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47.挑拨离间(中)

47.挑拨离间(中)

    C市作为一个拥有古老历史的新锐发展城市,老城区和闹市区向来是泾渭分明。老城区里生活节奏缓慢,每个人都显得悠然且舒适。等到踏入一河之隔的另外一个城区之后就变成了车水马龙人潮汹涌的大都市,就连人们走路的速度都要快上几分。

    “你确定咱俩来这儿不会被发现?你不是说楼下有粉丝跟你吗?”穿着校服的小女孩叼着烤肠有些不满的盯着眼前的男孩子,“特意让我坐了三趟公交就来这儿,连场电影都看不了。”

    艾温四下看了看周围,确定没什么人跟着之后松了口气,“这不是你说都已经半个月没见到我了吗?为了能见面,当然就得想办法费点劲了。不然要是被人拍到了,我经纪人估计就得吃了我。”

    “你妈都不管咱们两个的事情,你经纪人怎么事儿这么多。”女生撇撇嘴,“好好谈个恋爱都不成,等到明年你出道了我上大学了,到时候能见到的时间更少了。”

    女生身材娇小,嘴巴嘟嘟娇嫩如八月里的玫瑰花,艾温看得不由心动,拉着女生在小胡同里慢悠悠的走,“这也没办法,谁让我爸妈觉得做个明星不错呢!我也就试试,没想到还有人把我当重点苗子培养。”

    “那爱豆都是不能谈恋爱了,等你出道了有更多粉丝了,那我怎么办?”女生咽下最后一口烤肠,有些不满地说道,“我要等你到什么时候?”

    艾温牵了她的手,脑子里全是自己对未来的美好畅想,“你不是说读完本科还要出国去读研读博嘛,你就慢慢读,等你学业都完成了,我也差不多混够了,到时候就慢慢隐退就好了。就跟以恒哥一样,我看他现在这个架势大概也差不多了。”

    “俞以恒?我感觉他还是很火,为什么要退这个圈子?上个月他新片上映我还去贡献票房了呢!”

    艾温嘴角无意识的向下撇了撇,“谁知道他是不是心里也藏着个人,准备等到功成名就就放下一切了呢!对了,你上次不是跟我说喜欢我们公司那个车郁风嘛,她下周有个见面会,我给你要到一张前排票!”

    “真的?!”眼前的小女朋友眼睛立马就亮了起来,“我真的要爱死你了,这张票我守了四五个小时也没抢到,连后排都没有!”

    “你早跟我说啊,我就一定能给你弄到。”艾温有些宠溺的摸摸小女友的头发,“这些实惠我还是能给你弄到的。那个年底我们这些出道预备役还说要搞一场活动,到时候我也给你弄张票,到时候你去看看我。”

    门票被女孩小心翼翼的放在包包里,听了艾温的话更是开心,忍不住往前一跳扑进了艾温的怀里,“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到时候我一定去看,看看有多少人喜欢你。”

    “你就瞧好吧。”艾温笑意满满的看着女朋友,两个十七八岁的少男少女就在这个没什么人的小胡同里肆意挥洒着属于这个年纪的美好。

    两个人腻歪了一会儿才准备继续溜达,艾温也不知道从哪儿找了条路,两个人三拐两拐的就拐进了一个看起来有些古旧的居民区。房子看起来都是陈旧的,但是雕花的大铁门还有斑驳着时间痕迹的墙面也让人觉得,这不是什么能让人随便靠近的地方。

    “我听我爸妈说,这边住的人非富即贵,房子看着旧实际上都是古董了,随便一栋价格就能上亿。”艾温拉着人到了一个大宅子门前,“听说以前没解放的时候,这里面住的人还要更厉害一点。”

    女孩看着门边挂着的木牌,上书两个大字:卫宅,“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用这种方式,还真是老派人家了。”

    两个人又看了两眼花园里郁郁葱葱的花树,两个人都不认识那些名字,只是觉得五彩缤纷的花看着特别好看,都没注意到宅子的门口是有监控探头的。

    结果卫默然难得回老宅子吃顿饭,好死不死的抽风去监控室转了一圈,就看到了眼前让自己震惊的一幕。为了选择一个合适的人出道,她不知道看过多少遍练习生们的训练视频,对艾温的样子再熟悉不过。

    而艾温的表现也让她瞠目结舌,这就是她和高晞桐千辛万苦选择出来的人?这就是她们两个要继续加大力度培养的人?

    她控制住心里想要骂人的**,但是却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的黑脸,以至于卫老爷子还有卫默秋他们几个人坐到一起的时候,卫老爷子忍不住问了一句,“谁又给你惹得跟吃了屎一样?”

    “她!”卫默然冲着卫默秋抬了一下下颌,“您把她叫回来了,也不怕我消化不良。”

    卫默秋也是牙尖嘴利的,听了卫默然这句话自然也毫不示弱,“谁说不是呢,你消化不良,我害怕我眼睛瞎了呢!这要是爸再把那几个带回来,你怕不是还得当场吐血而亡?”

    “那我不至于,反正就是几只狗,总比人模狗样的强。我要是吐血而亡,人模狗样的估计立马就得气的重新投胎!”

    如果高晞桐这会儿就站在她们旁边的话,恐怕怎么也想不到,平常就算是再嘴损也保持仪态的卫默然,会在卫默秋面前变成一个指桑骂槐的泼妇。

    不过卫老爷子对这种情形很是习惯,一边听着这姐妹俩斗嘴,一边把老管家摆在自己面前的吃食细嚼慢咽的放入口中,“都已经几十岁的人了,斗嘴就不能换点花样,怎么还跟十几岁的时候一样?”

    “不敢用几十岁的人一样,不然我怕急眼了把你老人家好容易寻来的杯碗盘碟给摔了。”卫默然一边对卫默秋冷嘲热讽,一边不忘挤兑一下自家老爹,“再说了您从小也没教育过我们什么兄友弟恭,我可没必要对她手下留情。”

    虽然话里是挤兑,但是卫老爷子听了竟然嘿嘿笑了一声,“你这张嘴啊,可真是我亲生的。你妈活着那会儿,就觉得你这张嘴以后肯定得罪人的。”

    许是听见卫老爷子提起自己去世好多年的妈,卫默然及时鸣金收兵准备好好吃饭,卫默秋自觉还没骂够,本来想乘胜追击,结果看卫默然完全不理自己,只能是憋憋屈屈的一样开始吃饭。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自己永远都斗不过这个优秀且阴损的姐姐。不管是忙着挣钱的老爷子还是那个早死的妈,都觉得卫默然比自己要适合继承家业。卫家几十年经商,攒下的产业早已经数不胜数。他们这些无论成才与否,都有家族基金作保,一生衣食无忧。

    但是总不是人人都想做米虫,想在这个庞大的产业里动一点手脚就得想办法得到一部分产业。老爷子明面上的孩子就自己和卫默然,那些没上族谱的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管着基金会,但是没什么大权力。

    可是卫默然,就能一个人独立掌控着泰丰娱乐做一方土霸王,听说老爷子已经在打算把泰丰娱乐彻底归到卫默然名下了。等到老爷子没了再一分家产,自己就凭空比卫默然少了好多东西,这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看着卫默秋脸上飘忽不定的表情,卫默然大概也知道她在想什么。不是想着怎么在老爷子跟前说自己坏话,就是想着怎么再多拿到点产业。

    这种破想法,卫默然是真的懒得理她。吃的半饱之后从包里拿出一份企划案递到卫老爷子手里,“我们公司今年打算和人合作拍一部电视剧,顺便培养一下公司的新人,爸你看看这个怎么样。”

    “这种事还要我来做主?”卫老爷子瞅了卫默然一眼,顺手就把企划案打开了,翻了两页,卫默然姐妹俩就感觉到,卫老爷子的眼神亮了。

    卫默然笑吟吟的又夹了块肉放到自己嘴里,“爸你觉得怎么样?我们这个想法还不错吧?就是我想弄成精品剧,经费这里差了不少。”

    “这个钱我出,到时候你找人来跟我要钱就是了。”卫老爷子啪的一下阖上了企划案,“你也算是有心了,这种都能搞出来。”

    “也算是术业有专攻,我是搞这些的,就只能想出这些办法来了,爸你开心就好。”卫默然看着就像是憋了一肚子坏水,“以后可少说我两句不孝女吧,毕竟不孝的不是我。”

    说完话,卫默然还用眼皮扫了一下卫默秋,眼里的讥讽昭然若揭,“毕竟我帮爸管着泰丰娱乐,许多事情不能做也不会做的。”

    “行了,我知道你的意思了。”卫老爷子颇为欣赏的打量着自己的长女,这丫头要是个儿子,怕是早就能把担子交过去了,是个丫头就只能再多历练几年了,“我死了之后你也记得给我拍一部这种电视剧,我也能心满意足了。”

    “这还不好说吗?小瘪三大战斧头帮老大,最后自己闯出一片天下!这样能行吗?”