摩这招,都是跟你小姨学的,那会儿我训练完了,她也会这么给我按摩。”

    “反正她不会理我。”高子懿把头埋在枕头里,闷闷的说道,“她最讨厌我了。”

    身后传来高晞朝的笑声,“讨厌你还能把你养到这么大?那会我可还没工作,全家都靠她一个人养着,要是真讨厌你,早就把你扔了。”

    “那她天天还对我那么凶巴巴的!”高子懿还嘴硬着,但是语气已经软了下来。其实仔细回忆高晞桐对他的平常的行为,除了凶之外好像别的方面的确是挺好的。自己上学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自己的生活条件好于其他的同学。

    高晞朝轻轻拍着他的背,“你要记得你小姨会对你好就够了,别老想着那些有的没的的事情了,有些事你知道了对你不好。今天你珊儿阿姨还跟我夸你来着,说你表现的特别好,不出意外的话,年底如果考核通过,你就能升为练习生了!”

    “真的?!”高子懿的注意点立马就被练习生三个字给吸引走了,“练习生都好厉害的,上次我们观摩了他们一节课,他们一跳舞我都要被吓到了,跳的真好!”

    “你好好努力,有一天你也会那么厉害的。”

    “那到时候,小姨要是还不同意怎么办啊?”

    高晞朝舌头顿时打结,不过好歹不能在外甥面前丢了面子,他很是大义凛然的拍了拍胸口,“到时候我玩失联你玩离家出走,保证你小姨就同意了。”

    此时的高晞桐完全不知道弟弟和外甥背着她在讨论什么阴谋诡计,实际上她这会儿也顾不上他们到底在说些啥,毕竟她这会儿也自顾不暇。

    她穿着睡裙,刘婷婷正一脸严肃的拿着云南白药往她的后背还有后腰那里喷,一边喷还一边念叨,“这剧组是不是也太不重视安全问题了,连花架子都能倒,到时候威亚出问题怎么办?”

    高晞桐一边呲牙咧嘴一边哭笑不得,今天这事说起来真的是无妄之灾。下午有一场室内戏,除了演员之外的工作人员都聚在另外一间房里,高晞桐本来拿了捧瓜子磕的风生水起,结果就听身后哗啦一声响,后面的花架子也不怎么的突然就碎了。

    花架子碎了不要紧,重点是上面的花盆还有零件什么的直接了当的全部砸在了离它最近的高晞桐后背上,结果就是她后背还有腰上有了一大片青紫。

    “我看刚才樊导把场务和道具给骂了一顿,把那个小伙子都快要骂哭了。”肖敏在旁边帮高晞桐扒拉着衣服,“这真的也太不小心了,这要是东西再大点就要出大事了。”

    “谁说不是呢!”刘婷婷恨恨的说道,“他们不是号称投资数亿,80%用于电影制作嘛,怎么连个花架子都弄不到好的,这幸亏花架子不太高,这要是砸到桐姐脑袋上怎么办!”

    高晞桐扑哧一声笑了,肖敏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婷婷姐,你可别说了,一会儿乌鸦嘴的话,卫总可不会放过你的!”她不好意思笑的太大声,只能是低头抿嘴笑着,却不小心发现,掀起睡裙之后,她是能够看到高晞桐的其他部位的。

    虽然年过三十,但是高晞桐一直注重保养,所以身后的屁股依旧细腻光泽,但是再往前稍稍看的话,就会发现高晞桐腹部的侧边,隐隐约约有些皮肤被撑开的纹路。

    肖敏眉头一皱,按照刘婷婷平常对高晞桐的夸赞来说,高晞桐是没有胖起来过得,应该不会是因为胖了又减肥而造成的。可是除此之外,她所了解的,能在那个位置上留下纹路的原因,只有一个。

    她心里猛然一惊,收回了自己有些大胆的想法,这些毕竟都是高晞桐自己的事情,她自己不过是实习生,怎么能够去探求高晞桐的背后故事呢。

    下一秒高晞桐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高晞桐接通视频,视频那头是高子懿和高晞朝。

    “我说姐,听说你今天受伤了?”收到来自俞以恒的第一手消息之后,高晞朝就迫不及待的发视频过来了。

    高晞桐刻意调整了一下镜头的角度,确保对面那一大一小看不见自己现在的位置和状态,“我没时间,就是后背有点青了,让人给我涂药呢!”

    “那就好那就好,我就怕你伤到了筋骨就麻烦了。对了高子懿,你赶紧把你的要求说出来,看你小姨答不答应。”

    高晞桐眉头一挑,“什么要求?”

    她一张嘴高子懿就习惯性想跑,但是想起自己刚跟舅舅打过的赌,还是鼓足勇气说道,“今年我过生日想要一件詹姆斯同款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